全柴發動機怎麼樣,全柴發動機怎樣

2021-04-11 11:23:30 字數 1469 閱讀 3970

1樓:康崎龍威

全柴發動機是由安徽copy全柴集團****bai、全du柴動力股份****生zhi產的發動機。

全柴發動機目前主dao要有4a、4b、4f系列國ⅳ發動機以及4d22e、4d18e、4d25、4d26、4d18f、422f系列國ⅲ柴油機,柴油發動機產品功率覆蓋15至380馬力。

全柴集團****坐落於皖東歷史名城--全椒,公司成立於2023年,是一家集研發、製造、經營、投資於一體的現代企業集團;成立於2023年的全柴動力股份****,是全柴集團核心企業、安徽省內燃機行業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國家火炬計劃重點高新技術企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柴發動機質量太差,我剛剛買的裝載機機體就壞了,售後服務也太差,半個月了都沒修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四剛系列發動機吧 個人感覺可以 市場保有量高 容易修理 而且從使用上來看小毛病比較少 油耗適中吧 可以給一箇中上的評價

4樓:

簡直要被全柴發動機逼瘋了 我有一臺4108及4112的 質量差得要命 而且服務態度特別不好 真的是誰買誰後悔

5樓:家薇功樂然

還可以,市場保有量很大,主要用在低速

貨車,小型挖機上。

全柴發動機怎樣

6樓:功知酆笑柳

挺好的,全柴發動機全稱是安徽全椒動力股份****,是全國所有生產發動機的廠家中唯一一個設在縣城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朋友的貨車,全柴490,發動機勁小。後來上坡時把變速箱都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四缸機還是雲內好。

全柴485國五發動機怎麼樣?

9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抄,全襲柴發動機型號:全柴 n485zlq 汽缸

數: 4 燃油種類:柴油 汽缸排列形式:

直列 排量: 2.156l 排放標準:

國ⅱ 最大輸出功率: 48kw 馬力: 65馬力 扭矩:

172n·m 最大扭矩轉速: 2000 發動機廠商: 發動機形式:

四缸、立式、直噴、強制水冷...,拉貨也就是三四噸。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配驅菱v5輕型貨車嗎?

全柴柴油機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踐抄經驗告訴你,全柴的是偏低襲速發動機,車子跑bai的速度不快的話全柴不du錯zhi,並且扭矩大,就通俗的dao

勁大,我家的全柴3年半才換四配套,錫柴動力偏高速發動機,如果你經常上高速或者開車特別快,那麼比較合適,但是錫柴動力扭矩要稍小,其他發動機出了雲內,和玉柴質量比較好外,還是先放一邊的!

濰柴發動機冒黑煙濰柴發動機怎麼冒黑煙

冒黑煙主要原因是燃油不完全燃燒,換噴油泵和噴油嘴是主要手段內。還有注意檢容查氣門間隙。可能只是噴油提前角沒調後,檢查一下噴油提前就。另外千萬不要超載,冒黑煙主要是超載引起的。上面標上的載重量是最合適的載重量,別以為超過載重量幾倍都還可以跑,發動機在超負荷運轉。剎車也容易過熱導致剎車間隙的改變引起剎車...

玉柴發動機,玉柴發動機YC4F115 30電噴改成高壓油泵直噴能改嗎?

你的是玉柴德爾福系統的吧,可以改,只需要換油泵 油嘴 油門踏板,加裝油門線熄火線就行了有一套的改裝件很方便 電控共軌油泵油嘴維修中心為您解答 您指的高壓油泵直噴是什麼形式的?機械噴油泵嗎 那不就成了國三改國二 能改的 有轉業人士 玉柴yc4f115 30是電噴發動機麼?玉柴yc4f115 30不是電...

濰柴發動機廢氣管漏機油,濰柴發動機廢氣管漏機油?

可能是發動機缸壁間隙太大,工作的時候竄氣太嚴重,廢氣通風裝置也有堵塞,導致發動機內部壓力過高,機油自然就噴出來了。濰柴發動機廢氣管與機體部位漏油什麼原因?燒機油吧?1.活塞環磨損或對口。2.氣門油封老化。沒燒機油就是增壓器機油洩漏,流進排氣門管。在排氣管燒機油。濰柴發動機廢氣管噴機油是怎麼回事 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