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風度v6a33發動機正時如何安裝

2021-03-04 05:26:23 字數 489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時鏈條上有三節鏈條是不同顏色的 分別對應曲軸盤和兩個凸輪軸盤的 自己試一下就知道了

日產風度a332.0v6正齒鏈條怎麼對**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找到曲軸鏈齒上的

點(記號),再找兩根凸輪軸鏈齒上的點,然後檢查鏈條,找出鏈條上有三個不同顏色的鏈釦,做好這些準備後,開始轉動兩凸軸鏈輪的點至最上方,同時也轉曲軸鏈輪的點(記號)至正下方位置,然後把鏈條

尼桑風度a33。v6發動機,正時怎麼對的。我還沒有拆下來。看不到正時記號,高手指點下。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直盤。 盤到記號都對。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我修過,自己仔細看肯定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鏈條上有記號與齒輪上

尼桑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機油,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 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

日產天籟這個車輛也是現在發動機需要新增5升機油就是可以,不要超過最大刻度的 請問日產天籟公爵2.5v6發動機一次需要加幾升機油?東風日產天籟2.5v6發動機自己動手換機油保養只需要4升多一點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多少升機油 08款日產天籟v6發動機加4.5升機油的 一般的家庭用車,發動機加4 ...

v8發動機汽缸從,V8發動機8個汽缸,從1 8是怎麼排列的啊?

8個氣缸分成兩組,每組4個,成v型排列。v8發動機中最常見的角度是90 具有最理想的點火和振動特性。因為v6發動機是從v8發動機衍生出來的,通常也用90 角。有的v8發動機用不同的角度,一個顯著的例子是用在福特金牛sho的福特 雅馬哈v8發動機。它是以福特的duratec v6為基礎的,是60 角。...

V8發動機的效能怎麼樣,V8發動機的效能與V12的差距有多大?

v8發動機點火順序為18726543,v8發動機的效能與v12的差距有多大?v12的動力更猛,也許v8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你看是什麼車了,一般v12的的引擎都用在自重比較大的車上。而且都是豪華頂級車如 a8 寶馬760 賓士s600 這些車都很重 如果用v8是有可能達到v12的速度,但是提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