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V6真是寶馬發動機嗎

2022-02-17 04:01:11 字數 2178 閱讀 3583

1樓:蘇厚子

華晨中華是華晨集團旗下的一個汽車品牌,華晨集團早在2023年就開始為生產中華轎車作積極準備了,而第一代的中華車是在2023年底下線的,產量大約在300輛。

在國產品牌裡,華晨中華算一個二線品牌.中華v3,v5曾經火過一段時間,但現在銷量比較低迷。目前中華正在推出新一款suv:

中華v6。預計該車將會在今年內與大家見面,這款新車將會主打國內正熱的緊湊級suv市場,競爭對手包括長城哈弗h6等熱門產品。

中華v6諜照

根據**的諜照可以看到,該車的外觀採用了中華的家族式設計,整體造型硬朗十足,類似路虎風格的懸浮式車頂很有個性。內飾部分,可以看到儀表盤擁有大面積的液晶顯示屏,符合時下潮流,兼顧了實用性和功能性,中控臺上還安裝了超大尺寸的顯示屏,這也是非常典型的特斯拉風格。

由於該車定位於緊湊型suv車型,所以在車身尺寸方面可能與中華v5相仿。外觀採用了中華的家族式設計,整體造型硬朗十足,類似路虎風格的d柱懸浮式車頂很有個性,也是目前的新車比較喜歡用的一種風格。

尾燈採用led作為光源,並在內部將剎車燈分為了上下兩組,比較具有辨識度。作為一臺suv車型,此外,新車採用雙邊共兩出的排氣系統,並加以銀色飾板作為裝飾。整體給人的感覺,有點像寶馬x1。

也就是說在v6身上,華晨中華依舊沒有擺脫寶馬的影子。

配置方面,預計車內會安裝陡坡緩降、發動機啟停、駕駛模式選擇、座椅加熱、電動座椅調節、無鑰匙進入、發動機一鍵啟動、倒車影像、藍芽連線等時下流行的配置。

至於動力系統,目前還沒有準確的資訊,不過有訊息說該車可能會搭載2.0l自然吸氣發動機,考慮到目前中華v5已經在使用1.6l自吸和1.

5t發動機,也許未來它還會有更多的動力選擇也說不定。

如何評價中華品牌車型?

應該說,華晨中華給中國消費者的印象,一直與寶馬聯絡密切。國產寶馬在華晨投產多年,華晨自然吸收了寶馬的多項技術與設計,所以華晨中華的車在設計外觀上與寶馬比較相似,部分車型更是拿到寶馬發動機技術支援,在發動機效能與操控調校上都有先天優勢。

中華v5

缺點在於技術進步性與可靠性。中華v3一度月銷過萬,成為小型國產suv裡最火爆的一款,但熱度消退也比較快,5月份銷量已經只剩一千多輛。究其緣由,一是中華的質量確實一般,沒法形成優秀口碑傳播下去;另一個則是華晨對車型的後續支援性不足,車市的新興小型suv很多,比如瑞風s3,長城h2s,能不斷推出更新更價效比的車型,而華晨沒有對v3形成有競爭力的改款,錯失了趁熱打鐵的好時機。

中華v3

在中華v3、v5開始低迷之後,華晨中華對v6寄予厚望,設計感與機械效能都頗有競爭力。不過進軍緊湊suv市場壓力其實也相當大。國產裡最好的緊湊suv,比如哈弗h6,口碑極強,在市場上深耕多年。

後起的suv比如吉利博越、榮威rx5,則是在高新技術與配置上有了巨大進步。那麼中華v6,需要有自己的絕對突出亮點,才能獲得消費者持久的認可。各位,你們說是不是呢?

2樓:朋哥永不認輸

定位於緊湊型suv的v6,從外觀上就表現出豪車的氣質,前臉方面,給人一種很寶馬x5的感覺,採用全新直瀑式進氣格柵,類似於寶馬天使眼的大燈組合,看起來質感十足,有著很高的辨識度。

車身尺寸為4620*1922*1734mm,軸距為2725mm,在同級別中還是很佔優勢的,相比於主流的哈弗h6表現更加出色,因此側面看起來十分修長大氣,更像是一款跨級的中級suv模樣。

尾部上,開始朝著家族式設計靠攏,稜角分明的尾燈組合,下部鍍鉻雙排氣以及銀白色保險槓組合的搭配,營造出一種十足的野性氣息。

坐進車內,同樣給我們眼前一亮的感覺,和以往的中華劃清界限,類似於特斯拉式的中控大屏,顯得科技感十足,多色的內飾配色以及皮質材料應用其中,營造出一種豪華時尚的氛圍,但具體做工如何,還得等接觸到實車再為大家解答。

動力方面,新車搭載1.5t發動機,也是國產該級別常見的心臟,沒有絲毫新意,最大功率為152馬力,匹配六速手動和七速雙離合變速箱。根據官方表示,v6將在12月20日正式上市。

3樓:小魚

怎麼可能

寶馬一個發動機多貴?用了這車還能這麼便宜

真用寶馬發動機,車價至少再漲五萬

4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v6的1.5t發動機是華晨自產的,寶馬提供了一定的幫助。

5樓:囂狂吊炸天

首先回答你,是的!我也是個客戶,可不是什麼銷售或是託!並不是寶馬產的發動機,而是華晨寶馬的1.

5t的發動機。動力可以的,坐上6個成年人,上30度的坡,從坡底起步,油門踩一半上坡沒有問題!

發動機v6的氣門間隙如何調整

常見氣門間隙檢查和bai調整的方法有兩種 一是逐缸調整du法,即根據zhi汽缸點火次序,確定某缸dao活塞在壓縮上止點位置後,可對此缸進 排氣門間隙進行調整 調妥之後搖轉曲軸,按此法逐步調整其它各缸氣門間隙。二是採用兩次調整法,即搖轉曲軸使第一缸活塞處於壓縮上止點,飛輪記號與檢查孔刻線對正 如eq6...

科邁羅ss發動機是v6,請問這種發動機有那種跑車的咆哮聲麼

肯定是沒有的,肌肉車 有買v6的?即使效能和 都很棒,那v6發動機根本不是肌肉車的風格,咆哮是有的,但是絕沒有v8那麼棒 你好,如果想有這種聲音,請改掉排氣管就可!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雪佛蘭科邁羅2.0t有沒有跑車的聲音 改個響喉聲音就好聽了,2.0t不改聲音也是跑車...

尼桑天籟230jk是不是v6發動機

天籟除了200jk之外,全部是v6發動機的。v6是指發動機的缸數及缸排列方式,v6說的是6缸發動機,缸排列為v型,這樣排列的每個氣缸都相互協調,所以噪音很少,運轉很平順。v形發動機長度和高度尺寸小,佈置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認為,v形發動機是比較高階的發動機,也成為轎車級別的標誌之一一般裝在中高檔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