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天籟230jk是不是v6發動機

2021-12-25 22:21:40 字數 2497 閱讀 1401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除了200jk之外,全部是v6發動機的。

2樓:獨酌酌酌

v6是指發動機的缸數及缸排列方式,v6說的是6缸發動機,缸排列為v型,這樣排列的每個氣缸都相互協調,所以噪音很少,運轉很平順。v形發動機長度和高度尺寸小,佈置起來非常方便,而且一般認為,v形發動機是比較高階的發動機,也成為轎車級別的標誌之一一般裝在中高檔轎車上。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的發動機不錯,vq v形6缸發動機,運轉十分平穩,噪音小,動力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發動機噪音小 動力強勁,但油耗高噢!!!

5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不要看汽缸的排列形式,汽缸的排列形式只是工業製造和工業設計的需要,效能方面與動力輸出有關。

天籟油耗高主要是它的4速自動變速箱拖了後腿。建議不要只看發動機的形式,同是日產的v6發動機 eq系列就要比vq系列差太多了,一款是全球十佳發動機,一款是上世紀80年代末期的產物。油耗可想而知。

6樓:手機使用者

是的 我的就是 發動機噪音小 動力還行 我覺得廢油了一點

7樓:王川巨集

**2.0不錯配置挺高的

老天籟的230jk是什麼意思,為什麼都說是小馬拉大車

8樓:墨汁諾

天籟230是代表的是2.3的排量,jk就代表配置。

小馬力指馬力小,排量小。大車是車身重,外形大。不匹配。

排量小動力小,也就不是很容易進行高速巡航低速絕對比高速安全,而且比2.5升沒有少很多的功率或者加速性,但是油耗卻節約了百公里兩升。2.

0雖然沒有2.5 v6的動力強勁,但是2.0的發動機和cvt的匹配也沒有任何問題;同樣具有駕駛樂趣 和低油耗。

9樓:匿名使用者

230就是2.3排量 jk就是配置的編號 天籟用的是v6得發動機 2.3排量確實是太少了 有點小氣的樣子 但這排量地上下又是最多人買的**商務排量 對比同級直列的車型 要平順要舒適 但這排量 對v6來講 只能說是吃不飽 力不足 才美不外現 加上v6有3.

5排量的 所以會有小馬拉大車得說法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230 是代表的是2.3的排量,jk就代表配置了

日產天籟230jm 和230jk有什麼區別?j和m分別代表什麼意思?

11樓:116貝貝愛

j和m是車輛的內部****,m要比j貴一點,配置高一些;日產天籟230jm和230jk的區別:百公里油耗不同、排氣量不同、變速箱型別不同

一、百公里油耗不同

1、230jm:百公里油耗10.7l/100km。

2、230jk:百公里油耗14.1l/100km。

二、排氣量不同

1、230jm:排氣量2496ml。

2、230jk:排氣量1997ml。

三、變速箱型別不同

1、230jm:6擋自動變速箱。

2、230jk:cvt無級變速變速箱。

12樓:匿名使用者

j和m是內部**。230jm和230jk兩者在車輛**、整備質量以及特殊功能等三方面存在區別。

一、車輛**

230jm :**較230jk的貴,要比230jk貴五萬左右。

230jk:和230jm相比,**要便宜很多,以2007款230jk豪華版為例,**為23.38萬。

二、整備質量

230jm :整備質量為1595千克。

230jk:整備質量為1545千克。

三、特殊功能

230jm :擁有電動天窗、全車按摩座椅及座椅加熱、衛星導航、後風擋遮陽簾等特殊功能。

230jk:擁有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等功能。

擴充套件資料

天籟的名字**於美洲土語,意思是黎明,寓意著日產新一代大中型轎車的曙光初現。該車最大的特點之一是具有現代生活品位的內飾,車內大面積採用木紋飾板。在儀表板、座椅和門扶手上則大量使用了小山羊皮。

大尺寸儀表盤、弧形設計的座椅和後座之間的操控臺也增添了豪華性。設計師中島敬甚至認為,天籟正是從內飾著手,著力打造「現代生活」的理念。

天籟這款nissan全新高階豪華轎車的非凡特質,藉以進入中國市場的藍鳥和陽光,通過日產臺灣合資公司的引進,更願意把天籟(teana)看作是東風和日產合作的第一個真正的產品。

13樓:暗之狼

230jk和230jm的區別在於全車按摩座椅及座椅加熱,衛星導航,後風擋遮陽簾,vdc(車輛動態控制系統),氙氣大燈及轉向輔助照明,大燈清洗,副駕駛席電動座椅及otto腿託,後排音響控制鍵,座椅記憶,巡航定速,車載藍芽。

230jk的**:225800

230jm的**:281800

如果你不考慮**的話,肯定買jm的!

求教 尼桑天籟230JK,2萬公里,中期保養的專案和費用

1 什麼破機油要那麼貴?拜託。敲詐。2 清潔潤滑系統大概在50 100之間,任何修理廠做的方式都是一樣的。3 燃油潤滑?沒有聽說過還要做這個專案,只是有清洗油路而已,在200 400不等,要看你的實際油路的清潔程度。4 節氣門的清洗有必要,不過還是要看看髒不髒,費用也在50 100之間。5 空調殺菌...

尼桑天籟2 5關於ENGINEOIL燈亮,怎麼處理

代表巡航開啟了,取消它在方向盤右下角按鍵,再按一下就取消了。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方向盤 on off 按鍵 是開關。尼桑天籟發動機燈黃燈 你好,導致發動機故障燈報警的原因如下 1.汽油品質不好會導致混合氣在氣缸內燃燒不充分導致報警燈亮,而且還容易產生積碳。2.進氣道,...

尼桑天籟汽車2 0發動機正時怎麼對

曲軸上對的都是桔黃色的鏈塊,大鏈條上桔黃色的鏈塊對曲軸鏈輪上的點。大鏈條上的黑色的鏈塊一個對排氣凸輪軸鏈輪上的點,另一個對進氣凸輪軸鏈輪上較寬的那個槽。下面的那個小鏈條桔黃色的鏈塊對曲軸,如果你沒把平衡軸搞亂的話。把機油泵鏈輪裝上。小鏈條上的黑色鏈塊對上面的點就行了。如果搞亂的話平衡軸還要對。在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