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卡羅拉加幾升機油,卡羅拉更換機油需要多少升

2021-05-04 05:51:37 字數 2461 閱讀 1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卡羅拉這個車輛的話,保養一次需要在3.5到4升機油了,也就是一桶機油完全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加機油需要加三年五升到四升就可以了。去4s店保養,師傅會幫你加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卡羅拉一般加4升油左右,加的差不多的時候,拔出機油標尺看一下,加到上下刻度之間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這輛車的話一般就是新增3.5升左右就可以的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更換機油的時候需要新增3.5-3.8l機油就可以了,你購買4l的機油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豐田卡羅拉這款車一般的話新增四升機油就可以的。質量很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卡羅拉保養一般只需新增3.5l左右即可,一般選擇4l裝的機油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豐田卡羅拉車型的發動機一般建議新增4升機油就可以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差不多需要在3.5到3.8升左右的機油來衡量,所以購買4l的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有三款發動機。1.2t和1.6的差不多2.5升左右,1.8的要4升。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一款汽車一般的話+3.8升左右的機油就差不多了機油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保養的時候新增不到4升左右就可以了,不要新增的多了,多了會費油。

卡羅拉更換機油需要多少升

13樓:痴情鐲

大多數情況下,家用轎車每次換機油大概都在4l左右,因此一桶機油也是容量4l最常見,汽車機油不是按百分之多少更換,是需要根據行駛里程更換機油,一般5000公里更換一次。

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公里或7-8個月更換一次。

一般礦物質機油是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14樓:途虎話養車

卡羅拉更換機油需要4升機油,正好一桶4升機油。

機油過少的危害:

1、機油少了會導致拉缸。

2、機油過少就會引起潤滑不良,引起機件磨損,過多會引起運轉阻力增大。

機油,被譽為汽車的「血液」。能對發動機起到潤滑減磨、輔助冷卻降溫、密封防漏、防鏽防蝕、減震緩衝等作用。

機油過多會降低發動機輸出功率。發動機在工作時曲軸柄、連桿大端會快速運動,這時機油過多,曲軸柄、連桿就會產生劇烈的攪動。曲軸柄、連桿攪動機油就會耗費一定的能量,這在無形中導致了發動機輸出功率的降低,也會增加一定的油耗,另外,由於機油過多降低了發動機輸出功率,所以車會出現發沉、發悶、噪音增大等現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需要使用3.5升左右的機油。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4升。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諮詢。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3升左右吧

新卡羅拉1.6應該加多少升機油

18樓:魯班養車

您好,建議您使用粘度為5w-40的半合成及以上機油,目前主流的機油品牌有:美孚,嘉實多,殼牌,杜索潤滑油,2.0l/1.

8l大約需要消耗機油5l,1.6l/1.2t大約需要消耗機油4l

19樓:上官易雲廣明

如果換機油時連機油濾清器也一齊換,按標準應該加註4.2l的機油,機濾不換的話,加註3.9l的機油。

多一點點或少一點點問題不大的,所以「4l機油一下就灌進去了」應該沒什麼問題。也就是說剛好4升這樣。

20樓:腦袋超過

豐田1zr發動機換機油正好4升。

21樓:結構師

我都卡羅拉都是4升

採納哦謝謝

22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加的機油比較多,要6.2升機油,不過加6l都沒問題。

23樓:雁過留聲

建議買機油時諮詢你的車型所需量/桶。然後不要將機油一次性倒進發動機,最好邊新增邊測量:把卡羅拉自帶的機油量尺(在發動機邊上)拉出,用布抹乾淨附著的機油,重新插入再拉出,察看機油痕跡在量尺刻度標記位置(通常量尺分上、中、下三點或只分上、下兩點):

機油量在上限點與下限點中間、最高不超過上限點,這就是卡羅拉的機油量標準。機油加多了並非好事,如果過多超出上限,在汽車行駛過程中隨著發動機升溫,會把油封擠破而造成漏機油。加少了影響發動機潤滑、降溫。

豐田卡羅拉怎麼樣,豐田卡羅拉怎麼樣?

豐田卡羅拉怎麼樣?總覺得日系車皮薄是硬傷,我身邊很多朋友開的都是朗逸,那卡羅拉和朗逸究竟哪個更值得買呢,下面我們一起來 卡羅拉,這款來自日系豐田旗下的經典車型,可以說是一位久經沙場的老將,上市50多個年頭,銷量與口碑都保持得相當不錯,可以說是豐田旗下的 扛把子 朗逸則是大眾旗下的 扛把子 憑藉著超強...

豐田卡羅拉怎麼樣,豐田卡羅拉真的有那麼好嗎?

不錯,從以下幾方面評估 長寬高 4635 1780 1455軸距 2650排量 1.2t 1.8l發動機 8zr fxe進氣方式 渦輪 自吸功率 85 90 缸體材料 鋁合金變速箱 cvt 驅動方式 前置驅動 前懸架 麥弗遜獨立懸架 後懸架 e型多連桿獨立懸架 轉向助力 電子助力制動型別 雙碟制動 ...

豐田卡羅拉的正鋤油壓力是多少,豐田卡羅拉的正常機油壓力是多少

你好,正常的壓力在1.1 4.5公斤左右,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豐田卡羅拉機油壓力多少才正常?接起汽油壓力錶是在4 5個就可以了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卡羅拉沒有機油壓力指示燈你知道嗎?有機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