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卡羅拉1 6可以加95的油嗎,1 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2021-06-15 21:35:10 字數 1902 閱讀 598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卡羅拉1.6可以加95號的汽油。92號汽油和95號汽油嚴格來說不能混用,不過它們兩者的化學成分等各方面都比較接近,抗暴震性強,兩者混用一般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但是要保證車輛安全,但最好還是分開使用。

一般而言,壓縮比在8.5—9.5之間的汽車一般應使用93號汽油;壓縮比大於9.5的轎車應使用95號汽油。目前國產轎車的壓縮比一般都在9以上,最好使用92號或95號汽油。

2樓:匿名使用者

加註95號汽油,辛烷值高,抗爆性好,汽油可以在發動機裡面產生一層油膜來保護發動機,可以減少發動機裡面的積碳,延長發動機的壽命,但是95汽油**高點。【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卡羅拉使用93號汽油就可以滿足發動機的正常使用。使用95號汽油會比93號動力更強勁。燃燒更充分。

積碳形成的也會更少。 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用車愉快!

【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卡羅拉加92號就行了,沒必要加95號,92號就沒問題,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明書上已經說了可以加92#或以上~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還是95號汽油

6樓:世紀

加95號汽油更好一點。

原因:動力強,積碳少。

相關知識:

汽油標號代專表的是抗爆性,屬標號越大表示抗暴能力越好,跟汽油本身的品質沒有關係,也不是說標號越高的汽油雜質就會越少。

每輛車出廠說明書上都有推薦使用92號或者95號汽油,按照這個來就沒什麼問題,因為一輛車使用什麼汽油跟發動機系統的匹配有關係,本質上是跟發動機的壓縮比有關,壓縮比越高,功率越大,效率越高,但是穩定性差,所以需要防爆震性高的汽油。壓縮比達不到,使用更高的汽油對動力來說,不會有什麼幫助,最多是在清潔和低碳方面會稍好一些,但效果也不是很明顯。

95號與92號最大區別就在於抗暴性不同,即所含的異辛烷值不同,我們平時只需按照出廠推薦使用汽油即可,不必追求一定要更高號的汽油。

7樓:匿名使用者

95更好一點,動力強,積碳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92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1.6卡羅拉加92號汽油好還是加95號汽油好

豐田卡羅拉1.6l加95號汽油好還是加92號汽油號,有沒有對比加過的?求解

10樓:途虎話養車

92/95只是辛烷值不同,標號越高,抗爆燃效能越好,高壓縮比發動機不建議使用低標號燃油。

加多少號/幾號汽油好,新卡羅拉加92還是95油

11樓:雷雨洪去

豐田新卡bai羅拉加92號或更du高標號的無鉛汽油,以獲得最佳的zhi發動機效能dao,正常情況下沒有回太大的必要使用95號汽答油,豐田允許使用乙醇含量高達10%的乙醇汽油。卡羅拉是豐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線升級產品。卡羅拉車身尺寸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車表現出前所未有的“寬而低”的態勢,又營造出寬敞的車內空間。

全新開發的雙vvt-i技術的1.6升和1.8升發動機帶來更強悍的動力體驗。

卡羅拉共有1.6l和1.8l兩個排量的車型,無論從外形、配置,還是動力方面,都已經在舊款花冠的基礎上進行了很大的提升。

2023年10月28日,卡羅拉雙擎正式上市,售價13.98-17.58萬元,分為四個配置。

軒逸16與卡羅拉16那個更省油,卡羅拉和軒逸這兩款車相比較,哪個更省油

首先強調的是軒逸的1.6排量車型是自動檔,並非無級變速,所以油耗不如2.0在同級中的表現,但比1.6的卡羅拉還是要省油的,軒逸通常為7.5個油左右,卡羅拉為8到9個。總的來說軒逸要省油點。無級變速,自動擋都沒有手動省。無級比自動省點 軒逸根據我解情況 同cvt自 擋綜合路況 概卡羅拉每公 4毛1 2...

速騰1 6和卡羅拉1 6哪個更好一些

速騰1.6和卡羅拉1.2t應該怎麼去選擇?速騰1.6新上線的口碑 問答都非常不錯。能幫助到不少買車的人。比汽車之家好多了。很少的車託和車黑,對各車型基本上可以給出中肯的評價。買車之前來看看可以最大限度的找到最符合自己心裡理想車的選擇的概率,很喜歡這個 安靜幹 如果是mt,那肯定是速騰了!能保證經濟性...

開卡羅拉從成都到青海湖可以嗎,豐田卡羅拉1,2t能跑四川成都嗎?

駕車路線 全程約1320.7公里 起點 成都市 1.成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光大巷行駛7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紅星路四段 2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200米,右轉進入錦興路 3 沿錦興路行駛590米,調頭進入錦興路 4 沿錦興路行駛590米,左轉進入紅星路四段 5 沿紅星路四段行駛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