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6和卡羅拉1 6哪個更好一些

2022-01-06 03:55:07 字數 2423 閱讀 8333

1樓:阿祖聊社會

速騰1.6和卡羅拉1.2t應該怎麼去選擇?

2樓:蹇娟秀蓬施

速騰1.6新上線的口碑、問答都非常不錯。能幫助到不少買車的人。

,比汽車之家好多了。很少的車託和車黑,對各車型基本上可以給出中肯的評價。買車之前來看看可以最大限度的找到最符合自己心裡理想車的選擇的概率,很喜歡這個**,安靜幹

3樓:一開即逝的花朵

如果是mt,那肯定是速騰了!!能保證經濟性,安全性就不用說了,標杆級的

4樓:點點薇光

德系車1.6的排量 看看這個數字是省油的

但是德系車重, 舉個例把,就象讓一個小孩背100斤的東西..反而花的力氣大..

速騰要買可不能買1.6的

所以建議還是卡羅拉好.日系車,車身輕,真正的節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卡羅拉無出其右!相信品牌的力量。

6樓:胖子為車狂

卡羅拉1.6會更好。速騰使我很喜歡的車,但1。

6的發動機真的很差了,他的底盤功夫做的不錯,但就整體效果來說,卡羅拉的整體兼顧性更好。雖然沒有德系車德紮實,但豐田品牌和全球2百萬輛的銷售就是很好的證明。他的外觀內室,發動機和駕駛的柔和都很討人喜歡。

我是德系車的fan。如果你也很喜歡速騰,就等等1。4t。

不然,卡羅拉是很不錯的選擇。

7樓:

速騰1.6小毛病多,卡羅拉1.6好點

8樓:

速騰行價比高!操控也不錯!

但是省油不如卡羅啦!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 1.6就買卡羅拉

1.8就買速騰

1.6買速騰有點小馬拉大車了···

10樓:慶擾龍山

建議選速騰1.6

感覺全方面比較下勝於卡羅拉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開速騰,女的開卡羅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行價比高!操控也不錯

13樓:___拉風

速騰 大眾的品牌優勢

1.6的卡羅拉和速騰比哪個更好?好在**?

14樓:豆文心拱恩

●一汽豐田

卡羅拉——挑不出明顯缺陷的車

**區間:12.2萬-17.98萬

豐田為卡羅拉提供了1.6l與1.8l兩種排量的發動機選擇優勢:外形設計低調中藏著張揚,各種場合都適宜;vvt-i發動機的節油效能出眾;好開;內飾做工比較出色;沒有明顯的缺陷。

劣勢:駕駛座沒有座椅高度調節;路感模糊。

速騰1.6和卡羅拉1.6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和卡羅拉相比,在動力和內飾方面速騰要好於卡羅拉。速騰1.6l搭載的的1.

6的自然吸氣發動機,採用多點電噴,變速器有7擋手自一體和5擋手動變速箱兩種,前置前驅,前懸架麥弗遜獨立懸架,後懸架為四連桿獨立懸架。而卡羅拉全係為cvt變速箱。

內飾方面的佈局速騰用料要比卡羅拉強一點,在做工用料上來說,速騰有比較大面積的軟性材質,而卡羅拉就是滿滿的硬塑料,追求內飾的檔次感速騰更好一點。

日間行車燈是一種基於行人安全考慮的車燈,可起到一個提醒作用,尤其在陰天、霧霾天裡作用更大,有利於提升行車的安全性。這項配置在歐洲市場已經被強制要求車輛配備,全新一代速騰緊跟時代步伐,全系標配了led日間行車燈,而卡羅拉並沒有配備。

16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日常購車的需求是上下班代步的話,卡羅拉的燃油經濟性和平順行會更為適合,但是如果日常高速行駛較多的話,速騰的動力輸出優勢溜凸顯出來了,所以最後還是要看個人的用車需求自己注重點是什麼。

17樓:阿祖聊社會

速騰1.6和卡羅拉1.2t應該怎麼去選擇?

18樓:汽車駕到

在消費者最關注的車型中,這兩款車絕對算的上是熱門中的熱門,但很多消費者也面臨著難題,那就是到底該選誰!網友說肯定選這一款

19樓:好百年汽車

如果考慮安全 速騰好 如果考慮長期油耗和保養 肯定是卡羅拉 城市裡開的多 卡羅拉要佔優勢

20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1.6新上線的口碑、問答都非常不錯。能幫助到不少買車的人。

,比汽車之家好多了。很少的車託和車黑,對各車型基本上可以給出中肯的評價。買車之前來看看可以最大限度的找到最符合自己心裡理想車的選擇的概率,很喜歡這個**,安靜幹

21樓:匿名使用者

老司機選卡羅拉,新司機選邁騰吧

新寶來16和速騰16哪個好,速騰與新寶來相比,哪個更好

新寶來和速騰都是一汽大眾在06年推出的新車型,很多消費者自然而然的將目光集中在這兩款新車上,在綜合考慮品牌吸引力 燃油經濟性後,希望能在新寶來1.6l和速騰1.6l做個選擇。首先,我們先羅列一下新寶來1.6和速騰1.6的基本技術引數 車型寶來 gp 1.6 2v5 g手動速騰1.6l 5速手動廠商指...

軒逸16與卡羅拉16那個更省油,卡羅拉和軒逸這兩款車相比較,哪個更省油

首先強調的是軒逸的1.6排量車型是自動檔,並非無級變速,所以油耗不如2.0在同級中的表現,但比1.6的卡羅拉還是要省油的,軒逸通常為7.5個油左右,卡羅拉為8到9個。總的來說軒逸要省油點。無級變速,自動擋都沒有手動省。無級比自動省點 軒逸根據我解情況 同cvt自 擋綜合路況 概卡羅拉每公 4毛1 2...

卡羅拉速騰09款軒逸都是1 6手動的我該選擇哪個?100分

卡羅拉 軒逸 是日系車 1.6l發動機技術比較先進一點,油耗要低一點,經濟性高點,做工比較細緻,但是車身較單薄,缺乏安全性,發動機與變速箱的搭配上與速騰有較大差距,速騰品質優良,做工也很細緻,雖然發動機技術稍微落後但與變速箱匹配程度高,城市中使用各方面效果更好,底盤沉穩,高速安全,家用車應該突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