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騰1 6L手動天窗版和朗逸1 6L手動舒適版比較

2022-04-29 03:02:53 字數 638 閱讀 3846

1樓:一開即逝的花朵

怎麼買車都那麼看重內飾和舒適配置啊??

車是機械!!要看機械方面的!

pq35平臺比34先進了10年,底盤速騰相當的棒的一個esp比什麼8揚聲器值錢多了!!!a級車幾個配得起的?主動安全的最高境界!

懸掛樓上那個說了

而且速騰是去求同步的jetta a5,朗逸是國內特有車型,自己改的,還拉長軸距了,這都會影響車身剛性的

而且速騰的定位是高效能家轎,明顯高於朗逸

最好等那個1.4tsi進來,如果在加上dsg雙離合變速箱,我kao,簡直是太牛b了!!!

看訊息,1.4t在6-8月之間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買大眾的朗逸或廣本的飛度兩廂吧!如果你預算充足的話可以考慮買東本的思域或者是日產的軒逸…這四款車價效比都很高,而且聚商務、家用、運動於一體…

3樓:知道的不多啊

速騰好,中低端的不要考慮日系

4樓:

朗逸比速騰稍長點,整體空間差不多大,速騰的esp裝置是同級車沒有的。這是防滑的最高階形式。選那個車在於你了,是更在意享受還是安全。

5樓:hy秀秀

也不和你廢話,選速騰

朗逸1 6L手動品軒版和新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那個比較好

首選09款福克斯,福克斯的內飾有了改進,做工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良好的操控強勁的動力,絕對值得購買!朗逸的平臺是pq34比較落後,發動機也很一般動力有點不足,是一款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車型,除了空間大點沒看出還有其他的優勢。新寶來並沒有保留以前的傳統,而且也沒有看到絕對的優勢,動力一般,操控一般,...

新軒逸1 6速騰1 6L對比,日產軒逸和速騰怎麼選擇

車型名稱 速騰 1.6l 手動時尚型天窗版 軒逸 1.6xe 舒適版 mt 廠商指導價 13.88萬 12.48萬 基本引數 速騰 1.6l 手動時尚型天窗版 軒逸 1.6xe 舒適版 mt 級別 緊湊型車 緊湊型車 發動機 1.6l 100馬力 l4 1.6l 117馬力 l4 變速箱 5擋手動 ...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哪個價效比高

高爾夫1.6l和速騰1.6l都是一個平臺車型,兩款車區別在於一款是兩廂車,一款三廂車,其他方面總體來說差別不大,考慮代步使用高爾夫1.6l適合,考慮兼顧家用的話速騰1.6l適合。速騰是三廂的,空間相對較大吧 這是兩個不同的車型,看個人喜好 高爾夫比較小,如果有小孩什麼的,不方便 高爾夫1.6自動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