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捷達1 6L手動舒適版和新賽歐31 5L手動幸福版哪個價效比高,更值得入手。區別在於 捷達有發

2022-05-22 18:25:23 字數 2570 閱讀 4477

1樓:繼鳳

首選說結果,我推薦新捷達。

說句比較實在的話,樓主雖然對兩款車的對比做的比較細緻,比如兩款車的詳細配置如後視鏡加熱、多功能方向盤、藍芽車載**等等對比的比較詳細,但是隻看這些是不夠的。

首先,家用車必須選擇皮實、空間相對選擇寬大、維修保養便宜、日常省油為基礎。

這幾個條件,捷達完勝。當然不是說新賽歐不好,但是對於省油上、車身寬敞程度上、日常維修**上,跟捷達差了不少。

至於多功能方向盤、發動機啟停技術等等,都是些華而不實的功能,包括捷達的防紫外線玻璃等等。說句到家的話,這些功能都是可有可無的雞肋功能,完全可以忽視,僅僅是廠家用來引導消費者的噱頭而已。多功能方向盤、車載藍芽這些看似高科技的功能,實際造價可能連1000人民幣都不用。

如果不差錢,還是新捷達吧,開出去也比新賽歐有面子。多的就不多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空間比捷達小,這兩個車油耗都不高,價效比都很高,個人喜歡捷達,配置比較實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可以買捷達,其實現在的捷達也不是以前的捷達了,就是polo三廂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錢買捷達才買新賽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倆不是一個檔次 當然捷達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價效比,兩車價效比都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就是打著合資旗子的麵包車

新捷達1.6l手動舒適版和新賽歐31.5l手動幸福版哪個價效比高,更值得入手。區別在於:捷達有發動 5

8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價效比的話賽歐略佔優勢,因為**要便宜一些,空間方面捷達佔優勢,油耗都不高,兩款車差不多,看操作手法了,賽歐配置要豐富一些,外觀各有特點,但是捷達小毛病偏少一些,看你個人喜好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捷達1.4l手動時尚版和1.6l手動時尚版哪個好?

9樓:貓兒貓兒

建議考慮1.6l手時,動力方面1.6要較1.

4有較明顯的感受,相對1.1噸的車輛自重,加上載人載物,1.4的發動機也就是將將夠用,甚至還有點差,如果是同一個人的駕駛習慣,1.

4的油耗不一定會比1.6的油耗低,如果車輛滿載的情況下,1.4還會比1.

6的更費油。實際上捷達1.6的油耗並不高。

另外,110馬力與90馬力的對比,還是有挺大差別的,兩車現在**差不太多,建議上1.6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基本一樣。

區別就在1.4l和1.6l發動機,差了20馬力,28牛米的扭矩,開起來感覺差別不大。

城市綜合油耗都在8個左右。

其實價位也差不多,還是買1.6l手動時尚划算。

11樓:愛笑的樂於助人

可以明確地告訴你,1.6的,動力正好,不上不下。將來改氣,比1.4的還省。我的1.6,70罐,不開空調240公里。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新車系列價效比都不高。我是做大眾配件的。新車只是注重外觀,發動機排量都小了,油耗也小了,如果城市道路跑的多,建議1.

4的。如果長途多,1.6不解釋,如果不介意其他品牌,可以考慮下雪佛蘭車系,緊湊車系也不貴,配件倒不便宜。

你要買全新捷達的話,不如多加點買速騰,或者寶來,都比捷達好的。捷達配件有些超貴,配件有些不好買,其實我建議買全新桑塔納,外觀跟全新帕薩特似的,上海大眾的配件也好買,一汽大眾要買就買寶來。速騰系列。

13樓:大木盆兒

1.6手動時尚板價效比高!

新捷達和新桑塔納,選哪個比較好? 1.6l的,手動的。

14樓:吃騷雞

捷達好點,個人覺得倆車都不咋地,都是一汽大眾和上海大眾掛羊頭賣狗肉的東西,有點不倫不類的感覺,如果要入手緊湊形車,個人建議考慮下斯柯達昕銳,要不就咬咬牙多花上幾萬買寶來高爾夫,甚至速騰跟明銳,畢竟這都是全球賣的火熱的硬貨,要不就買6w到8w區間的自主車型,配置相當高,價效比剛剛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省油,但是保養維護成本低,空間稍大,制動效能比桑塔納好些。

桑塔納:比捷達費油,配件很便宜,空間小。

所以選擇哪個自己決定,我個人還是傾向於捷達。

16樓:螺體幽靈

捷達應該好一點,畢竟捷達是一汽的

17樓:捷盟分會

你要是說效能 沒法子說啊 都差不多 機器都一樣

你只能在外觀上去看 你喜歡哪個就是哪個

新桑 比 新捷只是** 便宜點而已

新捷達1.6手動時尚和手動舒適在車輛外觀上有什麼區別?

18樓:建寧的座駕

外觀幾乎是沒有任何區別的, 手動舒適型帶天窗。時尚型的不帶。

另外舒適型有定速巡航和行車電腦顯示屏,時尚型沒有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您的一個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速騰1 6L手動天窗版和朗逸1 6L手動舒適版比較

怎麼買車都那麼看重內飾和舒適配置啊?車是機械!要看機械方面的!pq35平臺比34先進了10年,底盤速騰相當的棒的一個esp比什麼8揚聲器值錢多了!a級車幾個配得起的?主動安全的最高境界!懸掛樓上那個說了 而且速騰是去求同步的jetta a5,朗逸是國內特有車型,自己改的,還拉長軸距了,這都會影響車身...

朗逸1 6L手動品軒版和新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那個比較好

首選09款福克斯,福克斯的內飾有了改進,做工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良好的操控強勁的動力,絕對值得購買!朗逸的平臺是pq34比較落後,發動機也很一般動力有點不足,是一款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車型,除了空間大點沒看出還有其他的優勢。新寶來並沒有保留以前的傳統,而且也沒有看到絕對的優勢,動力一般,操控一般,...

速騰2019款16l自動舒適版怎麼樣

優點 1.油耗相對2.0 1.8t較低 外觀渾厚大氣 2.在13萬出頭 mt 相對實惠些 3.德國車的工藝精良,電腦系統廣泛應用.4.採用一般高階車才使用的esp 車身穩定系統,一般突發情況不會翻車 安全係數高.車身全鐳射焊接,工藝水平可見一般.5.乘坐舒.大眾速騰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