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戀愛中太懂事,真的好麼,戀愛中太懂事的女孩子為什麼容易分手

2022-05-22 18:10:21 字數 6027 閱讀 2585

1樓:小魚大魚海棠

懂事就是善解人意,你有喜歡她的話,就是良配。說明你的女友懂事明事理也知道孝順父母,這麼好的,你要珍惜。從你問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女友可能做什麼事過頭了,或者你們在某些事上意見不統一。

這種好不好的問題,要問你自己,別人的意見只是參考,你們才是當事人。

2樓:壞蛋老公他媳婦

在愛情裡,不需要太過被動。有時候,當你發現對方的心早就不在你身上,或者只有一丁點兒心是在你這裡,那麼你最好優雅轉身,迅速離開。如果你一味地傻傻等待著那個人的關心,你最終也只能是等得關上了心。

有些情感就是如此,即使那個人已不在你身邊,你或許仍然會思念,但這份思念也早已與對方沒半點關係,連思念也只是你自己臆想出來的幻境。

3樓:請叫我無名氏

不是很好,其實太懂事的時候也不是真實的自己,以後要是生活在一起的時候也會吧原本的自己展現出來的,跟著真實的自己走,自己的懂事會讓自己很累,然而對方會覺得你做的一切是理所當然

「女孩子還是懂事點好」?在戀愛中,你會做一個「懂事」的女孩子嗎?

4樓:卿卿小築

就是女孩子還是懂事一點兒好,這種觀點還是比較常見的,因為不管是在家庭當中也好,還是在愛情當中也好,還是在友情當中也好,所有人好像都在要求,你為什麼就不能懂事一點,就不能體諒一下別人的感受,不能體諒一下別人的辛苦。

但是如果這個女孩子然後一直特別懂事,一直特別體諒別人,然後,到最後你會發現其實沒有人是會體諒她,你會發現所有人都覺得就是她本來就應該做的,這就是她本來的樣子,沒有人會對她懷著一種很感謝的情緒,然後去感謝她的這種懂事,去感謝她的這種委屈自己。

沒有人會在意你到底是多麼的委屈,你是有多麼的不想去懂事,然後所有人都只是覺得你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就是懂事的。所以我說,在愛情當中女孩子還是不要太懂事了,因為你太懂事了之後,人都是有一種慣性,你太懂事,然後你的男朋友就會覺得你就是這樣子的,你就是應該這麼去做,然後他會不懂得體諒你,甚至有的時候他會變本加厲的,然後去要求你更加懂事,懂事真的不是一個很好的詞。

女孩子其實都是希望自己是被寵的那一方,而不是希望別人誇獎你的時候會說你是一個很懂事的女孩子,我覺得這樣其實是很委屈自己的一種狀態。所以說我覺得女生在愛情當中還是要任性一點兒,然後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要太委屈了自己,按照自己的心情,然後去做一些很真實的反應,不要下意識的就去剋制自己,去抑制自己。這個樣子其實對於女生來說是真的很吃虧的。

我覺得女孩子就是應該有一點自己的小任性的,有自己的小任性,有自己的小脾氣。不要再那麼懂事了太過懂事最後只會委屈了自己。

5樓:筱雅的殤

不會,因為越懂事越讓人心疼,最後只有自己疼。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會做一個懂事的女孩子,這樣不招人煩。

7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應該不會做一個懂事的女孩,因為這樣做太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戀愛當中做一個懂事的人,還可以很受歡迎。

9樓:職場桔子

我會懂事,但是不會太懂事,愛情需要撒嬌。

10樓:情感隨風說

在戀愛裡,女孩子就不能太懂事了好不好。

戀愛中太懂事的女孩子為什麼容易分手

11樓:壞蛋領主

因為戀愛中

不管是男女

其實做的很多事兒

都不在智商線上的

很多事情在別人看來都會顯得特別的幼稚

比如一些對話,一些舉動

如果男生相對成熟,那麼會好一些,女生會享受到被呵護的感覺如果女生相對成熟,那麼就慘了

因為女生在戀愛中,更渴望的是被呵護,而不是去呵護別人當然並不絕對,這種東西是相互的

舉個例子,如果你看你的男友,就如同看個小孩子,那麼你的男友還會是你的男友麼

12樓:穎穎吖

太過於成熟的話,這個戀愛會很累,我喜歡比我年齡大的,哪怕是大一歲,心理都會不同

在愛情裡太懂事的女孩,為什麼反而不容易被珍惜?

13樓:佳音

因為這些女孩不想打擾男生,不想給男生過大的壓力,所以很多事情就自己擔著,久而久之男人就會覺得這個女孩不需要依靠他,而且女孩對他的好也是理所當然,所以反而不容易被珍惜。

14樓:百科達芬奇

因為太會為別人而著想了,反而不在乎自己的感受了,所以有的時候就會變得很被動,女孩子想要被珍惜,一定要先好好愛自己。

任性都是男友寵出來的,為什麼說談戀愛時女生千萬不要太懂事?

15樓:侃侃社會人

太懂事的女生往往更容易受到傷害,不容易找到自己的幸福。

所有的愛情都是自私的,在一段戀情當中,兩個人是處於平等地位的互相包容和付出,而不是一個人默默付出一切。

太懂事的女生,往往為另一半考慮的太多,一個人的事情一個人做,不願意打擾對方,不願意麻煩對方,不想太過於影響對方的生活。

可這樣還算是談戀愛嗎?戀愛就是兩個人互相融入彼此的生活,成為彼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太過懂事,就會太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而相應的,別人得到的更多,你自己受的委屈更多,而這種委屈卻是你自找的,另一半未必知道。

這就好像成了一個悖論,你為對方付出的越多,你自己心裡覺得越委屈,而對方卻蒙在骨子裡,當你有一天發洩情緒時,他只會覺得你無理取鬧。

我認識一個很懂事的女孩,他和他的戀人,我感覺都不是在談戀愛,完全就是她在付出,而對方卻覺得一切理所當然。

過情人節,男生不給女孩送禮物,一般情侶早就炸鍋了,而她總是覺得自己男朋友忙,也許只是忘了。

生日那天,男朋友連句生日祝福都沒有,按理說這種物件早就應該換了,可她卻太過於懂事了,總覺得應該是對方事情太多,生日嘛,年年都過,今年忘了就算了。

她男朋友好像也習慣了,情人節不送禮物,生日不說祝福,甚至有時候還要求她送給自己禮物。

我每次吐槽她男朋友的時候,她也總是幫著辯解,自己在內心設定好了各種理由,說的我都無言以對。

這絕對是個懂事的好女孩,可這段戀情的結局卻不是很好。男生移情別戀了,找了一個撒嬌賣萌、各種要求的女孩。

你知道他們分手的理由是什麼嗎?男生覺得這段感情太過平淡,一點都沒有戀愛的感覺。

我真想噴他一臉鹽汽水,難道非得女生主動說出來,你才能理解嗎?難道在一段感情裡,非得女孩主動你才能找到戀愛的感覺嗎?

在一段感情當中,女孩兒該任性的時候就任性,該生氣的時候就生氣,這都是這段感情當中的調味劑,而懂事的女孩,只會把一段感情過得越來越平淡。

戀愛不同於婚姻,也許有些人認為平平淡淡才是真,可真正平平淡淡的戀愛,又沒有多少人能夠接受得了,這就是現實。

女生不要太懂事,戀愛才能有滋有味。

16樓:

談戀愛時候,女生也不能那麼太不懂事兒,也不能跟人家胡攪蠻纏的。如果你要是胡攪蠻纏人,這個男生肯定是不能給你倆處了,不可能能要你啊。如果你要是喜歡他的話,你就好好的跟他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太懂事的姑娘,在感情中總是處於一種弱勢的姿態,她們把自己在感情中的姿態都太低了。

男朋友對自己愛理不理,沒事;

男朋友發燒了不照顧自己,沒事;

男朋友從來不給自己花錢,沒事;

習慣懂事,習慣以別人的感受為第一原則。

女孩將自己低進塵埃,以此期望被理解,經營這段感情。

但是,太懂事的女孩,男孩們是不會珍惜的。

18樓:伍覓雙

任何事情都具有兩方面。談戀愛時,如果女生表現的太懂事了。那還需要男生幹什麼?

在這婚前太懂事了。婚後稍有不慎,就會男生的譴責。關於這一點,有很多例子可查。

因此在談戀愛的時候,女生還是矜持一點為好。

19樓:love奈何情深

因為你的懂事,所以說總是讓自己受委屈讓我聽過讀者的一篇文章,就是這樣子的,在戀愛當中我們不需要太懂事,因為太懂事往往會忽略自己的感受,太遷就別人

20樓:雨若雲

因為男人的自尊心比較強,女生和男朋友在一起不要顯得太聰明,要讓男生有所發揮,這樣男生才會更喜歡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上幸福的女生是學會裝傻

22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是的,女生要注意自己的問題

女生太懂事了,會讓男生慢慢覺得理所應當嗎?

23樓:月下者

對的。太懂事的女孩子,往往都是委屈著自己,為他人著想。男人這個物種,或者是人這個物種,還真是。

當你對他越來越好,他就會當做一種理所當然,當你有一天感覺到有點疲倦了,有點累了,不再像以前一樣任勞任怨的時候,他就覺得你變了,反而會對你有所不滿。

這就是人的本性。所以當對別人好的時候,一定首先要對自己好。

這麼說,不是就告訴我們不要做懂事的女孩子,而是要適可而止。不能單純的為了懂事,為了愛情,而委曲求全,不要為了愛情而卑微到塵埃裡,這樣得到的不是平等的愛情,也許是感動、也許是溫暖而換來的愛情,不是真正的喜歡與愛。

有的人就說當喜歡你的時候,即使你很作,也很可愛。當不愛你的時候,即使你是溫順的綿羊,也會嫌棄你掉毛的。願每一個女孩都被時光所善待,更喜歡有善良的男孩子去愛護呵護那個懂事的女孩。

懂事的女孩,一般不會麻煩別人、不會打擾別人,比如生病了、也許都不會跟你哭鬧等,而是自己默默的承受。也許她工作不順心了,但是她不想你跟他一樣苦惱,所以也會閉口不談,承受著工作的不公平與排擠。

這樣的女孩一切都以你的感受放在第一位,所以男孩珍惜你身邊的懂事女孩吧,這樣的女孩一旦傷心了,就會默默離開的。

24樓:江然恪

女生太懂事了,真的會慢慢的讓男生覺得這是理所應當的事情。這些男孩子覺得無論自己做什麼,女生都會原諒他。萬一哪天女朋友不原諒他了,他就會覺得這是女朋友的過錯。

25樓:江然_錦

女生太懂事了,真的會讓男孩子覺得理所當然,所以女生還是要適當的有一些小脾氣。

26樓:與非子墨

會的,因為太懂事,對方會覺得我怎麼對你都可以,慢慢就不會重視你的感受。

27樓:芝士排骨年糕

會的,太過懂事的女孩子有時候會讓人沒有保護欲,所以該示弱的時候示弱,該堅強的時候堅強才是最好的狀態。

28樓:顏筱妍丫

會的,女生太懂事會讓男生覺得你不重要什麼都可以接受。

29樓:匿名使用者

會。都說愛哭的女孩有糖吃,如果女孩太懂事了男生的保護欲就得不到滿足,時間長了他就會把你當哥們處,就會覺得一切都理所當然

30樓:marlboro袞

會的。有的時候事情做的太好,別人就會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31樓:結束

有可能會,我覺得還是時常讓對方保持一種危機感比較好。

32樓:天使迷人的雨過

會的,女生應該適當的學會撒嬌,賣萌,這樣男朋友才會更加愛你的,才會覺得你是需要他的。

33樓:小香橙丫

當然會,太懂事兒的孩子沒糖吃,是一樣的道理。

34樓:速1050164129加

一定要學會向男朋友撒嬌 索取

為什麼女人談戀愛不要太懂事?

35樓:兩性心語錄

大家有沒有發現,在感情當中那些受欺負的、被欺騙的,始終都是那些善良懂事的女人,她們很少哭鬧,一直在體諒男人的不容易,盡全力去照顧到所有人,卻唯獨忘記照顧了自己,她們付出很多,但是卻沒有人去心疼,反而那些會哭會鬧的女人,活得格外的燦爛多彩

36樓:十里亭蘭

太懂事了,什麼委屈都自己消化,很累

如何能改善戀愛中過於敏感,戀愛中太敏感

第一,溝通。我 來的經驗就 源是,兩個人在一起 戀愛中太敏感 100 感情從來不是copy 一個人苦苦的 bai去維繫,而是兩個人共同的珍du 惜,往往太在乎一zhi個人,就會失dao去自我 太在乎這段情,就會丟掉尊嚴。感情就是心的感覺,笑容可以騙得了別人,心裡是否真的幸福卻騙不了自己。因為總是看重...

戀愛中男生最討厭女生的哪些行為,戀愛中,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習慣或行為?

我想應該是喜歡女孩子主動做一些親密的動作吧,比如 誇著他的胳膊了,牽牽手了,還有就是和你談戀愛的男生要對你做一些動作時,不算過分的親密動作 女生要配合一點,還有在男友朋友闊家人面前要給足夠的面子。呵呵我說的你滿意嗎 1 在他面前誇別的男生 2 有事情了第一時間發朋友圈而不是告訴他 3 讓他斷絕跟所有...

戀愛中戒指應該戴哪根手指,戀愛中的女生,戒指應該戴哪隻手指?

戒指的具體戴法有一定的規矩,一般不宜隨意亂戴,按習俗,它戴在各個手指上所含意義是不專同的,戒指是一種沉屬默的語言也是一種訊號和標誌。所以佩戴時要細心,尤其是在一些正規的社交場合,需要佩戴得法,不然就會不合禮儀而鬧笑話,會搞的佷尷尬。戒指的具體戴法是約定俗成的,一般的規矩如下 戴在食指上 表示求愛或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