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還有與朗逸2019款1 6L手動風尚版

2022-10-03 02:45:13 字數 526 閱讀 9555

1樓:李大活菩薩

追求操控性選福克斯,追求大空間舒適性選新朗逸,追求便宜就選新寶來!

福克斯操控性比較好,有一定駕駛樂趣,車子底盤、懸掛和車架非常堅固!但空間小,舒適性比較差,內飾工藝粗糙,小毛病多!

新朗逸和新寶來是一款車倆外殼,大的方面基本完全一樣,但在細節設計、安全配置、工藝、駕乘空間上新朗逸更優秀一些,新朗逸就相當於精緻版的新寶來!但倆車開起來,效能上沒有區別!

如果追求舒適和大空間,朗逸是首選。但如果你抽菸,還是選擇新寶來好一些,因為舒適版車型有電動天窗,而風尚版沒有天窗。

至於新朗逸、新寶來的發動機都是一樣的。只是外殼和細節設計不同。

2樓:楊小醫

動力福克斯好些,新朗逸用的ea211稍強於寶來的ea111,其他差不多,就兩個大眾而言,哪個4s離家近,那個服務好選哪個,不考慮空間的話選新福克斯,底盤內飾比兩大眾強很多,定位同大眾高爾夫,比寶來和朗逸高,同是1.6車型,大眾和福克斯相比無技術優勢,就是後排空間不理想。另外推薦斯柯達明銳,和菲亞特菲翔,價效比不錯。

速騰1 6L手動天窗版和朗逸1 6L手動舒適版比較

怎麼買車都那麼看重內飾和舒適配置啊?車是機械!要看機械方面的!pq35平臺比34先進了10年,底盤速騰相當的棒的一個esp比什麼8揚聲器值錢多了!a級車幾個配得起的?主動安全的最高境界!懸掛樓上那個說了 而且速騰是去求同步的jetta a5,朗逸是國內特有車型,自己改的,還拉長軸距了,這都會影響車身...

速騰2019款 1 6l 手動舒適型怎麼樣

新外觀,很好看,比舊款的好看了不少,而且 重量減輕了不少,對油耗和操控都有一些幫助。高配有1.4t渦輪發動機,不過太貴了,不適合我這種居家沒預算的人,果斷還是1.5,而且1.5直噴技術,動力不會比老款1.6差,最低配不看,那個太乞丐了。車內空間不小,後排兩圈空間沒什麼壓力。聽說變速器也換了,哎,通用...

朗逸1 6L手動品軒版和新寶來1 6L手動舒適型那個比較好

首選09款福克斯,福克斯的內飾有了改進,做工比以前有了很大提升,再加上良好的操控強勁的動力,絕對值得購買!朗逸的平臺是pq34比較落後,發動機也很一般動力有點不足,是一款掛著羊頭賣狗肉的車型,除了空間大點沒看出還有其他的優勢。新寶來並沒有保留以前的傳統,而且也沒有看到絕對的優勢,動力一般,操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