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速騰1 6l自動舒適型沒有水溫表,怎麼知道水溫啊,跪求大

2021-06-02 16:52:20 字數 1056 閱讀 1891

1樓:阿杰game實況

1、速騰1.6l自動舒適型沒有水溫表,但是此型號車內配置了電腦控制的無級調速風扇和智慧感測器。若發動機水溫高、缺水都會報警。

2、使用者如果想知道水溫的具體資料,可以自行購置和加裝水溫表。

水溫表的安裝方法:找到汽車的上水管,在合適位置切開口,將三通裝入上水管並用鎖釦弄好,在小口上擰上感應頭,在縫隙抹上密封膠收尾即可。

2樓:

沒有水溫表,而是採用電腦控制的風扇且無級調速,發動機水溫高、缺水都會報警。

使用者可以自行加裝水溫表,車主找到汽車的上水管,通常位置很明顯,車主很容易就能看得到,在合適位置切開口,長度最好接近於三通長度即可,這樣就可以將三通裝入上水管並用鎖釦弄好,在小口上擰上感應頭就行,在縫隙抹上密封膠收尾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汽車水溫不正常的原因:

1、冷卻液不足。除了檢查冷卻液的液位以外,還應該檢查一下是否存在滲漏的情況,如果有,再仔細排查,是哪根管子出了問題,還是發動機出現了問題,如果沒有漏液的情況,新增冷卻液就行了。

2、散熱風扇問題。散熱風扇通常是將車輛產生的熱量傳遞到防凍液的部件,如果出現問題,那麼撒熱系統就會受到威脅,進而導致開鍋等情況的發生。

3、在行駛過程中,如果遇見水溫過高,減速行駛,然後停車,檢查風扇是否有問題,一定不要等水箱開鍋再檢視,否則後果很嚴重。

4、水泵出現問題,會導致發動機水迴圈會出現問題,直接導致水冷系統癱瘓,水泵出現問題,是軸承抱死,或者百葉窗損壞,無論是哪種情況,及時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一般水溫高了 報警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 祝你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儀表有數字的水溫顯示,【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是水溫高 儀表盤就有報警了 報警燈是紅色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19款新速騰1 6L自動舒適型是全自動天窗嗎?倒車雷達有嗎

17款1.6自舒天窗遮陽板是手動的,玻璃天窗是自動的,有旋鈕開關。車尾有倒車雷達。速騰2017自動時尚型和舒適型有什麼區別嗎,哪個好?速騰這兩個配置的話,舒適版的要好了,多了胎壓監測,無鑰匙啟動 倒車雷達 定速巡航 天窗,多功能方向盤等配置,價效比要更不錯了,建議入手舒適版本!這個就是配置的區別,舒...

大眾速騰2019款16l自動舒適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速騰這款車質量很不錯的,前後獨立懸掛,舒適性很好。這款速騰很不錯呀,動力輸出平穩,後期養護經濟,主被動安全配置不錯,前後獨立懸掛舒適度較高,質量很不錯 大眾速騰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這款車空間大,舒適,價效比高!省油!安全性高!配置也不錯!多功能方向盤定速巡航!適合家...

大眾新速騰16l自動舒適型有有多少功能

車的功能就是代步了,裸車購買價 14.28 萬元 油耗 8 升 百公里 大眾速騰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型怎麼樣,優點,缺點 大眾速騰 2017款 1.6l 自動舒適型這款車很適合家用,優點是動力以及超控好,用車質量穩定耐用,缺點就是異響多。大眾速騰2017款1.6l自動舒適型的優點是車子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