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

2022-10-03 02:30:15 字數 653 閱讀 8673

1樓:一菩提

我們即將從中學畢業,並且我們可能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或一個全天制學校,他們兩種學校機制都各有好處和壞處。如果我們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我們將節省更多時間學習但和我們的家人呆的時間會減少。如果選全天制學校,家長會更瞭解我們的學習,但同時,電腦遊戲會影響我們。

對我而言,我傾向於寄宿學校,我們應該投入學習去在高中獲得跟好的成績

2樓:小八

我們即將初中畢業。之後我們可以選擇繼續上寄宿學校或者走讀校。兩類不同的學習均有優缺點。

如果我選擇的是寄宿校,我們可以節省更多的時間去學習。但是我們與家人一起的時間就少了。如果我們選擇走讀校,家長可以更好地瞭解我們的學習情況。

同時,電腦遊戲可能會給我們帶來很大負面的影響。

對於我來說,我更傾向寄宿校。我們應該集中精力在學習上,在高中拿到好的成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馬上要初中畢業,然後我們將做一個選擇,是進入一所住校還是去一所走讀的學校,這兩種學校各有優勢和劣勢。

如果我們選擇住校,就能節約更多的時間,有利於學習,然而我們也失去了在家裡的時間。如果我們選擇走讀,父母能更多地瞭解我們的學習情況。同時電腦遊戲對我們有不利的影響。

對於我來說,我更願意住校。我們應該集中精力用於學習以提高高中時期的成績。

誰能用英文給我把這首詩翻譯出來?一定要正確的翻譯哦

我住長江頭,head of yongtze river lives me 君住長江尾。end of it lives you.日日思君不見君,missing you day and night without a glance 共飲長江水。drinking the same wather in yo...

全部幫我翻譯出來,字不能漏,謝了

每枚膠囊包含 hgh 100mg 礦物質 30mg 純精氨酸 鳥氨酸 150mg 氨基酸 90mg 指導 一般劑量 每次一個膠囊,每日兩次,和食物一起服用 普通健康人的血清甘油三酯管理 為了最好效果,每次一個膠囊,每日三次,和食物一起服用,或遵從你的專業健康指導人員的建議 關節炎劑量 每次兩個膠囊,...

英語翻譯,翻譯軟體翻譯出來的就不要了

你是要人家幫你寫一篇英語作文還是翻譯這一段文字?寫的話就算了,要翻譯的話現在可以打給你 這部分,你有30分鐘時間來寫一封信。假設你是李明,給你在美國的朋友tony寫信,邀請他08年舉辦奧運會的時候到北京來。清楚的陳述你的觀點,說服他做你想做的 來北京玩 至少120字。這一部分,你有30分鐘的時間寫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