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翻譯,翻譯軟體翻譯出來的就不要了

2023-01-11 05:15:15 字數 584 閱讀 88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人家幫你寫一篇英語作文還是翻譯這一段文字?寫的話就算了,要翻譯的話現在可以打給你:

這部分,你有30分鐘時間來寫一封信。假設你是李明,給你在美國的朋友tony寫信,邀請他08年舉辦奧運會的時候到北京來。清楚的陳述你的觀點,說服他做你想做的(來北京玩),至少120字。

2樓:王子桉

這一部分,你有30分鐘的時間寫一封信,假設你是李明,寫給你在美國的筆友託尼,當奧運會在2023年在北京舉行的時候,邀請他參觀北京。清楚的闡述你的觀點,然後寫至少120個詞說服他來。

最誠摯的祝願!一封邀請信

3樓:無語王子

對於這部分,你被允許30分鐘寫一封信。假設你是李明,寫信給你的筆友託尼在美國,邀請他訪問北京奧運會時被關押在2008。清楚地陳述你的觀點和寫至少120字,勸說他做你真誠的祝願。邀請信

4樓:血瞳曼陀羅

30分鐘之內寫一封信,假如你是李明,而你邀請住在美國的朋友:託尼去參加2023年北京奧運會,要把你的觀點表達清楚,一封邀請信。

(光查字典就累死了,2008不是過去了嗎?)

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誰能翻譯出來,跪求啊!

我們即將從中學畢業,並且我們可能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或一個全天制學校,他們兩種學校機制都各有好處和壞處。如果我們選擇一個寄宿學校,我們將節省更多時間學習但和我們的家人呆的時間會減少。如果選全天制學校,家長會更瞭解我們的學習,但同時,電腦遊戲會影響我們。對我而言,我傾向於寄宿學校,我們應該投入學習去在高中...

舒雲梅用英語翻譯出來怎麼說

按照 bai 名從主人 的國際慣du例,人名只能音譯,zhi因此dao 舒雲梅 用英內語說就是它的讀音。由於英容文使用的是拉丁字母,所以 舒雲梅 可以用以下方式拼寫 su yumei 或 yumei su 漢語拼音 su yu mei 或 yu mei su 威妥瑪式拼寫 sue yue may 或...

xqjy英語翻譯出來是什麼意思,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虛情假意 希望能幫到您 這個不是英語哦,是不是漢語字母縮寫 was這英語翻譯出來的中文是什麼意思 you were lucky 意思是 你很幸運 were 在本句話中不翻譯。be 原型是 是 的意思,was were 是 be 的過去式,was 是單數 were 是複數 是 是 is的過去式 抱歉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