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科魯茲更換了變速箱模組後還要執行學習呢

2021-10-03 06:39:42 字數 2349 閱讀 43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克魯茲這款車輛更換完,變速箱以後,是需要對車輛進行重新匹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科魯茲更換了變速箱模組後還要執行學習的,要到4s專用電腦復位就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這個當然是正常的,因為你更換變速箱模組,他需要和行車電腦重新匹配,這個相當於要到4s店去處理才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輛在更換變速箱模組以後。需要用電腦進行學習,否則車輛在行駛過程當中會出現換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更換了變速箱模組後還要執行學習的,另外正常使用和磨合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來說,更換變速箱模組以後肯定是需要進行學習才可以的,這個模組需要和發動機建立起來一個聯絡,所以需要進行學習才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新的控制單元肯定要學習的,因為變速箱是舊的控制單位需要知道變速箱的摩擦係數來控制離合器閥體。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需要學習的,就是上路跑跑就可以了,也是可以用解碼器給學習一下,然後跑跑,要是沒有問題,就可以交車了,這個電腦壞的比較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更換之後,自動變速箱的控制模組是需要進行學習匹配的,適應發動機引數。弄完,樓主可以跑一跑,緩慢給油,跑一段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小科換變速箱要不了多少錢3500元新行了

第一批科魯茲變速箱模組壞是個案還是通病?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2023年9月購買1.6自動科魯茲,現在行駛26000,前幾天也是在馬路上突然沒有前進擋,找拖車到4s店,檢查說變速箱模組壞了,開始要2600,說收工時1800和變速箱油800,發動機延保2年可免費換模組。我也不懂啊,後來我打**問上海通用這個工時為什麼這麼貴,通用並沒給出回答,說當地4s店定價,如果不認可的話可以向當地物價部門反應,說這些有用嗎?

車都在店裡開不走了。後來4s店更絕,打**給我說,第一,沒有件了,要訂貨。第二,你打**給通用了,那現在說我沒在4s店保養那就得自費,模組5000多。

現在可好,車扔店裡半個月了沒人理,不給解決,以後說死都不相信通用了。這個半路沒擋不是要人命嗎!在高速上突然失去動力,很容易被追尾!強烈要求召回!

12樓:善良的大大泡泡

同樣2010款科魯茲1.6seat,10年2月提的車,行駛中d檔不在換檔,發動機故障燈亮,用電腦檢測,變速箱電磁閥卡在導通位置。變速箱模板有問題!

13樓:6楊de誓言

10款景程放路邊吃早餐,果斷開不動,變速箱模組壞了,很無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壞了,修一下要4800多,靠,剛出保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都換過了..看運氣...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反映了 ,如果多肯定是通病就看廠家如何解決

科魯茲修完變速箱後突然發現倒檔入檔延遲,修理人員說得換模組,我說修前倒檔是正常的,修理工說變速器

17樓:變速箱維修來

科魯茲變速箱突然發現倒擋入檔延遲。這樣的故障表現,很可能是變速箱故障造成的。可能是變速箱電腦或是緩衝片損壞造成的。

需要對變速箱整體做一次檢查,確定具體的故障原因。只有準確的判定故障,才能徹底解決問題。減少維修費用。

科魯茲變速箱常見故障問題有哪些,看這個貼就能明白,雪佛蘭科魯茲檢測出,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一定要這樣維修我們可以幫忙判定故障,降低維修費用,徹底解決問題。

這是變速箱電腦

電腦故障,是這款科魯茲6at變速箱的通病。多發在15年之前出廠的通用6at變速箱中,電腦損壞主要是電腦零件容易壞,維修電腦,換改進的零件就能解決問題,或是乾脆換改進的變速箱電腦就能徹底解決問題。

損壞的緩衝片和改進的緩衝片對比

損壞的緩衝片之所以愛壞,就是緩衝片材質不好,車開一定公里數就容易損壞。改進的緩衝片材質好,不容易壞。1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之前是正常的,可能是他們沒有安裝到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科魯茲變速箱控制模組已請求亮起故障指示燈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這款車自動變速箱的或這個自動變速箱控制模組請求亮起故障燈的話,這個是變速箱的問題,一般就是變速箱電腦板需要更換

09款科魯茲變速箱漏油維修多少錢

09款科魯茲1.8自動變速箱漏油維修費用多少 請問是哪塊漏油?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漏油維修費多少錢 科魯茲自動變速箱漏油維修費在2000元左右,每個城市 不一樣,修車廠收費標準不一樣,在上海可以幫幫您!提供一下 參考!雪弗蘭科魯茲變速箱漏油維修需要多...

09款科魯茲的底盤變速箱周圍發生滲油現象應該怎麼辦

有可能是油封壞了,你去4s店檢測一下。如果只是油封壞了的話,更換一下,很快,很便宜的。但是最好讓4s店用電腦給你整車檢測一下,因為現在的車都是電腦板主控的,有什麼問題電腦檢測很清楚的。現在說油封損壞而滲油也只是猜測。電腦檢測一下,很快 很準 很全面的。有什麼問題一目瞭然的。關鍵是4s店電腦檢測車輛是...

科魯茲維修變速箱一般需要多少錢,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變速箱具體什麼故障,根據故障給出維修方案,維修費用 美國索奈克斯閥體修復改良.變扭器翻新和維修技術 變速箱壞了,維修費用大概要多少錢 需要了解您是哪年的哪款車,多少公里,變速箱型號,變速箱具體故障或者故障碼。根據故障給出您維修方案和費用供您參考,進行比較。行業分析 變速箱維修多少錢?決定 的六個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