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閣左前門的玻璃升到頂端會自動下降一點是什么原因

2023-01-20 04:15:06 字數 2520 閱讀 1855

1樓:一蓮愛汽車

車窗升上去自動降下來,一般可能是防夾功能起作用了,檢查一下皮條是不是太髒了阻力變大了。 另外就是玻璃電機需要重新設定一下位置,將車窗升到頂,然後保持上升10秒。

車窗一鍵升降是指汽車車窗玻璃可用一次鍵控制升降就位的系統。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通電動車窗一樣。第二個位置就是按一下後放開的話,窗戶將自動完全開啟或者完全關閉。

現在一般中高檔車型都配備了一鍵升降車窗功能,主要是方便駕乘人員使用,主要是避免駕駛員開關車窗分散注意力,提高安全係數。一鍵升降式車窗一般都具有「防夾手」功能,否則可能會產生夾手的危險。只有主駕駛位有一鍵升降,這個其實也是有考慮安全在內的。

普通的電動車窗使用時需按住開關,車窗升降到需要的位置時鬆開按鍵,升降過程停止。配有車窗一鍵升降的汽車車窗升降控制開關有兩檔,第一按鍵位置和普通電動車窗一樣。第二個位置就是按一下後放開的話,窗戶將自動完全開啟或者完全關閉。

後窗鎖止開關:當按下此開關時,可以禁用左右後車窗以及副駕車窗調節開關,此時只有主駕車門上的開關按鍵可以進行車窗的調節。車窗開關:通過按壓和上拉開關,可以進行車窗的升降。

2樓:

有一個緩衝裝置,保護玻璃的。

雅閣(accord)作為本田"創新"精神和全球領先技術的體現者,持續創造新價值,贏得全球1900萬使用者信賴。2023年,第六代雅閣進入中國,第一次在中國汽車市場同步引進世界最新最先進的車型。進入中國15年來,雅閣一直堅持垂直換代並不斷進化,並贏得超過150萬中國車主的信賴。

3樓:易書君

用電腦進去車身模組選擇玻璃升降 在特殊功能裡面刪除記憶 後再手動學習一下搞定。上到頂保持3秒下到底保持3秒 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如果是開車門關車門的時候出現的問題, 應該是玻璃的升降記憶功能有問題了,你重新設定一下應該就可以了

廣州本田第七代雅閣左前玻璃升降器自動升降出現到頂後反降十公分. 10

5樓:

那是汽車自動升降記憶功能失效了。擰開鑰匙門,打著發動機。用手按住開窗按鈕,等車窗完全開啟之後不要鬆手一直按住,大約3、4秒鐘再鬆手就設定好了。

6樓:廖卓

因為左前側的玻璃設計是防夾手的,和電梯門是一個道理,遇到阻礙就會彈開,只要把玻璃兩邊的導巢清潔一下,在用潤滑劑,潤滑一下就會好了。

7樓:承叡

是你的玻璃或者是機械部分阻力太大,電腦判斷為防夾。

本田雅閣8代左前門玻自動升到頂時它為什麼要自動倒退?

8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現象一般是玻璃防夾功能起保護了,或者是玻璃導槽髒,建議去專業維修店檢查清洗,希望能夠被採納,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保護裝置啟動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這種是開關壞了!

到頂以後再下來肯定是開關!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你的滿意我的追求!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夾功能,要設定,操作升降開關到底3秒按住,升到頂3秒按住,反覆幾次希望可以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有附加功能你看看是不是有髒東西在玻璃炒哪【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本田雅閣換了玻璃主開關,左前門升降出問題,按住開關玻璃動十釐米左

13樓:在太鶴山追星的白菜

再按住向下降,降到底挺一會。其實方法很簡單,先落到底,按住向上升,升到頂挺一會需要,否則主門車窗沒有自動升降功能或者是出現「防夾」現象

本田雅閣更換左前門升降器開關要不要匹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否則主門車窗沒有自動升降功能或者是出現「防夾」現象。其實方法很簡單,先落到底,按住向上升,升到頂挺一會,再按住向下降,降到底挺一會。

本田雅閣更換左前門升降器開關要不要匹配

15樓:薄夢寒撒貝

需要,否則主門車窗沒有自動升降功能或者是出現「防夾」現象。其實方法很簡單,先落到底,按住向上升,升到頂挺一會,再按住向下降,降到底挺一會。

廣州本田第八代雅閣自動車窗換升降馬達後,按一下下降它就下一點,不按就不下,升沒問題,只是沒有自動。

16樓:封清華豆奇

要設定下自動升降模式了:開啟點火開關--向下按住玻璃升降開關至底部並保持三秒---再向上升玻璃至頂部,同樣保持三秒就完成了。

07年寶來左前門玻璃升降器升到頂老是回落一半

防夾感測器故障或是玻璃軌道里有異物,需要拆檢。學習極限位置,是一鍵升降的嗎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換完升降器後需要做一下一鍵升窗匹配,操作,主駕駛升降器開關把玻璃關閉後開關持續按5s左右再鬆開,匹配完畢 大眾寶來換右前玻璃升降架升到頂自動下來 車主您好,這需要復位,玻...

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本田雅閣上的DUAL是啥意思?

汽車空調上的dual是空調分割槽控制鍵,按下這個鍵後,指示燈亮起,這時可以設定正副 駕駛座區的空調溫度,調整到需要的溫度以後再關掉這個鍵,自動空調就會按設定的值來調節溫度了。空調分割槽就是在負荷分析基礎上,根據空調負荷差異性,合理地將整個空調區域劃分為若干個溫度控制區。空調分割槽的目的在於使空調系統...

廣汽本田雅閣的安全效能,本田汽車雅閣的安全效能如何?

第九代雅閣五星安全總分達到56.2分。在完全正面碰撞試驗中獲得16.03分,在40 偏置碰撞試驗中獲得14.14分,在側面碰撞試驗中獲得滿分18分。經正面100 重疊剛性壁障碰撞後,廣本雅閣在完全正面碰撞試驗中 a柱 b柱均無明顯變形,發動機艙潰縮吸能機構起保護作用。經正面100 重疊剛性壁障碰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