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為伊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廣州為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0 04:10:07 字數 4098 閱讀 6198

1樓:愛企查

廣州為伊科技****是2017-10-11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風崗路4號二樓207房(僅限辦公)。

廣州為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k6ql8j,企業法人樑來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為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批發;軟體零售;軟體開發;軟體測試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鐘錶批發;鐘錶零售;鐘錶維修服務;收購農副產品;乾果、堅果零售;裝飾石材零售;工藝品批發(象牙及其製品除外);乾果、堅果批發;農產品初加工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軟體服務;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拐暗膳誚

在用為伊科技的進銷存產品,才500多塊,感覺操作方面做得比較不錯! 非常適合我們中小企業

上海為伊資訊科技****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為伊資訊科技****是2015-01-05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西一路115號2號全幢樓5層592室。

上海為伊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732438037xw,企業法人李朝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為伊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訊科技、網路科技、生物科技(除專項)、化工科技、自動化科技、計算機軟硬體專業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商務資訊諮詢(除經紀),利用自有**釋出廣告,化工原料及產品(除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煙花爆竹、民用**物品、易製毒化學品)的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589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60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廣州一伊資訊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廣州一伊資訊科技****是2015-03-23在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龍街市蓮路新橋村段54號之九。

廣州一伊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331518218l,企業法人譚麗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一伊資訊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訊電子技術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資訊諮詢服務;軟體批發;軟體零售;遊戲軟體設計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08923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262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伊星電子科技****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廣州伊星電子科技****是2013-06-20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大沙地東路403號b808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伊星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072115149h,企業法人伍民趙,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伊星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通訊裝置及配套裝置批發;軟體開發;資訊科技諮詢服務;安全技術防範產品批發;通訊終端裝置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安全技術防範產品零售;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電子產品批發;技術進出口;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機械裝置租賃;計算機及通訊裝置租賃;通用裝置修理;專用裝置修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9756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69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一伊傳媒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一伊傳媒科技****是2003-08-22在廣東省廣州市增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增城區永寧街鳳凰北橫路206號2532房。

廣州一伊傳媒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53456299u,企業法人趙曉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一伊傳媒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美術圖案設計服務;展臺設計服務;多**設計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策劃創意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廣告業;文化藝術諮詢服務;體育運動諮詢服務;公共關係服務;軟體零售;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技術進出口;軟體服務;大型活動組織策劃服務(大型活動指晚會、運動會、慶典、藝術和模特大賽、藝術節、電影節及公益演出、展覽等,需專項審批的活動應在取得審批後方可經營);軟體開發;數字動漫製作;模型設計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室內裝飾、裝修;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舞臺表演藝術指導服務;舞臺表演美工服務;舞臺表演道具服務;舞臺表演化妝服務;舞臺安裝、搭建服務;照明燈光設計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舞臺表演安全保護服務;軟體批發;群眾參與的文藝類演出、比賽等公益性文化活動的策劃;。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66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52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如伊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廣州如伊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是2014-04-26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28號3107(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如伊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63045159279,企業法人李榮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如伊生物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自然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技術開發服務;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1989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707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伊尊健康管理科技****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廣州伊尊健康管理科技****是2018-05-1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臨江大道1080號1605房(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伊尊健康管理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umhr8a,企業法人李藏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伊尊健康管理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醫學研究和試驗發展;生物醫療技術研究;再生醫學抗衰老研究服務;專案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教育諮詢服務;心理諮詢服務(不含醫學心理諮詢、醫學心理訓練、醫學心理輔導等醫療行為);健康管理諮詢服務(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心理諮詢除外,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投資諮詢服務;化妝品及衛生用品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銷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際網路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健康科學專案研究成果技術推廣;健康科學專案研究、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昱為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輝盛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copy輝盛網路科技 是2017 05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翰景路1號金星大廈501號f08 b17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輝盛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mn4u8q,企業法人宋聲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蜂鳥創意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蜂鳥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蜂鳥創意科技 是2018 03 23在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沙頭街銀平路116號西排2棟106。廣州蜂鳥創意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r81g13,企業法人陳遠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蜂鳥資訊科技 怎...

廣州蘭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蘭成科技 是2016 07 22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花東鎮秀塘村金谷南路15號之一。廣州蘭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14ma59dwq16h,企業法人方菊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蘭成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