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童星的經紀人韓冰有人瞭解嗎,有人瞭解童星經紀人韓冰嗎?

2023-01-20 04:15:07 字數 1288 閱讀 1192

1樓:明哥好不好

韓冰,女,2023年11月8日生於遼寧,北京聚星天下國際演藝經紀****創始人,北京慧星時代國際演藝經紀****聯合創始人兼ceo。

中文名韓冰

出生地遼寧

出生日期

2023年11月8日性別女

人物介紹

韓冰,女,2023年11月8日生於遼寧,北京聚星天下國際演藝經紀****創始人,韓冰涉足多個領域,她將自己定位為童星經紀人。

韓冰麾下的童星有:侯高俊傑 鄧鳴璐、阿爾法等,這些童星活躍在各大舞臺和熒屏上,為廣大觀眾帶去了不少的歡聲笑語。

主要作品

韓冰策劃並製作出品了《國學大典》系列,該劇旨在培養青少年熱愛國學、研讀國學的意識,通過小演員們親身演繹劇中的每一個角色,令青少年們切身感受到國學文化的博大精深。《國學大典》系列分為《國學大典之成語故事》、《國學大典之史記》、《國學大典之孔孟學院》、《國學大典之墨家學院》等。

2樓:仵皁熟撳濰刻

韓冰是北京聚星天下的總裁,是一位很厲害的美女經紀人!簽約的小藝人們都很厲害。

有人瞭解童星經紀人韓冰嗎?

3樓:涼辰凶

韓冰挺厲害的,北京慧星時代創始人兼ceo。

著名的童星經紀人韓冰誰能介紹下?

4樓:小哀虐

韓冰對外的身份雖然是一名童星經紀人,但不為外界所知的是她還經營著一家規模巨集大的演藝經紀公司呢!她培養過很多著名的小藝人。

經紀人韓冰都和哪些童星簽約了啊?

5樓:十六夜呆毛節

比較著名的有侯高俊傑、阿爾法,還有最近培養的王雨宸、張恩豪等好幾個新童星!都是很有才華的藝人,前途無量啊!

經紀人韓冰都簽約了哪些童星啊?

6樓:

據瞭解童星應該有不少呢!比較著名的有侯高俊傑、阿爾法,還有最近培養的王雨宸、張恩豪等好幾個新童星!都是很有才華的藝人。

韓冰是哪幾位童星的經紀人啊?

7樓:節奏感康

有很多呢,比如侯高俊傑、鄧鳴璐、阿爾法等等,後來又簽約了王雨宸、王明宇、張恩豪、馮俊嘉和馮俊晴姐弟這些小藝人,他們都非常優秀的!

小童星張恩豪的資料給爆料下吧?

8樓:他是夢不是命俺

張恩豪和著名的童星經紀人韓冰老師簽約了,他跳舞特別帥

資訊經紀人的企業文化,資訊經紀人的資訊經紀人宗旨

隨著資訊經紀市場的日益成熟和資訊經紀人隊伍的日益龐大,採用手工登記資訊經紀人的原始編制方法已不能滿足,2009年初資訊經紀人進軍網際網路試運營,二個月後取得了資訊產業部備案開始正式運營。由於不熟悉網際網路規則中間歷經無數次驚濤駭浪,但在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 廣大會員的呵護支援下終於繞過暗礁 越過險灘,...

房產經紀人業績是怎麼算的,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最具體的演算法 我按上海的給你算 可能每個地方不是一樣 賣掉50萬的房子 分開發和 看哪個城市或者哪間中介機構啦。有的提成高,有的低,這與自身崗位 所售物業類別和所在地區的行業競爭和行業水平有關。一般的提成是千分之三到千分之八,但是也有一些超過2 也有些買了上百萬的一套房,只拿到不到一千的提成。按千...

房產經紀人新手需要做的有哪些,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

我是一名從業五年的房產經紀人。一般入職公司,公司都會進行統一的培訓,並且這種專業類的培訓是持續的隔三差五的。公司會給你安排師傅佈置任務,其實也就是所謂的考核來鍛鍊和檢驗經紀人的能力。經紀人自身,只需要做到 簡單相信,聽話照做。不懶惰,讓你做啥就做啥,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沒有人約束你的時候要知道自己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