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經紀人業績是怎麼算的,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2021-03-04 00:06:13 字數 5202 閱讀 29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具體的演算法

我按上海的給你算 可能每個地方不是一樣

賣掉50萬的房子 分開發和

2樓:恢恢神

看哪個城市或者哪間中介機構啦。有的提成高,有的低,這與自身崗位、所售物業類別和所在地區的行業競爭和行業水平有關。一般的提成是千分之三到千分之八,但是也有一些超過2%,也有些買了上百萬的一套房,只拿到不到一千的提成。

按千分之三算的話,那賣掉一套二手的50w的房子,就能拿到1500元的提成。具體的可以諮詢幾家當地的中介機構和從業人員的

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3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上抽成都

在30%-50%,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

2、以鏈家為例,他們最新的中介費標準是居間服務費2.2%不打折,代收保障服務費0.5%按6折收取0.

3%,合計房屋成交價的2.5%,比如這套房子以500萬元成交,那麼中介費就是500*2.5%=12.

5萬元。這裡需要區分成交價和網籤價。有些房子雖然成交價是500萬元,但是為了避稅,實際網籤價可能是300萬元,個稅、契稅、增值稅是按照網籤價來計算的,但是中介費一律按照成交價來計算。

3、中介費並不完全都是被房產經紀人收入囊中,還有一部分要上繳給公司。最近一年,鏈家多次調整經紀人的薪酬體系,這裡僅以16年的資料為例:

中介費乘以係數0.8496,這部分是經紀人的,其餘的部分是鏈家公司的,也就是收取中介費的0.1504。

而中介費的0.8496也並不是全部給這個經紀人自己的,還要在經紀人所屬團隊內分攤。

一套房子賣出要經手多名中介,在扣除公司的那部分之後,負責**錄入的經紀人分得中介費的10%,資訊維護20%,上傳****10%,速效10%,這就佔了50%。剩下的50%就可以給分給賣房子的經紀人了,也就是客源方。但是這錢也不是分給你一個人,鏈家講究合作,任何人開單都要和他人分業績,這也就免除個別人沒業績會餓死的情況。

如果組裡有5個人,其他四個人每人分5%,店長分10%,剩下的20%就是你的了。但是別急,不是說20%全部都會發到你手上,因為下面還要根據你的級別來算提成。鏈家的經紀人分為1-10個級別,提成在30%-75%之間,當然這只是對外宣稱的,據內部員工透露,這個比例不過20%-40%。

如果業績(中介費)達到2萬元就可以轉正,級別升為a1,對應提成為30%;

10萬元級別2,對應提成為35%;

20萬元級別3,對應提成為40%;

40萬元級別4,對應提成是45%……

級別越高,提成也越高。

這裡的提成仍舊不是最終拿到手的錢,按照鏈家的標準,還要扣去經紀人身上的壞賬計提,這是因為鏈家的財務裡是有計提壞賬準備的。那麼一個級別4的壞賬計提為零的經紀人賣一套300萬的房子最終實際能拿到多少錢?

中介費:300*2.5%=7.5萬元

經紀人共分得:7.5*0.8496=6.372萬元

個人到手:6.372*20%*45%=0.57萬元

也就是說實際拿到手的是5700元。

如果這套**是中介自己的,資訊也是自己錄入,那麼分到的錢可能會更多一點。

4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假設你賣出一千萬元,公司拿到的佣金為二十萬元,那麼你個人的佣金提成如下:

一萬元至一點二萬元提成是10%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10000*10%元至12000*10%元;

一點二萬元至二萬元提成是12%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 12000*12%元至20000*12%元;

如果你公司拿到的是二十萬元的佣金,那麼你的提成是:20萬元*35%=7萬元,這就是你的收入。

擴充套件資料

房地產經紀人,是指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根據《***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和《***關於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專案等事項的決定》(國發〔2014〕27號)有關取消「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許可」的要求,據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有關規定,房地產經紀人從准入類資格中取消,並於2023年暫停考試。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房地產經紀專業人員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和《房地產經紀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人社部發〔2015〕47號),房地產經紀人相關資格證書調整為水平評價類,並於2023年恢復考試。

考試恢復後,各省將原定於2023年10月18、19日舉行的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推遲至2023年11月14日至15日舉行。

5樓:wer你是

你賣出一千萬元,那麼公司拿到的佣金為二十萬元,你個人的佣金提成如下:

1萬元至1。2萬元 提成是10%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10000*10%元至12000*10%元

1。2萬元至2萬元 提成是12%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 12000*12%元至20000*12%元

如果你公司拿到的是二十萬元的佣金,那麼你的提成是:20萬元*35%=7萬元,這就是你的收入但是這是一刀切的提成計算方法,房地產中介公司一般是採用這種,不過也有少數公司採用的是分段提成,就是說,把公司所收佣金拆分來計算,如公司收到2萬元佣金,那麼你的提成就是12000*10%+8000*12%。

拓展資料

房地產經紀人,是指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根據《***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和《***關於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專案等事項的決定》(國發〔2014〕27號)有關取消「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許可」的要求,據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有關規定,房地產經紀人從准入類資格中取消 [1] ,並於2023年暫停考試。

6樓:愛喝粥

如果你們那邊按1%的提點算,公司收到中介費1萬這個每個地方不一樣,經紀人按50%的提成算,打個比方,那麼100萬的房子#底薪根本不重要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不是靠底薪賺錢的。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不過現在的**調控。

但是從長遠考慮。基本上抽成都在30%-50%,收入上萬是很正常的。一個3年以上經驗的房地產經紀人,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會比較難做一點,房地產經紀還是有很好的前景的,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朋友你好,我是做二手房的。

這有兩種演算法: 第一是拿底薪的,就是每個月都給你底薪,各個公司不一樣,基本就是2000左右。 然後提成就是20%起提。

比如一套300萬的房子,中介費收回來是6萬。 那給你提成20%,就是6萬*20%=12000. 12000就是你得到的。

第二種就是無底薪的。就是公司不給你發底薪,你必須每個月都要靠自己開單才能拿到提成拿到錢,

7樓:有嗨咩

經紀人每個月提成的金額按照超額累進比例計算:業績1萬元以下按15%提成、1萬~2萬元為20%、2萬~6萬為25%、6萬~10萬為30%,業績在10萬以上則按35%計算。

8樓:皆有可能

房產經紀人佣金的提取一般有 二種方式,一種是按照總銷售額提取,另一種是按照套(戶)提取。通常這二種方式的額度大體相當,但是安套銷售比按照銷售額提取佣金有一定侷限性,比如當一個新專案要預售,公司為了鼓勵銷售人員儘快進入銷售狀態會提高第一單 的提成比例,而按照套(戶)計算則有一定難度。通常營銷副總和總經理原則上補參加應盡提成,只享受公司紅利,銷售總監的提成按 所有銷售人員業績的萬分之三到萬分之五抽取,最高不得超過銷售人員 的50%,(因為銷售總監的底薪通常是銷售人員底薪的4-5倍);客戶交付首付後即認為生效,如果客戶中途退回約,則銷售提成按客戶以交納的總金額提成而不是按照總房價提成。

需要注意的是不論那種佣金提取方式都不是一次性吧沒單的傭答金一次性發出去的,而是總用一定比例的費用(也叫誠信保證金)被留到年底,根據總的年度銷售計劃完成情況說情補發或者不發。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我是做二手房的。這有兩種演算法: 第一是拿底薪

的,就是每個月都給你底薪,各個公司不一樣,基本就是2000左右。 然後提成就是20%起提。比如一套300萬的房子,中介費收回來是6萬。

那給你提成20%,就是6萬*20%=12000. 12000就是你得到的。 第二種就是無底薪的。

就是公司不給你發底薪,你必須每個月都要靠自己開單才能拿到提成拿到錢,否則你這個月就什麼都沒有。 然後這個市場提成一般都是40%起提,按照上面來算,6萬的40%,就是24000. 你就可以拿到24000.

所以說,如果業務能力比較強的人,一般都是不拿底薪的。 但是現在的大公司,如中原,21世紀等都是規定要拿底薪,因為這樣公司賺的就多。一般是中小公司才會有無底薪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經紀人的提成是根據你賣掉或者租掉房屋收取的中介費來提成。 比如你賣掉了一套100萬的房子,收了3個點的中介費,那就是3萬,公司就會按照3萬給你15%-35%不等的提成。

中介公司就是這樣算提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不是靠底薪賺錢的,底薪根本不重要。一個3年以上經驗的房地產經紀人,收入上萬是很正常的。不過現在的**調控,會比較難做一點。

但是從長遠考慮,房地產經紀還是有很好的前景的。基本上抽成都在30%-50%,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紀人的提成應該按照交易總金額來進行提成的

13樓:房**

中介公司佣金2%左右,經紀人個人提成是佣金的35%左右,當然各個公司規定不一樣,但大體是這個水平。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是每個公司一個樣的,不是一個統一的形式,在這裡沒法說具體的演算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每個地方不一樣,打個比方,如果你們那邊按1%的提點算,經紀人按50%的提成算,那麼100萬的房子,公司收到中介費1萬,你能拿到5000

房地產業務員業績是怎樣計算的

16樓:圈圈

按照《房地產經紀人管理辦法》的規定業績就是收取的佣金。更確切的說,房地產經紀人成交後收取的各項服務費用如:中介服務費、權證代辦服務費、按揭**服務費等減去固定成本後的公司純收入,就是經紀人的個人業績,房產經紀人的提成由業績依一定比例產生。

重慶地區提成為業績的30-75%,比如成交一套50萬的房產收傭2萬,除去費用成本大約1.8萬,按30%均價提成能拿到5400元。還有一公司為激勵員工,實行階遞進價,業績每高一個等級標準提成就增加一部份。

房產經紀人的工作流程,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

9 00 9 30 開會 交流 9 30 11 00 熟悉 新人 或和經理彙報自己的客戶情況 讓經理協助你解決問題13 16 駐守 派報 做廣告宣傳之類的18 21 打 銷售 模式不固定 還要經常帶客戶看房子 籤合同等 先要跑商圈 熟悉小區 公司裡的人也會給你講講初步需 要怎麼做 然後可能會有固定的...

房產經紀人新手需要做的有哪些,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

我是一名從業五年的房產經紀人。一般入職公司,公司都會進行統一的培訓,並且這種專業類的培訓是持續的隔三差五的。公司會給你安排師傅佈置任務,其實也就是所謂的考核來鍛鍊和檢驗經紀人的能力。經紀人自身,只需要做到 簡單相信,聽話照做。不懶惰,讓你做啥就做啥,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沒有人約束你的時候要知道自己能做...

二手房產經紀人應該具備哪些技能,房產經紀人應該具備哪些專業知識

樹立良好心態能力,抗壓能力,認真,耐心,細心,真誠,應變能力,行業分析能力等。另外,現在是資訊化辦公時代,經紀人就要尋找一定的工具協助自身辦公,比如房客多,找房 發房 管理個人 等,建議你可以試試的。房產經紀人應該具備哪些專業知識 1 熟悉房地產 經紀行業的法律法規和管理規定 2 熟悉房地產交易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