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經紀人,如何當好一名店長,誰知道做房產經紀人,提成怎麼算?

2021-10-06 09:21:47 字數 4755 閱讀 6062

1樓:天秤

我們暫且不管現在的市場**好與不好,這個市場總有人開單,總有人開店。隨著一些店面業務越做越大,生意越做越火,開店的數量也隨之增加,店長的數量也增多。而這些店長大部分的會從基層的業務員提拔。

那店長需具備什麼素質呢?

一、良好的自身素質

1、朝氣蓬勃要從自身做起,並有大將之風。

2、豐富的專業知識及實戰經驗。

3、熟練的商業談判技巧和協調能力。

4、良好的工作及生活作息榜樣。

二、優質的工作環境

1、窗明潔淨,店內環境整齊整潔。

2、服裝儀容一致,人員精神飽滿。

3、行政工作流暢而有效率。

三、關心員工與培養

1、瞭解員工背景並與其家庭互動友善。

2、針對人員個性、學歷、經歷等做好其職涯規劃、人盡其才。

3、協助提升目前工作能力,培訓儲備幹部。

4、培養員工對工作積極度,對公司的榮譽感和團隊精神。

四、以身作則帶動

1、“跟”他們出去跑,“催”他們的進度。

2、協助員工議價、調價。

3、簽訂成交合同時現場坐鎮。

4、帶頭衝業績。

五、目標計劃執行

1、要敢於要求,但合乎情理。

2、用會議做計劃約定,做目標引導。

3、針對計劃目標嚴格執行,始終貫徹落實。

4、曉之利害,恩威並重,手段方法適中。

六、制度獎賞合理

1、落實公司制度,確實遵守員工守則。

2、擬定業績比賽,激發員工鬥志、推陳出新。

3、賞罰分明,賞多於罰。

4、獎賞要注意時效。

5、要求做的更好,好上加好。

七、目標績效考核

1、協助店東,貫徹指示,達成業績目標。

2、創造競爭環境,激勵員工士氣,肯定業績才是士氣之母。

3、有業績才更好要求,才更應要求。

4、業績不佳才會動搖信心及目標。

怎麼做好一個房產中介門店店長,管理技巧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擺正位置,做好自我管理1)轉換角色,做好心態管理2)培養良好的自我素質3)明確自己的工作內性質,做好容工作分配與時間管理4)以身作則

員工管理1)堅持以人為本,管事先管人2)提高房產經紀人的總體素質和專業水平3)掌控店內人員的業務程序

制定適合本店的規章制度,建立良好的門店文化還可以藉助房產中介管理軟體,易房大師,進行管理

誰知道做房產經紀人,提成怎麼算?

3樓:匿名使用者

答:經紀人的提成是根據你賣掉或者租掉房屋收取的中介費來提成。 比如你賣掉了一套100萬的房子,收了3個點的中介費,那就是3萬,公司就會按照3萬給你15%-35%不等的提成。

中介公司就是這樣算提成的

4樓:糜秀梅希辰

朋友你好,我是做二手房的。這有兩種演算法:

第一是拿底薪的,就是每個月都給你底薪,各個公司不一樣,基本就是2000左右。

然後提成就是20%起提。比如一套300萬的房子,中介費收回來是6萬。

那給你提成20%,就是6萬*20%=12000.

12000就是你得到的。

第二種就是無底薪的。就是公司不給你發底薪,你必須每個月都要靠自己開單才能拿到提成拿到錢,否則你這個月就什麼都沒有。

然後這個市場提成一般都是40%起提,按照上面來算,6萬的40%,就是24000.

你就可以拿到24000.

所以說,如果業務能力比較強的人,一般都是不拿底薪的。

但是現在的大公司,如中原,21世紀等都是規定要拿底薪,因為這樣公司賺的就多。一般是中小公司才會有無底薪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禚瑤盛鳥

由於收取中介費佣金直接影響公司門店和業務員個人的利益,則直接影響個人業績、晉升、提成、獎勵,為了更好的促進業務員開單後及時收回佣金,保證大家的利益,提出以下具體方案內容如下:

員工分為5個層次:見習經紀人、轉正經紀人、優秀經紀人、金牌經紀人、金鑽經紀人

見習經紀人:底薪8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

轉正經紀人:底薪10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

**正標準:單月業績累計5000以上或3個月累計業績1萬5以上可轉正)

主管:底薪13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

見習經理:20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

銷售經理:底薪24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

優秀經紀人:底薪12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業績達9000元,轉優秀經紀人,兩個月一考核,業績為8000元)

金牌經紀人:底薪20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業績達15000元,轉金牌經紀人,兩個月一考核,業績為14000元)

金鑽經紀人:底薪2600+餐補150+車補50+提成(業績達19000元,轉金鑽經紀人,兩個月一考核,業績為18000元)

經紀人買賣業務提成標準:

2000以下提10%

2001——6000按超額部分提20%

6001——12000按超額部分提25%

12001——18000按超額部分提30%

18000以上按超額部分提35%

經紀人租賃業務提成標準:通提30%

店長提成標準:

0-30000提3%

30001-70000按超額部分提6%

70001-100000按超額部分提7%

100000以上按超額部分提8%

6樓:稱時芳運癸

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不是靠底薪賺錢的,底薪根本不重要。一個3年以上經驗的房地產經紀人,收入上萬是很正常的。不過現在的**調控,會比較難做一點。

但是從長遠考慮,房地產經紀還是有很好的前景的。基本上抽成都在30%-50%,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按業績提成3~4個點

8樓:蕊

每個公司制度不一樣吧,著手做這一行的時候,可以詳細的詢問一下負責人

9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上抽成都在30%-50%,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

2、以鏈家為例,他們最新的中介費標準是居間服務費2.2%不打折,代收保障服務費0.5%按6折收取0.

3%,合計房屋成交價的2.5%,比如這套房子以500萬元成交,那麼中介費就是500*2.5%=12.

5萬元。這裡需要區分成交價和網籤價。有些房子雖然成交價是500萬元,但是為了避稅,實際網籤價可能是300萬元,個稅、契稅、增值稅是按照網籤價來計算的,但是中介費一律按照成交價來計算。

3、中介費並不完全都是被房產經紀人收入囊中,還有一部分要上繳給公司。最近一年,鏈家多次調整經紀人的薪酬體系,這裡僅以16年的資料為例:

中介費乘以係數0.8496,這部分是經紀人的,其餘的部分是鏈家公司的,也就是收取中介費的0.1504。

而中介費的0.8496也並不是全部給這個經紀人自己的,還要在經紀人所屬團隊內分攤。

一套房子賣出要經手多名中介,在扣除公司的那部分之後,負責**錄入的經紀人分得中介費的10%,資訊維護20%,上傳****10%,速效10%,這就佔了50%。剩下的50%就可以給分給賣房子的經紀人了,也就是客源方。但是這錢也不是分給你一個人,鏈家講究合作,任何人開單都要和他人分業績,這也就免除個別人沒業績會餓死的情況。

如果組裡有5個人,其他四個人每人分5%,店長分10%,剩下的20%就是你的了。但是別急,不是說20%全部都會發到你手上,因為下面還要根據你的級別來算提成。鏈家的經紀人分為1-10個級別,提成在30%-75%之間,當然這只是對外宣稱的,據內部員工透露,這個比例不過20%-40%。

如果業績(中介費)達到2萬元就可以轉正,級別升為a1,對應提成為30%;

10萬元級別2,對應提成為35%;

20萬元級別3,對應提成為40%;

40萬元級別4,對應提成是45%……

級別越高,提成也越高。

這裡的提成仍舊不是最終拿到手的錢,按照鏈家的標準,還要扣去經紀人身上的壞賬計提,這是因為鏈家的財務裡是有計提壞賬準備的。那麼一個級別4的壞賬計提為零的經紀人賣一套300萬的房子最終實際能拿到多少錢?

中介費:300*2.5%=7.5萬元

經紀人共分得:7.5*0.8496=6.372萬元

個人到手:6.372*20%*45%=0.57萬元

也就是說實際拿到手的是5700元。

如果這套**是中介自己的,資訊也是自己錄入,那麼分到的錢可能會更多一點。

10樓:閆良疇汗升

這個每個地方不一樣,打個比方,如果你們那邊按1%的提點算,經紀人按50%的提成算,那麼100萬的房子,公司收到中介費1萬,你能拿到5000

11樓:得水

千三-千八是基本,規定都是人定的,看你情商發揮了。

房地產經紀人店長早晚會開會要說些什麼 10

12樓:飛機哥哥來

1我們這邊早會先念一個勵志小故事,然後再說說最近的房產新聞動態,不是房產的也沒關係,然後就是唱盤,唱客戶,每個人都說幾個自己認為價效比比較高的**和自己手中的客戶,然後再唱首歌,激勵士氣,早會就結束了

2晚會的話我們就是總結了今天的工作情況,誰手中的客戶比較實在就跟緊點,店長開了會的話可以把會議內容和員工們說說,或是進行簡短的小培訓或是實戰演習,角色扮演。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總結一下昨天或今天的成績,說一些鼓勵的話,讓大家盡心做好事情……

如何當好一名輔警作文,如何當好一名輔警作文範文十篇

1.協警員是做什麼的,什麼性質的 2.針對上面的職業有哪些具體表現,比如,如何做才能把1.中所寫做得更好些 3.怎樣做才能更好的為群眾服務?4.你還存在哪些不足,5.如果把不足改掉是否就可以進步很多,更好的做協警?自己動手,豐衣足食自己寫吧.你可以的.開心 如何做好一名協警作文 如何幹好一名鋪警50...

如何當好一名校長

我覺得要當好一名校長,必須擁有 三顆心 具備 三項能力 堅守 三種品行 擁有 三顆心 一是要有一顆熱愛教育事業的心。教育是一項認真 繁雜 嚴謹 務實的工作。校長要熱愛它,把它當做自己的事業去精心經營。不熱愛教育,就沒有工作的原動力。熱愛教育還要體現在熱愛學校 關愛教師 關心學生身上,把辦人民滿意的學...

如何當好鄉鎮武裝部長,淺談如何當好一名武裝部長

加強學習,提高決策能力是好當好武裝部長的前提 武裝部長要有較強的政治 理論素質和業務水平,這是基本條件。首先,必須要有艱苦創業 奮發圖強的精神,要有一個強大的精神支柱,要有一個昂揚的精神狀態,要有對黨和人民無限忠誠的品德,優良的工作作風和鐵的紀律,要熱愛武裝事業,要多學習政治理論和 軍委對民兵預備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