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如何去,帛琉注意事項

2021-10-06 09:11:21 字數 1223 閱讀 7929

1樓:巴巴拉小白兔

目前中國沒有直飛帛琉的航班,所以需要在首爾、澳門等地轉機飛帛琉的!最常見的就是香港,澳門,首爾,臺灣等地前往帛琉。

從韓國首爾、日本東京、菲律賓馬尼拉、香港、臺北都有定期直達航班,也就是說從飛到上述任何一個地方轉機就可以到達,從轉機的便利性上考慮,從首爾轉機是效率最高的,韓亞航空每週有兩趟直飛帛琉的航班,現在從中國大陸很多城市都可以直飛到首爾,然後從首爾轉機飛往帛琉。

如果你從香港出發去帛琉的話,可以選擇去菲律賓轉機,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每週有兩個航班直接飛帛琉,是美國大陸航空飛,機票**往返4700元人民幣左右。

此外,香港到帛琉可以包機,從10月28日起,香港每週

四、日都有直飛帛琉的航班,航程約4小時。

注意事項:

1、根據當地的民俗風情,遊客應穿著清涼,但不宜穿著暴露衣服或泳衣在公共場所及市區出現。到帛琉旅遊必然要出海,應準備游泳褲、短褲、泳鏡等,並準備防滑鞋及手套,以防被珊瑚割傷。

2、傳統舞蹈的女表演者一般裸露上身,不宜拍照或貼近。

3、進入當地居民的私有土地須提前獲地主許可,外國遊客最好有當地嚮導陪同。

4、尊重當地部落或社群的傳統領袖(如酋長),不得冒犯。

5、千萬不要在帛琉人面前拿**與女人錢來相比,帛琉人不喜歡展示自己的女人錢,也禁止人們去看或是觸碰別個家族的女人錢。

2樓:傑克船長

目前中國大陸地區還沒有直飛帛琉的航班,只能轉機

【香港轉機】最熱門也最方便。航班時間很好,飛行時間約3.5h。無需港澳通行證,只需持護照+香港帛琉往返機票即可去香港機場登機,並且往返在港合法停留7日。

【澳門轉機】由包機航班「獅子航空」「太平洋航空」負責承運,一般一週3班,流程與香港一樣!

【首爾轉機】全程五星(oz韓亞航空和ke大韓航空),只需4.5h左右,一般一週2班,轉機空檔還可以在首爾機場免稅店買買買!

【臺北轉機】現主要由「ci中華航空」負責承運,一般想帛琉+臺灣兩地連線遊玩,才選擇此方式,因為需要辦理大陸往來臺灣通行證+入臺證。

【東京轉機】從東京轉機也是一種比較不錯的方式,但機票**貴!

一般來說,廣東福建等出發城市選擇澳門或者香港轉機會更舒服,從香港飛帛琉科羅爾只要3.5h,比從首爾少了一個多小時。澳門出發的航班基本下午出發,傍晚到帛琉。

上海、青島、南京、杭州、哈爾濱出發等城市首選首爾轉機。不過首爾的航班較不科學,都是凌晨到凌晨走,沒睡幾個小時就要玩,略辛苦。

遊故宮的注意事項,故宮旅遊注意事項 去故宮旅遊要注意什麼

1.乘坐地鐵去故宮建議從天安門西站b口出,雖然天安門東站更近,但是排隊安檢的人超級多。2.故宮已經取消視窗售票,可以提前官網購票,憑身份證進入。且一天只接待8w人次。3.故宮禁止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有打火機的還是早點拿出來吧。注意穿輕便的旅遊鞋,之前一天注意休息,故宮遊覽的時間根據個人愛好可長可短,但...

去新加坡的一些注意事項,在新加坡的注意事項

行裝的準備 新加坡是一個離赤道只有130公里的熱帶海洋性氣候的國家,全年的平均溫度是25攝氏度,終年為夏。因此,無須攜帶秋冬衣物。新加坡的日用品當然是應有盡有,但是為了省錢,可以適當多從國內帶去一些生活必需品,如 牙膏 牙刷 洗衣粉 筆記本 紙張等等。但是不要超重,國際航班規定每一位旅客免費託運的行...

中考注意事項,體育中考注意事項

等待發卷時做深呼吸 提早15分鐘進入考場,坐在座位上,儘快進入角色,文具擺好,眼鏡摘下擦一擦。如果考生心理高度緊張,不妨可做做深呼吸,時間約為1分鐘。拿到考卷後先瀏覽試卷拿到考卷後5分鐘內一般不允許答題,考生應先在規定的地方寫好姓名和准考證號 考試號,再對試卷作整體觀察,看看這份試卷的名稱是否正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