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淑芬的捧紅梅豔芳,經紀人陳淑芬的老公是誰

2023-01-12 13:50:13 字數 3090 閱讀 7822

1樓:求虐

屈負偏心罪名 一手捧紅梅豔芳

2023年,陳淑芬為尋覓歌手,和無線電視臺聯合舉辦「香港第一屆新秀歌唱比賽」。18歲的梅豔芳身穿一襲金色舞衣,披著長卷發,以滄桑低沉的嗓音,唱「吹呀吹,讓這風吹……」,伴之以炫麗的表演、豪放的舞蹈,贏得了滿場觀眾的喝彩,也打動了所有評委。陳淑芬當時就很想把她簽下來。

陳淑芬在幫梅豔芳找歌的同時,在形象設計上下功夫。她找了香港大師級的時裝設計師劉培基和唱片封套設計師陳幼堅,與他們共同研究如何包裝梅豔芳。後來的事實證明,陳淑芬的這一策劃抓住了梅豔芳的長處,震動了觀眾。

「梅豔芳的每場演出,大家都期待地想看她穿什麼時裝,以怎樣的新形象出現。我們是先選歌,再依據歌的內容和旋律設計形象。她的打扮一直領導著香港的時尚潮流。

」陳淑芬推出梅豔芳第一首歌《心債》和同名**後,梅豔芳一炮走紅。

2023年,梅豔芳的第4張**《似水流年》的同名主題歌的創作,費了陳淑芬不少心血。她和國際**大師日本的喜多郎很熟,電影公司找到她,希望請喜多郎配樂、譜曲。喜多郎作的歌出來後,陳淑芬找到了黎小田,同他商量,能否把整個電影的**片段融合、聯綴起來做成一首歌。

黎小田只花了一天時間就把曲譜就了,而且十分動聽。錄音時,梅豔芳身體不太舒服,她用接近男聲的中音,以絹絹細流的速度委婉地唱著……唱得特別淒涼,那無奈的味道,表達得淋漓至盡。梅豔芳演唱的《似水流年》成為香港和內地一批歌迷認可最早的經典歌曲。

正是這張唱片奠定了梅豔芳在香港樂壇新大姐大的地位。

話說當年陳淑芬帶張國榮、梅豔芳去歐洲登臺,整團人去歐洲演出,機票、酒店所費已不菲,因場地小,票價也不能訂太高。陳淑芬便安排了一個折中方法:藝人住得好一點,工作人員則住在附近。

阿梅好打抱不平的性格又體現了,她堅持要所有人都住在較好的酒店,待遇要一樣。但臨時變動,而且是增加開支的做法,主辦商自然不願意。陳淑芬事前也作過詳細考慮,覺得可以接受才簽約,結果便照原定計劃安排。

梅豔芳「出面」變「丟臉」,於是便和陳淑芬對幹,事事與她為難。陳淑芬不欲和阿梅作正面衝突,最後交託別人去照顧梅豔芳,她只照顧張國榮,這麼一來,更令阿梅怨她偏心。多年後,梅豔芳帶後輩何韻詩等人,才理解陳淑芬當日的難處。

有沒有人覺得陳淑芬是個很可怕的女人

經紀人陳淑芬的老公是誰

2樓:琥珀醉

陳淑芬的先生是陳柳泉。夫婦二人曾經捧紅過鄧麗君、張學友、梅豔芳等著名藝人,並且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他們夫婦共同創辦了香港天星娛樂公司。陳柳泉任董事長。

3樓:匿名使用者

著名演唱會製作人陳淑芬搞神祕派對慶祝與夫婿陳柳泉結婚33週年及入行35週年紀念.

看到陳淑芬如此消費張國榮,真想罵她,你是他朋友嗎

4樓:期待初戀的美

說消費我就不同意了,陳太是張國榮每次開演唱會都感謝的人。哪次大型紀念活動沒有陳太的身影?商業價值也是一個藝人的重要的評判標準好嗎?十週年宣傳哥哥效果多好呀。這麼說真是讓人心寒

5樓:亓官霞

最起碼張國榮的錢如果一真由陳淑芬管理,他的電影偷心準能拍成,不管怎麼說陳淑芬也是一個事業心強,肯支援又有能力幫到人的智慧女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陳淑芳是共濟會成員,是共濟會給了她那麼多權利。我認為是共濟會這個組織害了張國榮,張國榮死的那年是非典,非典是共濟會世界新秩序滅人口計劃的陰謀,我總覺得**張國榮為了避開大家的視線或哥哥知道了什麼祕密。總之哥哥的死和共濟會有關係的。

梅豔芳菲都演了誰的故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劉家華---劉德華(準確說是劉德華、劉培基、趙文卓、苗喬偉等)

何耀文---張國榮(有差距)

高橋---西城秀樹,近藤真彥

輝哥---顧嘉輝,黃沾,劉培基

helen---梅所有經紀人總和,名字上陳淑芬合適些

(劇情與現實差距很大很大)

張國榮的角色在劇中更名為「何耀榮」,而劇中劉德華的角色也更名為「劉家華,近藤真彥(高橋)

梅豔芳,四歲登臺,到四十歲離開人世。關於她的新聞、報道、訪問、傳記、傳聞、八卦,多到數也數不清。一開始,大家的思路是:

既然要寫梅豔芳,就要找最熟悉她的人寫。劇本的一稿編劇,是香港資深編劇吳文輝,寫過四十餘部電影,被內地觀眾所熟悉的有:《黃飛鴻》《笑傲江湖》《八星報喜》《阿郎的故事》《大丈夫日記》等等。

吳文輝本人是梅豔芳的生前好友。為了這部戲,當然也是對亡友的懷念,他做了八個月左右訪問、調查、考證,還有大量的案頭工作。這在香港以快著稱的影視製作中,簡直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精細全面的準備工作和吳文輝本人對梅豔芳的熟悉程度,使得劇本一稿非常完整而豐富地呈現了梅豔芳的戲劇人生,特別是她的「十段感情」。那時候的梅豔芳就叫梅豔芳,劉德華(聽歌)就叫劉德華。

後來遇到的困難是:如果過於忠實梅豔芳本人的經歷,很難結構成一個戲劇性很強的故事。之後,製片方決定讓內地著名編劇張巍接手劇本工作。

張巍對青春偶像和都市情感題材有著豐富的操作經驗,她以《生命因你而美麗》《男才女貌》(blog)《夏天的味道》《銀色年華》等作品為人熟知。與此同時,她也是知名的香港電影專家,她直言自己對劇本做出的最大貢獻是「劇本內地化」的工作。張巍表示:

「不光是內地,就算是全東南亞的觀眾,都無法接受女一號在四十歲以前,每兩集談一次戀愛,每一次戀愛都像初戀一樣真誠。」

經過與製片方的協商,編劇張巍大膽地把「十段情」濃縮成「三段情」,以梅豔芳和劉德華作為全劇的感情主線,完成了一個從「明星紀實片」到「女性情感劇」的轉變。於是,梅豔芳變成了方妍梅,劉德華變成了劉家華。編劇張巍這樣解釋改名的原因:

其實劉德華和梅豔芳在現實生活中,從來沒有傳出來過真正的緋聞。所有的一切都**於梅豔芳多次在**面前講「我暗戀劉德華,要嫁就要嫁劉德華這樣的男人。」我站在一個女性的立場上,也許這樣不對,我覺得如果讓一個女人一生沒能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

臨終的時候,朋友一個一個地去看她,卻沒有一個至親的人拉著她的手說「你別怕,我永遠陪著你」是一件非常悲傷的事。劇本中的劉家華是方妍梅的一生的感情象徵,他身上被賦予了劉德華、劉培基、趙文卓(blog)、苗喬偉等很多男明星的影子。

8樓:匿名使用者

是講述梅豔芳的成名過程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以梅豔芳為主

資訊經紀人的企業文化,資訊經紀人的資訊經紀人宗旨

隨著資訊經紀市場的日益成熟和資訊經紀人隊伍的日益龐大,採用手工登記資訊經紀人的原始編制方法已不能滿足,2009年初資訊經紀人進軍網際網路試運營,二個月後取得了資訊產業部備案開始正式運營。由於不熟悉網際網路規則中間歷經無數次驚濤駭浪,但在全體同仁的同心協力 廣大會員的呵護支援下終於繞過暗礁 越過險灘,...

房產經紀人業績是怎麼算的,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最具體的演算法 我按上海的給你算 可能每個地方不是一樣 賣掉50萬的房子 分開發和 看哪個城市或者哪間中介機構啦。有的提成高,有的低,這與自身崗位 所售物業類別和所在地區的行業競爭和行業水平有關。一般的提成是千分之三到千分之八,但是也有一些超過2 也有些買了上百萬的一套房,只拿到不到一千的提成。按千...

房產經紀人新手需要做的有哪些,房產經紀人新手怎麼做?

我是一名從業五年的房產經紀人。一般入職公司,公司都會進行統一的培訓,並且這種專業類的培訓是持續的隔三差五的。公司會給你安排師傅佈置任務,其實也就是所謂的考核來鍛鍊和檢驗經紀人的能力。經紀人自身,只需要做到 簡單相信,聽話照做。不懶惰,讓你做啥就做啥,簡單的事情重複做。沒有人約束你的時候要知道自己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