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鬆最近在做什麼,高曉鬆目前怎樣,在幹嘛,怎麼沒上電視

2023-01-12 13:50:12 字數 3757 閱讀 2339

1樓:櫻花雪

主講了一個曉鬆奇談脫口秀,就在愛奇藝上面可以看到更新,現在很多人都是通過這個才喜歡高的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高曉鬆目前怎樣,在幹嘛,怎麼沒上電視

高曉鬆是幹什麼的?

2樓:蔣方新

高曉鬆。2023年11月14日生於北京,**人、導演、製作人、詞曲創作者。2023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預備班學習。

2023年,出版《校園民謠》合輯。2023年,推出個人作品集《青春無悔》。2023年,和宋柯創辦了「麥田**」獨立品牌。

2023年,自編自導愛情電影《那時花開》。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垃圾人,假洋鬼子,家庭背景厲害

高曉鬆最近作的詞是什麼

4樓:闊闊帥

說實話,高曉鬆這人品真不咋的·······以前還能寫幾首好歌,現在除了吹牛和扯淡,你見他幹過正事麼·······

5樓:

周子琰翻唱《立秋》 高曉鬆最新作詞作曲

高曉鬆說現在混這麼好,要感謝坐牢那半年,他在牢裡經歷了什麼?

6樓:情秀靚小三

2023年5月9日晚,高曉鬆因醉酒駕駛,造成四車追尾。大約十天後,高曉鬆以「危險駕駛罪」被判拘役6個月,罰款4000元。他也成為酒駕入刑後第一個被抓的名人。

高曉鬆當時也算是娛樂圈的名人,他年少成名,在90年代「校園民謠」的那波風潮中,他可以說是春風得意,他創作的《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鋪的兄弟》、《戀戀風塵》等歌曲,在老狼的演繹下傳遍大江南北,紅極一時。那時候他還開了廣告公司、和宋柯成立了麥田**,混得風生水起,23歲就開上林肯了。

不過後來盜版橫行,唱片市場很快就不行了,接著各種廣告公司遍地開花,他的廣告業務也經營不下去了。高曉鬆跑到國外去玩了一圈,還去好萊塢學習了一陣子,回來以後開始拍電影,導了一部《那時花開》,結果反響平平,倒是周迅和朴樹因為這部電影好了一陣子。之後高曉鬆又找來陳道明、李小璐拍了《我心飛翔》,雖然在國外拿了幾個小獎,但在國內幾乎沒什麼水花。

那段時間,他混的十分慘淡,99年車就賣了,有次在義大利旅行,連回來的機票錢也沒有,只能給朋友打**幫忙買了票。他的不少朋友那個階段事業都在突飛猛進,有人公司上市了,就送他一點**,但只是很少的一點。平時的收入就是給人寫點歌、噹噹製作人、給別人做做策劃、參加選秀節目做評委拿點出場費,那時候的出場費遠沒有現在這麼高。

他最窮的時候跟朴樹借過錢,朴樹二話沒有就給他打了錢。但有一個朋友落魄的時候找他借錢,高曉鬆卻是打著哈哈就拒了。後來《大武生》首映的時候,他還在監獄裡,北京那場還不錯,來了不少人捧場。

上海那場只有韓寒夠意思,他剛從外地回來,開車一路狂奔就過來了,總算幫高曉鬆撐住了場子。

在接受三聯採訪的時候,高曉鬆說,在裡面自己有兩個改變,一個是接觸到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更深入的社會。另一個改變就是高曉鬆覺得自己的情商在服刑期間獲得大大提升。過去,不管在圈子裡還是在什麼地方,高曉鬆不用在情商上下工夫,靠「智商」也一樣混得不錯,但是在裡面,完全是另一回事。

比如他剛進去的時候怕警察找麻煩,也會跟他們套近乎:大哥,我出去以後,怎麼怎麼著。警察說:

「我知道自己是個小警察,我這裡關的牛逼的人多了,房地產商、大官,人人都這麼說你讓我抽根菸我出去之後報答你,都這麼說,出去沒一個人記得我,你別給我來這個。」這時候高曉鬆就知道自己情商低了,社會不是這麼來的,就得真誠點,別跟人來虛頭巴腦的。後來在裡面,有想學英文的他教英文,想識字的他教人識字,還有兩個獄友想學寫詩的他也教。

他也學會跟這些在以前根本不可能接觸的人友好相處,當然很多時候他的智商還是派上了用場。

只能說他本來就很聰明,只不過缺少磨練而已,世界上坐牢的人那麼多,但是像他一樣的卻是不多,有的人因為坐牢就一蹶不振了,而他卻是多了一些新的感悟,可以說非常厲害了

求贊求關注

7樓:日青每日看社會

高曉鬆當時因為酒駕坐牢,牢獄中的生活枯燥無味,但高曉鬆卻經歷了一場個人的反思,這也成為了他生活中的轉折點。

01、每天在牢裡看書,品味人生02、教獄友英語、寫詩03、在獄中自我反省所以高曉鬆會說,自己現在混得好要感謝當初的「坐牢」,他懂得了真誠待人的道理,懂得了不要做「行動上的矮子」,懂得了感恩,也懂得了腳踏實地。如今的高曉鬆雖然是一個有汙點的人,但他也受到了越來越多人的尊敬,不再是從前那個擺著高傲姿態的「高曉鬆」了。

8樓:江劍波

都說最容易歷練男人的地方就是監獄還有部隊,所以他肯定受到了別人的嚴刑拷打。

9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高曉鬆說,在裡面自己有兩個改變,一個是接觸到以前沒有接觸過的更深入的社會。另一個就是在牢裡自己的情商得到了大大的提高。

10樓:樹二驢說事兒

大家不要想太多了,坐牢的日子和他平時的日子肯定是天壤之別,更能促進他不同角度去思考人生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牢裡肯定受了很多苦,磨練了心智,他的性格發生了明顯改變,他不再狂妄。

12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鬆覺得自己的情商在服刑期間獲得大大提升。

1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中國監勞挺嚴格的,這種資訊應該傳不出來,但他肯定是學到了書本上學不到的知識。

14樓:愛笑的li小貝

坐牢的時候都慢下來了,讓他有時間思考下人生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坐牢的時候磨鍊了心智吧,所以出來之後更努力了

16樓:春夏秋冬皆是美

坐牢肯定是不好的經歷唄,吃不好,喝不好,睡不好。

高曉鬆都移民了,還回來做什麼節目

17樓:噝念是一種病

估計高老師是被節目組請來的,畢竟他對外國資歷豐富,做節目目的是讓華人對西方有全面的認識

18樓:q天方夜譚

沒有錢用了,在外國又站不住,所以又回來忽悠國民了

19樓:靜享陽關雲

裝逼唄 或者沒錢花了唄

高曉鬆的父母是做什麼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鬆爺爺高景德是清華大學的校長、中國科學院的院士、著名的電機工程學家;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辦者、中國工程院、科學院兩院院士、遊覽世界35國、熟操四國語言的科學家;舅舅張克潛是著名的物理電子學與光電子學科學家,清華大學的教授兼博士生導師;母親也是中國著名的建築學家。

21樓:魯東夷童生

高曉鬆他爺爺根本不是清華大學高景德校長,別瞎忽悠了,不能胡說八道!

高曉鬆到底是幹什麼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鬆,中國著名**人,導演,製作人,詞曲創作者。2023年考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後退學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畢業後早期以電視編劇、**創作及製作人為主。

2023年出版的《校園民謠》到2023年的個人作品集《青春無悔》令其聲名大噪,攬獲多項**大獎,成為國內屈指可數的**製作人。時常擔任各**秀比賽中的評委。自編自導電影《大武生》於2023年9月9日上映。

2023年11月8日凌晨,因醉駕被判六個月拘役的高曉鬆從北京東城區看守所獲釋。

高曉鬆坐牢做了多久?

高曉鬆父母為什麼離婚,高曉鬆父母為什麼離婚的真正

高曉鬆有著多重身份,是圈中著名 製作人,是導演 是脫口秀的主持人,前段時間還多了一個新的身份,就是阿里 集團的董事長。而在這些光環背後,高曉鬆的顯赫家世同樣讓人不能忽視。高曉鬆考進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之後中途輟學開始學習電影,他的爺爺高景德曾經是清華大學的校長,也是中科院的院士 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

高曉鬆是什麼國籍,高曉鬆是中國籍還是美國籍?

美國,已經證實 姓名 高曉鬆 生日 1969年11月14日 簡介 中文名 高曉鬆 國籍 美國 民族 漢族 身高 175cm 體重 85kg 出生地 中國北京.愛奇藝 iqiyi.com 原名.高曉鬆,1969年11月14日生於北京,祖籍浙江杭州 1 人 詞曲創作者 製作人 導演 脫口秀節目主持人。1...

高曉鬆為什麼總黑明朝,高曉鬆為什麼老是黑明朝

話說高來曉鬆最著名的明黑論點 自是 三無王朝 bai,所謂明朝無明du 君 無名將 無文豪。不zhi知一個無 高曉鬆為什麼老是黑明朝 我估摸著題主準備上的圖是這張。就事論事,這裡面說的幾個觀點高確實在扯淡,基本無須駁斥,其思路和觀點都像是街頭吵架,不過還蠻有新意的。話說高曉鬆最著名的明黑論點是 三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