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曉鬆是幹什麼的,高曉鬆到底是幹什麼的?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754 閱讀 2463

1樓:蔣方新

高曉鬆。2023年11月14日生於北京,**人、導演、製作人、詞曲創作者。2023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預備班學習。

2023年,出版《校園民謠》合輯。2023年,推出個人作品集《青春無悔》。2023年,和宋柯創辦了「麥田**」獨立品牌。

2023年,自編自導愛情電影《那時花開》。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垃圾人,假洋鬼子,家庭背景厲害

高曉鬆到底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鬆,中國著名**人,導演,製作人,詞曲創作者。2023年考入清華大學電子工程系,後退學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畢業後早期以電視編劇、**創作及製作人為主。

2023年出版的《校園民謠》到2023年的個人作品集《青春無悔》令其聲名大噪,攬獲多項**大獎,成為國內屈指可數的**製作人。時常擔任各**秀比賽中的評委。自編自導電影《大武生》於2023年9月9日上映。

2023年11月8日凌晨,因醉駕被判六個月拘役的高曉鬆從北京東城區看守所獲釋。

高曉鬆的父母是做什麼的?

4樓:祺祺不吃藥很難

高曉鬆父親高立人熱愛攝影及書法,早於**50至60年代間,在臺灣攝影界,即享有盛名。現任美國洛城攝影學會會長,目前中外會員已達200餘人,為美國最大規模的華人攝影學會,高學長擔任會長至今已歷十年,倍受尊敬。看來高曉鬆家世背景果然不簡單,不僅有藝術細胞,而且還是高階知識分子。

高曉鬆母親張克群生於德國柏林,4歲時隨父母回到中國。2023年考入清華大學建築系,畢業後一直從事建築設計,國家一級註冊建築師。現退休定居美國。

作品有《高低樓房若干》,**體傳記《飛》、《藝術人生》等。

5樓:匿名使用者

高曉鬆爺爺高景德是清華大學的校長、中國科學院的院士、著名的電機工程學家;外公張維是深圳大學的創辦者、中國工程院、科學院兩院院士、遊覽世界35國、熟操四國語言的科學家;舅舅張克潛是著名的物理電子學與光電子學科學家,清華大學的教授兼博士生導師;母親也是中國著名的建築學家。

6樓:魯東夷童生

高曉鬆他爺爺根本不是清華大學高景德校長,別瞎忽悠了,不能胡說八道!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高曉鬆,因為他做什麼

7樓:爵帝少帥

喜歡是因為曉鬆奇談這個欄目

我覺得挺值得回味的,

看了以後還能有不少的感悟,

這樣就比別的好

高曉鬆是阿里的員工嗎?啥職務?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阿里的員工,職位是阿里娛樂戰略委員會主席

高曉鬆是幹嘛的?怎麼什麼都說,什麼球啊,什麼交通啊,什麼美國法啊。貌似他什麼都知道。

9樓:李鑫

最討厭就是這種不是專業的什麼都往外說的。

你也不研究,就看了幾本書就啥都說,當你什麼都知道襖。

你和別人私下吹牛逼就得了,還能上電視上吹襖,你真以為你是百家講壇?

10樓:有雨的時候

高曉鬆是內地知名**人,最早寫校園民謠,現在寫的風格很多但是風格都比較清新,最近也除了書。你是看了他在優酷的曉說吧,他其實不是專業的,但是對各方面掌故都頗知道一些,你可以當番外篇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 說明他知識淵博

金融是幹什麼的,金融到底是幹什麼的

廣發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也可以理解成是一種金融中介機構,將個人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投資於眾多 或其他資產之中。 阿離 金融的本質是價值流通。金融產品的種類有很多,其中主要包括銀行 保險...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

這個玩意到底是幹什麼的啊

是不氣沒啥問題問,才那樣問的吶!在 能看到你說的這個玩意?這個問的是啥玩意啊,不知道怎麼回答你的問題 盧白象率先開口笑道 山中何事,松花釀酒,春水煎茶,願得大逍遙。朱斂嘿嘿笑道 世間情動,不過盛夏白瓷梅子湯,碎冰碰壁噹啷響。願得美人心。魏羨想了想,說了句符合他開國皇帝身份的話,殺盡百萬兵,寶劍血猶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