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到底是太合麥田還是天娛傳媒的

2021-03-04 06:33:24 字數 1363 閱讀 3399

1樓:如迷小龍女

一個是唱片約,一個是經紀約,不一樣的

2樓:子若涵

太合麥田是唱片公司,天娛傳媒是經紀公司 ,這不一樣

3樓:氺綵藍

經濟約在天娛,唱片約在太合麥田。

經濟約是負責藝人的行程,發展,以及規劃。唱片約只是負責幫藝人出唱片。

藝人主要是以經濟約為主。

4樓:就愛李小蔥

唱片約在太合麥田、經濟約在天娛傳媒!

5樓:我蔥最棒

唱片公司是太合麥田,經紀公司是天娛

所以她既是太麥的又是天娛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合麥田是唱片公司,天娛傳媒是經紀公司

7樓:似水美人·宇

天娛是經紀公司,太合麥田是唱片公司

李宇春和太合麥田是解約了嗎?為什麼《對不起,只是忽然很想你》的mv的右上角寫的是天娛傳媒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宇春去年和太合麥田的合約已經到期~現在的經濟約和唱片約都籤給了天娛~so……

9樓:love美蔥

是呀。因為去年李宇春和天娛續約的時候是把經紀約和唱片約都給了天娛。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解約,只是合同到期了,現在都籤給天娛了

11樓:呼吸只為蔥

沒有解約,是合同到期了,沒有續約而已。

現在她的全約都是天娛傳媒。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2023年解約的,把經紀約和唱片約都轉到了天娛傳媒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合約到期了 她現在的唱片經紀約都是天娛的 不是今年建了自己的工作室嗎 呵呵

14樓:沐宇春風love春

是,合約到期了。現在是天娛的李宇春工作室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解約,是合期到了,沒有續約,現在的經紀公司和唱片公司都是天娛,明白?、??

李宇春怎麼又籤「太和麥田」?

16樓:手機使用者

天娛是經紀約

太麥是唱片約

17樓:手機使用者

天娛只是她的經濟人,負責她的一些活動安排,而太麥的她的唱片製作人,負責給她製作唱片~~~

18樓:玳玳花花

太麥負責唱片~~~

天娛負責其他演出活動```

李寧到底是來賓人還是柳州人,李寧到底是柳州人還是來賓人?

來賓市興賓區南泗鄉南泗村人,李氏家族有上千居民,講白話的,都是從廣東順德遷移過來的 狗屁不通!李寧出生在柳州市,父母在柳州市駕鶴路的團結小學做老師,死後葬柳州市的三門江農場。李寧八歲進入柳州市業餘體校,地址在柳州市八一路。李寧到底是柳州人還是來賓人?20 李寧是土生土長的柳州仔,他的是柳州市的小學老...

王菲的女兒到底是叫李嫣還是叫李嫣然

王菲的女兒叫李嫣。人物介紹 李嫣,內地演員李亞鵬與香港歌手王菲之女,也是王菲的第二個女兒,2006年5月27日中午12點左右生於北京 體重8斤,出生後母女平安。由於小李嫣患有先天性脣顎裂,為此李亞鵬和王菲建立了嫣然天使 以幫助那些同樣患病的兒童。2013年5月27日,在嫣然慈善晚宴上,李嫣作品 熊貓...

杜牧和李賀被稱為,杜牧到底是與李商隱還是李賀並稱小李杜?

所謂的 小李杜 指的是 李商隱和杜牧 大李杜 指的是 李白和杜甫。李賀和杜牧似乎沒有關係,好像也不能並稱什麼。杜牧 803年 約852年 字牧之,號樊川居士,漢族,京兆萬年 今陝西西安 人。杜牧是唐代傑出的詩人 散文家,是宰相杜佑之孫,杜從鬱之子。唐文宗大和二年26歲中進士,授弘文館校書郎。後赴江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