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是用來幹什麼的?知道到底是幹嘛用的?

2023-05-14 03:00:09 字數 757 閱讀 6278

1樓:牢燕皖

「知道」,是使用者自己根據具有針對性地提出問題,通過積分獎勵機制發動其他使用者,知道介面。

知道的最大特點,就在於和搜尋引擎的完美結合,讓使用者所擁有的隱性知識轉化成顯性知識,使用者既是知道內容的使用者,同時又是知道的創造者,在這裡累積的知識資料可以反映到搜尋結果中。通過使用者和搜尋引擎的相互作用,實現搜尋引擎的社群化。

搜尋引擎。知道也可以看作是對搜尋引擎功能的一種補充,讓使用者頭腦中的隱性知識變成顯性知識,通過對的沉澱和組織形成新的資訊庫,其中資訊可被使用者進一步檢索和利用。這意味著,使用者既是搜尋引擎的使用者,同時也是創造者。

2樓:微樂芫兒指導

問問題,問題。賺取財富值,可以兌換商品,

3樓:資訊小獵手

解決問題的啊!什麼問題都可以發上來。

是幹嘛的

4樓:職喜無月

4.開啟知道,找到個人中心。

邊上有個財富**開啟,可以看到自己有多少財富值,根據你的財富值多少情況,兌換東西,還有**的活動。

知道到底是幹嘛用的?

5樓:王老五鑽石

你所提問的問題,給你提供你想知道的答案。

是幹嘛的?

6樓:我__笑了

呵呵 就像現在你有不懂的問題在這裡一發 就會有千萬熱心的人告訴你滴。

錢到底是用來幹什麼的,錢到底用來幹什麼的?

情感語錄正能量 錢到底是用來幹嘛的 歷史證明,錢不是用來存的,是用來投資的 錢拿來用的啊。錢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你有沒有嘗試過身無分文的感覺呢。有這樣的感覺你就不會問這樣的問題了。回答 金錢,是我們絕大部分人一生的追求,雖然有一部分人常說金錢不是萬能的,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當代社會,沒錢...

高曉鬆是幹什麼的,高曉鬆到底是幹什麼的?

高曉鬆。1969年11月14日生於北京,人 導演 製作人 詞曲創作者。1991年,進入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研究生預備班學習。1994年,出版 校園民謠 合輯。1996年,推出個人作品集 青春無悔 1996年,和宋柯創辦了 麥田 獨立品牌。1999年,自編自導愛情電影 那時花開 就是個垃圾人,假洋鬼子,...

金融是幹什麼的,金融到底是幹什麼的

廣發 金融投資公司是一個對金融企業進行股權投資,以出資額為限依法對金融企業行使出資人權利和履行出資人義務,實現金融資產保值增值的投資公司,也可以理解成是一種金融中介機構,將個人投資者的資金集中起來,投資於眾多 或其他資產之中。 阿離 金融的本質是價值流通。金融產品的種類有很多,其中主要包括銀行 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