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產經紀人申請註冊的條件是什麼

2021-06-04 02:45:55 字數 1830 閱讀 1447

1樓:

房地產經紀人申請註冊的條件是房地產經紀人和房地產經紀人協理只能註冊、受聘於一個經紀機構,並以該房地產經紀機構的名義從事經紀活動,不得以房地產經紀人或房地產經紀人協理的身份從事經紀活動或在其他經紀機構兼職。

未取得註冊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證、註冊房地產經紀人協理資格證的人員,一律不得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經國家有關部門同意,獲准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就業的外籍人員及港、澳、臺地區的專業人員,符合規定要求的,也可報名參加房地產經紀人員執業資格考試以及申請註冊。

2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取得《北京市房地產經紀資格考試合格證》(房地產經紀人協理資格)的人員應具備以下條件:①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②在本市有固定住所;③具有高中或中專(含)以上學歷;④具有房地產或相關專業技術職稱及相應的專業技能(相關職稱是指建築類、財經類及法律類相應的專業技術職稱。);⑤申請房地產經紀資格之前連續三年沒有犯罪和經濟違法行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證書》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才能以註冊房地產經紀人名義執業。 建設部或其授權的機構為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的註冊管理機構。 申請註冊的人員必須同時具備以下條件:

(一)取得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證書。 (二)無犯罪記錄。 (三)身體健康,能堅持在註冊房地產經紀人崗位上工作。

(四)經所在經紀機構考核合格。 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註冊,由本人提出申請,經聘用的房地產經紀機構送省、自治區、直轄市房地產管理部門(以下簡稱省級房地產管理部門)初審合格後,統一報建設部或其授權的部門註冊。准予註冊的申請人,由建設部或其授權的註冊管理機構核發《房地產經紀人註冊證》。

註冊一個房地產中介公司要些什麼條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房地產經紀管

理辦法》,註冊房地產經紀機構(即房地產中介公司)需要滿足一下條件:

(1)註冊資本20萬元以上,由專職房地產經紀人或經紀人協理出資;

(2)具有1名以上取得《房地產經紀人執業資格證書》並登記註冊的專職房地產經紀人和2名以上取得經紀執業人員資格的人員,2名以上取得《房地產經紀人協理資格證書》並登記註冊的專職房地產經紀人協理;

(3)固定辦公場地50平方米以上。

註冊房產中介公司需要什麼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註冊什麼級別,房產經紀公司分為

一、二、**

需要辦理備案證,每個級別要求的房地產經紀人數量不一樣,可以找專業公司租賃

6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註冊房地產開發公司,必須要有出資人,也就是股東,一般的房地產公司都是合夥開的,像現在很有名的碧桂園這些公司都是由幾**東出資註冊的,所以註冊公司必須要有出資的股東,出資股東會按照確定的出資比例按資金或者是固定資產等形式出資都可以,然後形成驗資報告。

註冊房地產開發公司要有什麼條件

公司全體股東的身份證和影印件,公司法人證明資訊影印件。

全體出資股東都需要簽署《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還有註冊公司的章程。

註冊公司的名稱,註冊房地產公司必須要有註冊名稱,註冊名稱一般都是多準備幾個,這樣核名時比較節省時間。

註冊房地產開發公司的註冊地址和經營場所,一般房地產公司都是連鎖店的形式來經營的,不過也有特別的,像碧桂園這樣的大公司就不是,都是以在寫字樓裡面辦公的,一般都是在一樓,可能有的地區一整棟樓都是,但是像一些規模比較小的都是以連鎖店的形式經營,所以註冊房地產開發公司需要租賃比較大和多的經營場地,如果是創業初期就不用那麼多,但是必須要有,像現在已經發展成熟的房地產開發公司各個城市各個區域都有經營的場所和辦公地址。

房地產經紀人應該具備哪些條件,房產經紀人應具備哪些條件?

對於經紀從業人員來說,要想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求得生存和發展,就必須不斷提高自身的素質。隨著市場經濟的發展,經紀人素質的高低將日益成為影響經紀業務好壞的關鍵。因此,廣大經紀人員應當努力學習,不斷調整自身的知識結構和能力結構,注重身心修養,自覺養成良好的職業道德,努力從各方面提高自身的素質。1 經紀人應...

新的房產經紀人該做什麼房地產經紀人是做什麼的

作為一名房產界的新手 首先你要熟悉自己公司附近大概6站路的所有樓盤 包括樓盤建成年份 大概價錢 每個小區的大概戶型是什麼樣子的 剛進公司可能會有人帶 也可能會沒人帶 沒人帶就靠自己來摸索經常到網上看下別的經紀人寫的文章 另外 做新人不要看輕自己 你做的第一個月可能會業績為0也可能會賣出去一套幾百萬的...

房地產經紀人協理證滿幾年可以報考房地產經紀人證

房地產經紀人考試報名條件 申請參加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考試的人員,除應具備上述考試報名基本條件外,還應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 通過考試取得房地產經紀人協理職業資格證書後,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6年 2 取得大專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房地產經紀業務工作滿3年 3 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