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犬千萬不能吃的食物是什麼,博美不能吃什麼

2021-10-03 03:22:36 字數 1509 閱讀 3574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這些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洋蔥、蔥頭對狗來說是有毒的,有時還會引起中毒。即使加熱,有害的物質也不會分解,因此,像漢堡包、咖哩、醬湯等加入了洋蔥或蔥的食物絕不能給狗吃。

主食麵包鹽分過多,雖然適合人的口味,對狗來說卻就是鹽分攝取過量。

冰激淋、蛋糕沒有必要給狗吃甜食。這些食物可能引起肥胖或腹瀉。

魚骨、肉骨有些人認為狗的牙齒堅硬,就常拿魚骨和肉骨給它吃。請不要再喂這些了!因為狗可能不嚼爛就嚥到肚裡,而造成嘔吐、腹瀉或便祕。

魯骨和雞蛋還可能卡在喉嚨裡。如果要讓狗啃骨頭的話,少量的豬或牛骨是沒有問題的。其實給狗吃骨頭並不能就使狗的骨骼長得結實。

香辣的調味料刺激性強、氣味濃重的食物對狗不好。

牛奶的營養價值雖高,但狗不易消化吸收,可能引起腹瀉,請小心餵食。

含纖維質多的蔬菜、花生、章魚、墨斗魚、貝類這些都是不易消化的食品,可能引起腹痛、腹瀉。

年糕、紫菜可能堵住咽喉或粘在喉管上,引起窒息。

2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肝臟、巧克力、蔥和洋蔥都是不能吃的,對狗狗腸胃傷害很大。禽類骨頭也不能吃,細小的骨頭狗狗如果沒有嚼碎吞進去會劃傷消化道。不要吃鹽,狗狗會掉毛。

幼犬的話,米飯要泡軟再吃。如果不是條件很好,不要把狗狗的嘴養得太刁。

3樓:匿名使用者

巧克力,可以導致狗狗死亡

4樓:abc流浪

博美犬不能吃這些東西:1、葡萄和葡萄乾。會使狗低血量性休克、腎臟缺血,以及急性腎衰竭。

2、巧克力。含可可鹼的食物,都不能吃,會刺激它腦部神經,有致命危險。3、洋蔥。

會引起狗狗急性溶血性貧血,排尿帶紅,還有嘔吐、腹瀉和中毒等。4、雞骨魚刺。堅硬、細小、尖銳,容易劃傷狗的口腔、胃壁和腸道。

5、剩飯剩菜。狗狗常吃,會加重掉毛,有淚痕,會挑食,還有許多潛在風險。對狗狗來說,最好的主食還是**,例如“饞不膩天然**”,3種肉配方,保證狗狗均衡全面發展。

博美不能吃什麼

5樓:

哎呀我家狗狗就是博美,現在5個多月了。從把他抱回來【3個月時】就喂**,剛開始是迎接他來臨時買的冠能,之後我想讓他吃好一些的天然糧,就買海洋之星和福摩換著給它吃,反正他也吃不了多少,小型狗狗很省的。對了,我家狗狗的運動量大,所以我一天喂他一個蛋黃,偶爾家裡切的生牛肉餵它一點,別經常讓他吃肉,會饞就不吃**了。

他現在很壯!毛特別密,很亮。別讓他啃骨頭,我媽有一次燉排骨,啃下來的骨頭讓他吃,結果嗓子扎發炎了送醫院打三天針,錢是小事,主要他受罪,雞骨頭鴨骨頭更不用說,這是常識!

喂**最好了,別的不用瞎操心,你若真想瞎胡喂,最多再加上蛋糕,水果有些狗狗不能吃,所以都別餵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少讓狗狗吃甜食,人吃完甜食後可以刷牙,狗就不行,如果它的牙壞了,也不能治。但可以適當(少吃)些人吃的硬糖、軟糖之類的,也可以到超市買寵物專用的甜食給它吃。

不能給博美犬吃哪些食物?

貓不能吃哪些食物,貓不能吃什麼食物?

米奇不是老鼠啊喵 鏟屎官注意了!這些食物貓咪都不能吃! 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阿司匹林,誤吃了會死掉,還有巧克力 牛奶 葡萄。百合花 夾竹桃等,都有著非常強的腎毒性,吃了會嚴重危害貓咪的健康。 眾鑫新辰美 貓的胃和人的胃是不一樣的,貓不可以吃蔥薑蒜類的食物 葡萄或葡萄乾 雞鴨骨 肥肉 牛奶 剩飯剩菜等。...

腎結石不能吃什麼食物,腎結石不能吃什麼食物是哪些?

這些下面介紹的食物都是患者需要控制或者不能吃的食物,飲食注意是次要,主要還是飲用篽鮖蓪茶來幫助改善排出。腎結石患者在 的過程中應該注意儘量不要吃雄雞肉 牛肉 羊肉 狗肉 豬腳 驢肉 龜肉 及動物內臟等。這些食物富含動物性蛋白質,很容易產生結石。因此腎結石患者一定要控制著類食物的攝入量。同時一切魚類 ...

孕婦有哪些不能吃的食物,孕婦不能吃哪些食物

1 螃蟹 螃蟹味道十分鮮美,海鮮中的佳品。但其性寒涼,有活血祛瘀之功,故對孕婦不利,尤其是蟹爪,有明顯的墮胎作用。寒涼食物導致腹脹 腹痛 腹瀉等,嚴重時還會影響胎兒健康。2 木薯 木薯中含有定量氰甙類物質 亞麻苦甙等種氰甙。人吃了之後,氫氰酸氰離子與細胞色素氧化酶鐵離子結合,會影響細胞呼吸。國外已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