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跑了1萬5千公里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2021-03-04 09:29:24 字數 760 閱讀 252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公里數不需要更換變速箱油。

2樓:敖鵾支爾陽

一般對於大多數車型來說行駛6萬公里都是需要換變速箱油,車子變速箱油更換週期一般都可以參照車子的維修保養手冊要求進行。

3萬5千公里要換變速箱油嗎?

3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一般是2年6w公里更換一次,如果你的車使用滿2年了就需要更換變速箱了。

3萬5千公里要換變速箱油嗎?

4樓:途虎話養車

變速箱油一般是2年6w公里更換一次,如果你的車使用滿2年了就需要更換變速箱了。

車子跑了5萬公里,需要更換哪些東西?變速箱油需不需要更換

5樓:老張修車

關於汽車更bai換變速箱du油的問題(這世間沒zhi有不用換變速箱油的車子,畢dao竟機械磨損事實存在回),簡單來答說:

美系德系五萬以及五萬公里的整倍數就換油最好!

日系車四萬公里的整倍數換油為最宜

大部分車子按照6-8升算. 如果是迴圈機換油就多出來5-6升!

不同的車子油差別不是很大,基本在60-95之間。

人工費三兩百

總價你自己算吧。

希望可以幫到你!具體也可以追問我!

6樓:破雌懶甘

這需要根據車況來決定的

了一年7萬公里,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自動變速箱養護最佳保養週期是什麼呢?一 zf及歐款其它自動變速箱首次保養為6萬公里或兩年二 愛信及亞洲其它自動變速箱首次保養為4萬公里或兩年三 通用及美系其它自動變速箱首次保養為4萬公里或兩年注意 只要維修過的自動變速箱,建議兩萬公里或一年保養一次。這種情況下,車子的變速箱油建議在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

變速箱油該換了嗎車子跑了4萬公里了

通常剎車油更換週期是3年或者5 6萬公里,當剎車片磨損後由於剎車分泵活塞的前移,需要作一些補充 現在的變速箱大部分是免維護的,如果變速箱油不變色 渾濁就不用更換,但有的廠家規定6萬或者9萬公里更換,具體的可檢視車輛說明書中有關保養的章節提示。你好,這個現在還沒有必要更換,6萬公里的時候更換就可以了,...

機油5千以換,變速箱油5萬以換。為什麼

1 因自動變速箱損壞而需要救援的事件並不少見。故障車輛自動變速箱內各摩擦片嚴重燒蝕,葉片卡死而導致汽車不能行駛。而導致故障的主要原因,是由於自動變速箱嚴重失油或自動變速箱油變質。據瞭解,在很多車主中,並沒有養成更換自動變速箱油的意識。有一些故障是剛換了自動變速箱油不久,而更換了劣質油和不按型號換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