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豹跑了6 6萬公里了,需要換火花塞了嗎?

2023-02-16 15:10:13 字數 5831 閱讀 4435

1樓:途虎話養車

1、普通火花塞的壽命為2萬公里左右,一般超過2萬公里後仍能使用,但建議不要超過4萬公里,否則點火效能下降,導致發動機功率下降;2、鉑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8萬公里左右,需定期更換,單鉑金火花塞效能下降表現為陽極正常,陰極燒蝕,點火間隙變化等;3、銥金火花塞的壽命為5萬公里左右,效能下降時表現為陰極燒蝕,造成點火間隙變化與穩定性下降,建議定期更換;4、銥鉑金火花塞的壽命8-10萬公里左右,效能下降時通常表現為陶瓷絕緣部分老化,出現漏氣現象而導致缸壓下降,動力不足,勉強使用油耗加大,效能更差,建議定期更換;5、雙銥金火花塞的壽命理論上超過10萬公里左右,是目前效能最好的火花塞,它有點火迅速、動力強勁、壽命較長的特點,建議定期更換。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市面上的火花塞分為電阻火花塞、波金火花塞和銥金火花塞。通常,電阻火花塞的壽命為2萬公里;波金火花塞的壽命為4萬公里;銥金火花塞的壽命則能達到6至8萬公里。這些資料只能算是預估,因為發動機工況不同,駕駛員的駕駛習慣也不同,一般每一萬公里檢查,如果火花塞電極表面呈灰白色,清潔無汙染,放電正常,正常燒蝕,那麼就不需要更換。

汽車之家二手車**高還是低

3樓:網友

汽車之家的二手車**基本正常。

58轉轉之類的二手車**就很低,但是**多。

現在二手車前景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國外的二手車市場而言,其實總體的發展規律是會往好的方向的,只是現在平臺的認知有點問題,不是好好把市場做大做穩了來掙錢,而是攪渾水,然後再渾水摸魚。都抱著短期發展的心態來玩,早晚得玩死了。

而二手車的競爭不在於模式,而在於評估、檢測,以及後期的保障,能有效解決這幾個問題,讓普通百姓甚至是「汽車小白」敢去買二手車,被壓抑的購買需求起來了,二手車的發展還是很快的。

國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個人**將來二手車交易和更新換代比手機還快~

5樓:新疆萬通汽車學校

很好,現在的汽車數量是很多的,有些汽車的**也不貴,導師更換汽車的頻率是挺快的,所以二手車的市場前景真的很不錯。

6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相對來說二手車屬於銷售行業,汽車修理屬於服務行業。二手車對車的投資成本大,汽車修理對人工的投資比較大。個人比較看好現在的二手車行業,門檻低,市場混亂,是渾水摸魚的好時機。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車基數有多大就不說了,,可想而知二手車市場有多大!!

8樓:網友

二手車的**是根據車的狀況來決定的。他肯定是比一手車便宜多了。什麼牌子的都是不一樣的。開的年頭公里數也是決定**的標準。

9樓:銳存

國家提倡新能源,無人駕駛,但二手車市場目前影響不會很大,後期不會太樂觀。

10樓:網友

現在二手車賣的很火,前景是不錯的,雖說是二手車,有的和新車一樣新。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車輛的越來越多,處理二手車的也將越來越多,所以從長遠來看,這個行業確實也不錯,發展潛力很大,發展水平現在還不及發達國家的30%。現在的中國二手車市場剛剛起步,以後將有更好的發展,當然一個市場的發展也離不開行業專業人士的支撐,要有行業人才的推動,以後二手車鑑定評估師也將更專業,更誠信。中國的二手車市場肯定有個輝煌的發展!

12樓:網友

二手車前景不太好,也們都需要買新車。

13樓:東方的太陽

之後就是汽車金融或者是二手車金融的天下,如雨後春筍般的起來了,如三成首付、一成首付等等。

直至現在還算是固定模式:金融類、拍賣類、ctoc類和二手車市場。

二手車受國家政策和地方政策影響很大,可喜的是目前都是積極的,前景肯定是不錯的;發展點的話離不開上面所說的4種模式,有可能還會有新的模式出來,比如:目前二手車的信任度比較低,人們需要渴望出現可信賴的品牌,與此同時車商也更加需要建立自己的口碑,同時還需要降低自己的成本,二者目標一致,若能有機組合沒準兒新模式也就出來了。

14樓:驗車幫學院

做二手車可以。

但是要看你是怎麼做,現在行業裡面有很多人在抱怨收車賣車難,沒有利潤但是二手車行業現在仍處於高速發展的階段,所以機遇還是有很多的二手車如果你要做傳統的車商,難度非常大,因為除了眾多車商的的激烈競爭以外,現在各大網際網路平臺也投入鉅額廣告去獲得車源資訊,這樣的話新入行的車商,想要生存下去就很難,除非你有強大的資源、人脈支撐。

但是,從行業本身來講,後面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所以要分得行業增長的一杯羹,就要提前坐好準備,否則當真正風口來到時,你因為離得太遠也是飛不起來的。

汽車二手車都有哪些專案?

15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1評估車況。

評估車況的方法有檢視螺絲,檢視漆面,檢視焊點,檢視防撞梁,檢視內飾,檢視後備箱,檢視底盤,檢視發動機,檢視變速箱等等,這些方法為了判斷出二手車是否有過事故,什麼程度的事故,是否有過大修,修理的結果怎麼樣的,有沒有泡水等等一些車的狀況。因為是二手車,所以肯定是有些小的碰擦之類的痕跡,這些都是買二手車之前需要的心理準備,但是如果有事故,看看事故的大小,是不是傷及車輛骨架,傷及骨架則可以認定為事故車,不建議購買。當然不論什麼樣的車況,它總是有**的,因為有些顧客的選擇也是多樣的,**合理,車況也不是不能接受的!

2評估**。

評估**是基於車況基礎上的,車況的好壞直接影響車輛的主要價值,再其次根據車況判斷車況一些的整備的費用,更換零部件的費用一併放在評估的**裡,這樣一輛二手車的**就評估出來了。

1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專案包括:二手車鑑定評估、收購、銷售、寄售、**代4102銷、租賃、1653置換、拍賣、檢測維修、配件**、美容裝飾、售後服務,以及為客戶提供過戶、轉籍、上牌、保險等服務。

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者應當為二手車經營主體提供固定場所和設施,併為客戶提供辦理二手車鑑定評估、轉移登記、保險、納稅等手續。二手車經銷企業、經紀機構應當根據客戶要求,代辦二手車鑑定評估、轉移登記、保險、納稅等手續。二手車交易市場經營者和二手車經營主體應當建立完整的二手車交易購銷、買賣、拍賣、經紀以及鑑定評估檔案。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有哪些?求推薦。

17樓:取會不字名

首先推薦的是四年左右的寶馬x1,雖然是一臺價效比不是很高的小型suv,但買二手的話還是可以推薦的,畢竟寶馬的牌子還是在那的,使用的質量還是有的。這車的顏值還算不錯,銷量也是中規中矩,買個二手花個15萬左右來開開也可以了吧。

同時想開好車又想便宜的二手,那車齡只能跟著變高,推薦八年左右的奧迪a6l,畢竟是40多萬的車想開的話可以在過過手癮的同時注意買後的保養,還有在買的時候就應該挑到保養不錯成色不錯的購買,避免在買後開著開著就出現大把大把的問題就得不償失了。

當然可以的話還是建議加錢買價效比高的新車,實在想開豪車只能買二手的要記住二手畢竟還是有風險的,買個價效比高的一般車子至少在以後的滿足日常生活上不會出現太大的問題,還有就是很多二手車買的起,但也是要注意是否養的起,原**越高的車配件越貴,換一下很不值,還有油耗大的車也是吃油讓人不想再養。

18樓:1234啊啊之歌

10萬塊錢左右的二手車,你可以考慮一下,11年上牌的豐田銳志。

19樓:安靜了潑水節

在中國小資的標準就是喝著星巴克的咖啡,坐在宜家的沙發上,手裡拿起一本張愛玲的**,平時閒著的時候看看王家衛的電影。那麼什麼是小資的汽車呢?下面我們就來一起看看那些預算10萬元左右,又適合都市年輕人體現小資情調的汽車。

沃爾沃c30。這款車的廠商指

導價在萬元,二手車價在10萬元左右。作為沃爾沃家族中唯一一款雙門轎跑車。

時尚簡約,動感十足的設計吸引了很多時尚青年的目光。新沃爾沃的格柵,運動型排氣尾管,不僅體現出濃厚的運動氣息,更塑造出c30鮮明的個性。注意安全著名的沃爾沃,一直致力於車輛的安全效能,而且這款c30順利通過了多達130多項的安全測試。

大家完全可以的開著它行駛在高速公路上,放心大膽的去浪。

甲殼蟲。這款車的廠商指導價在

萬元,而它的二手車價大概在5.

86~萬元。甲殼蟲這款車屬於可愛小巧的外觀,吸引了眾多女孩。

車如其名經典的甲殼蟲造型與老款沒有什麼區別。

在大家印象中,甲殼蟲是一款小巧玲瓏的車,但是他的車長也達到了米,軸距也是達到了2537毫米。這樣大大增加了這款車的駕駛穩定性以及車內的空間。

甲殼蟲搭載了渦輪增壓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50馬力,作為日常用車完全足夠了。

作為剛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很少會有多餘的閒錢購買一些小資的車型。誇張一點來講,甚至你的錢還沒有存夠,這款車沒準就已經停產了。那麼二手車就是大家很好的選擇,反正少花錢車還是一樣。

而以上兩款車型都非常適合都市年輕人駕駛,大家也不妨考慮一下。

20樓:飄葉散

根據你的價位需求,我推薦2016款 cvt炫酷版,距離最**。

正好三年,外觀比起**沒有太回大的改變,答還是那麼個性時尚的外觀,側面的線條可以說是非常特殊了,市面上幾乎沒有類似的線條,認識的人很少,一般就認識個車標,因此回頭率很高,但又不需要擔心它的保值率與維修保養,畢竟說到底還是日產。

21樓:牢籠者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有大眾cc,豐田銳志,大眾尚酷等等,都是價效比挺不錯的車型,值得推薦。

22樓:酥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有:本田繽智、本田雅閣、豐田銳志等等。

23樓:皮皮皮皮皮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有大眾,別克,雪佛蘭,福特,日產,本田等等。

24樓:30秒懂車

十萬左右的預算,一提到玩車,肯定很多人都想說,七萬買輛飛度,然後再花三萬塊改裝。雖然飛度這車買來改一改是很有意思,但是下面提到的這幾款車在原廠狀態下就已經很好玩了。

25樓:綠茵場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個人推薦思域的高配置版本,這款車的發動機很不錯,馬力很足,內飾很漂亮,特別是中控臺的部分。

26樓:灬焱灬

十萬左右的二手車有卡羅拉、途昂、日產車等等,都是非常不錯的二手車推薦。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車,有不同的年限,不同的品牌,所以說**也不一樣,同樣是貴的車,如果年代比較久遠,**也很便宜,如果是便宜,只用了一年,兩年**相對也比較高。

二手車那麼便宜,到底能不能買

28樓:網友

1.二手車之-事故車。

聽到事故車這個詞,你或許會有些驚訝,肯定有些人會覺得誰會傻啦吧唧的買一輛事故車?其實在我日常生活中每時每刻都有事故車的出現!只是我們不知道,並不是說所有的事故車都不能買!

其實就一些稍微碰了一下,沒有把汽車三大件碰壞的就可以去買,無非就是買下以後你需要鈑金噴漆等一系列修車過程。汽車如果一旦發生事故,一些車主就會二話不說的把事故車賣掉,因為有很大一部分車主朋友會覺得很晦氣!覺得修好以後再次開上後也會很倒黴!

還不如干脆低價處理買一臺新的呢!這只是一部分消費者的想法,而恰恰相反,在我們現實生活中也有一些消費者就愛買一些損壞不嚴重的事故車,因為買的時候挺便宜,再修一下,也能來上個幾年!何樂而不為呢?

所謂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你們說是不是這個理呢?

2.二手車之-泡水車。

標緻307跑了11萬公里了需要換三元催化器嗎

一 何為三元催化?發動機尾氣中含有一氧化碳 c0 碳氫化合物 hc 和氮氧化合物 nox 等有害氣體,三元催化轉換器就是一種能將這三種有害氣體轉化為無害物質的轉化裝置。三元催化轉換器安裝在排氣管道中,外形類似消聲器。其外 筒用雙層不鏽鋼板製成,夾層中裝有絕熱材料 石棉纖維氈,鋼筒內是縱向有密集蜂窩狀...

汽車跑了4萬公里了,需要對調輪胎嗎

需要調換輪胎。為了獲得最佳的輪胎磨耗狀況,輪胎調位是必須的。調換輪胎建議參考車輛製造商提供的使用手冊中有關輪胎換位的指導。如果沒有車輛使用手冊的話,建議每8000到1w公里調一次位。如果輪胎換位得當,能使輪胎磨損更均勻,延長輪胎使用壽命,且在輪胎的整個生命週期內提供更好的操控效能。交叉換位和前後換位...

只跑了1萬5千公里需要換變速箱油嗎

你好 這個公里數不需要更換變速箱油。一般對於大多數車型來說行駛6萬公里都是需要換變速箱油,車子變速箱油更換週期一般都可以參照車子的維修保養手冊要求進行。3萬5千公里要換變速箱油嗎?變速箱油一般是2年6w公里更換一次,如果你的車使用滿2年了就需要更換變速箱了。3萬5千公里要換變速箱油嗎?變速箱油一般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