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格在萬元以內的踏板125摩托車,具體哪款型號價效比最高,謝謝

2021-09-17 18:59:25 字數 3881 閱讀 2287

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就買豪爵的不錯,其他的不推薦。

我用的豪爵 悅星 125t-9 **在5k左右,前碟,單減震單減震效果很好,比獅龍、王爺這些雙減震效果還好,09年買的沒出過任何問題,全車包括尾箱做工都很好,車漆也很不錯,動力很強,提速也快。最讓我滿意的是保險槓,國產其他品牌沒法比。

最貴款應該是豪爵天鷹吧, 前段時間我們這裡**在8k左右,這個就是電噴,前碟剎,好像也是單減震的,聽說做工材質要好些,其他的沒什麼區別。

合資品牌的就買 五洋本田咯這個做工質量沒得說,具體型號不清楚,我覺得本田比鈴木要好,騎架子車的人都知道鈴木力不夠提速慢,但相對省油。

踏板車買125的足夠了,現在油價高,踏板無級變速油耗相對很高,不要看合格證上的理論油耗,實際相差很大的。我的125平均0.25/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qs125,的也行,電噴的

豪爵天鷹 也行,也是電噴的都在1w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公司的,我向你推薦鈴木qs125-3a,電噴,前碟,看起來也大氣,提速快,舒適度好,

質量也好

哪種型號的125踏板車價效比高

4樓:聞晏

國內的踏板摩托車也就雅馬哈福喜,巧格這兩款車都非常的不錯,福喜125是從福喜100得到的提升,福喜100的效能大家都知道,而福喜125的效能更加的突出,而且這是雅馬哈品牌的,質量你完全不用擔心,效能也非常不錯。

巧格i這款車上市還是比較早的,而且外觀上有很大的提升,這款車外表是非常不多的,有很現代感,這款車十分的省油,而且續航能力特別的強,踏板摩托車已經很少有5升的,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起步的時候車身容易發顫。

海王星車,這款車也是非常不錯的,豪爵鈴木國內銷量第一的摩托車品牌,這款車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這款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載人這方面,可以說兩個成年人都完全沒有壓力,動力十足,家庭用車最為合適,價效比非常的不錯。

5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萬元左右,動力較強,噪音也較低的高階踏板車,有濟南鈴木的電噴鋒彩和睿彩,豪爵鈴木的國三新海王星、天玉等(也是電噴),五羊本田的佳御110和優客110,以上車型都是電噴發動機,建議在這幾款車中選擇。此外新大洲本田的魔戟外觀也可以,但發動機還是化油器的,價效比不高。

6樓:天語喜歡摩托車

三款市場主流125排量踏板車誰的價效比更高,新手初次購買該選誰

7樓:

國內***的當數合資車,

yamaha聲音最大,雜音最多,不過提速相對比較快honda的比較均衡,提速差了點,但是極速不輸別的牌子,油耗和故障率是最低的

suzuki的車子價效比最高,維護最便宜

代表分別是電噴迅鷹125,水冷電噴佳御110,電噴海王星125**分別是1.1w+、1.1w+、9000+

8樓:丿西伯利亞狼

本田的還有點多 你最好自己去你們那裡的店裡面看看

哪款125摩托車價效比高

9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125摩托車價效比高的車有豪爵鈴木銀豹125、新大洲本田的cb125s、海王星、豪爵鈴木鑽豹125、巧格i。

1、豪爵鈴木銀豹125

豪爵鈴木銀豹125使用的發動機,跟同品牌的小太子hj-125-8是同一款,這款發動機在功率引數上雖然沒有什麼大的亮點吧,但是發動機的製造技術還是很成熟的,耐用性不錯,而且發動機的聲音和震動也控制的不錯。

除此之外,這款發動機還非常的省油,這款車的售價也不高,現在的平均售價約為5300元,只不過這款車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總體來說價效比還不錯,皮實耐用。

2、新大洲本田的cb125s

新大洲本田的cb125s這款車的外觀還是比較耐看的。而且這款車使用的四檔發動機,震動和聲音都控制的不錯,油耗表現也令人很是滿意,就算是戶外爬坡也是可以勝任的,負重也是不怕的。這款車的平均售價約為5980元,符合預算。

3、海王星

這款車也是非常不錯的,豪爵鈴木國內銷量第一的摩托車品牌,這款車的空間還是比較大的,這款車最大的好處就是在於載人這方面,可以說兩個成年人都完全沒有壓力,動力十足,家庭用車最為合適,價效比非常的不錯。

4、豪爵鈴木鑽豹125

這款車的外觀造型還是比較經典的,雖然看起來沒有那麼時尚,但是看久了也會覺得越來越好看的。這款車的市場口碑還是很好的,質量自然是有保障的,它的平均售價約為6300-6500元左右,這款車採用的是鈴木gs發動機,動力效能也比較好,操控感也不錯,穩定性也很高,總體來說,這款車的整體表現還是很值得稱道的。

5、巧格i

巧格i這款車上市還是比較早的,而且外觀上有很大的提升,這款車外表是非常不多的,有很現代感,這款車十分的省油,而且續航能力特別的強,踏板摩托車已經很少有5升的,有一點不好的地方就是起步的時候車身容易發顫。

10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6000-7500元的車很多,***的可以選輕騎鈴木的鈴木王系列、駿威系列、駿馳系列產品,特別是駿馳gt系列車型,提速快,油耗低、駕駛舒適、價效比很高的。豪爵的鑽豹,同樣採用了鈴木gs機技術,**還相對便宜些。雅馬哈的天劍、天戟系列車型,天劍的**較高,配件較貴,不過天戟到是滿合適的,**在6580左右,與天劍質量效能完全相同,只是外觀沒有天劍時尚,震動低、噪音小、油耗也不大。

五羊本田的鋒翔、爭鋒、f等頂杆機產品,要買頂杆機沒有誰可以比五羊本田做得更好,它們的**也比較實惠,7000元左右還可以買五羊本田的高階車型鋒翼(圓燈版的)。新大洲本田的金稅箭也不錯,與鋒翼差不多,**還便宜些,但質量也稍差一點點兒。錢江的新品福王,**在6200左右,同樣採用鈴木的gs機技術,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11樓:周玉蘭郭淑

鈴木125摩托車有多個型號,每款都有自己的特點和優勢,**、配置等也不相同,適合不同的使用要求,它們的質量都不錯,選車應按自己的喜好、使用條件等來選,沒有哪款是「最好」的。

12樓:衛振英吾未

車型就根據自己喜歡的選擇吧。皮實耐用選擇豪爵,動力足駕駛舒適選擇雅馬哈,省油噪音低,技術好選擇五羊本田。

13樓:廉恆敖琬

合資品牌。前三位是。建設雅馬哈。輕騎鈴木。五羊本田。這三個品牌質量可靠。騎乘都舒適。正常使用和保養的話可以10萬公里無大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鈴木王 輕巧靈活 發動機絕對好 我都用3年了 支援!

15樓:匿名使用者

再加幾百塊買天健雅馬哈125

省油有平衡軸,執行平穩

真空胎,抓地力好

16樓:張科

買鈴木gn125-2太子車。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田**摩托車最沒有技術含量

踏板摩托車125的哪款價效比高點?

18樓:沉靜已久的聲音

gy6發動機的組裝車,挑個喜歡的外形就好了。浙江板塊做這個做的最多了,而且質量還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不同的商家,不同的商家**不一樣,有熟人介紹,**會便宜一點,或許是內部價

20樓:領悟

踏板摩托125,當然是本田摩托的價效比更高一點,質量也更穩定,油耗也很低

21樓:突突突突

125的摩托車價效比高一點,踏板摩托車小問題不斷。

22樓:無花和尚娜

踏板摩托車我建議購買大長江生產的豪爵牌125電噴摩托車,既省油又耐用。

23樓:以逝的青春丶

以前有輛雅馬哈的jog感覺挺好的

價格在30 40萬元的商務車

榮威將上市2.5 l v6車型,售價在23 32萬元。其中一家給出了關於榮威更詳細的資訊,據他們的銷售員介紹,先期將上市750d和750e兩個型號的榮威,750d為2.5l v6精英型 普通前隔柵造型 750e為2.5l v6豪華型 大嘴造型前隔柵 至於售價榮威750d在25萬左右,而750e為28...

6萬元以內買什麼車好,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這要看你購車用途了。如果是選擇私家 二人世界 代步工具,合資的精品小車有鈴木新奧拓 雪弗蘭spark,其中,新奧拓裝配著鈴木原裝發動機,質量優異,非常省油。雖然只是三缸發動機,卻沒有其它三缸發動機那樣的振動和噪音。如果覺得上面的小車空間太小,可以考慮雨燕超值版,雖然其發動機並不先進,但實用性很強,特...

我想買一輛家庭轎車,價格在5 7萬元左右大家給我下 謝謝啦

這個價位 兩廂車我建議你買長城炫麗1.5l,6萬元 vvt發動機,動力和經濟性都不錯,炫麗的外形和空間也非常好,足以滿足家庭需要 三廂車我建議你買奇瑞新旗雲1.5l。5萬元08年全國十佳發動機,動力和油耗都非常棒,旗雲的空間也很大,舒適性不錯,5萬元買這樣的車家用非常合適,價效比非常高。那主要就是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