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萬元以內包牌買什麼車好?要能用的住的省油的安全的

2022-11-19 13:25:09 字數 797 閱讀 63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您出的這個價比較低,不能提過多的要求,要求省油還算合理,可是要求安全就有些過分了。可以明確告訴你,這個價位的車是沒有任何安全性可言的,要談及安全性,至少考慮30萬以上價位區間的車。不要相信那些唬人的廣告,拿安全性來做宣傳噱頭,實際上是對客戶不負責任!

其次,不買二手是正確的。低端車本來就毛病多,二手的就更沒有質量保證的。

不知道您是偏重哪些方面,是外觀?效能?舒適性?實用性?

如果考慮實用,那麼我覺得北斗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空間大,能放東西,乘坐也相對舒適,油耗較低,鈴木發動機,質量也不錯。缺點是外觀不是很好看,有點笨。

如果比較看重外觀,那可以考慮一下比亞迪f3,可能比北斗星稍微貴一點,但是價效比很高,也比較耐用。

還可以考慮一下吉利的幾款車,比如自由艦、金剛等。吉利的車最大的特點就是便宜,外觀也不錯,缺點是小毛病較多。

如果不是很在意內部空間,那麼很多小車也是不錯的選擇,比如吉利熊貓、比亞迪f0、奇瑞qq等,都是很省油的。不過我覺得在這些小車裡,最佳選擇是奧拓。鈴木發動機,質量會好一些。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系列,自主品牌新星吧,也可以考慮一下奇瑞的車發動機還是不錯的。保養也比較便宜。6萬包牌,車價在五萬出頭,你自己在選擇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英倫還不錯 標準配置的 弄下來差不多6w多一點點 去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 比亞迪f3現在挺不錯的 6萬塊的配置也不低了

6萬元以內買什麼車好,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這要看你購車用途了。如果是選擇私家 二人世界 代步工具,合資的精品小車有鈴木新奧拓 雪弗蘭spark,其中,新奧拓裝配著鈴木原裝發動機,質量優異,非常省油。雖然只是三缸發動機,卻沒有其它三缸發動機那樣的振動和噪音。如果覺得上面的小車空間太小,可以考慮雨燕超值版,雖然其發動機並不先進,但實用性很強,特...

6萬購車預算買什麼車好,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cs15我個人覺得不錯啊!長安cs15屬於小型越野車,它是集舒適和越野效能於一體的汽車,長安cs15它的效能也是非常出色的,外形也很時尚,希望可以幫到您!描述有些簡單,建議家用買合資類入門車,國產類家用中端車,三箱。代步即可。c30 雨燕 北汽 很多 很多。只能買微型車了,奇瑞qq,比亞迪f0,長安...

新車6萬左右買什麼好,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可以去球球訂車買新車啊,首付一成左右,朋友前段時間剛提了輛大眾朗逸,首付一萬多點就搞定了,上的還是個人戶。新車6萬左右,家庭代步使用的話個人認為主流日系和德系合資品牌的小型轎車或者自主品牌的緊湊型轎車都是相對比較好的。6萬元左右的車6萬左右買什麼車好 可以購買的車型有 寶駿510 長安逸動 榮威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