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雅馬哈XJR400年份問題,跪求雅馬哈XJR400街車問題解決! 急 急 急

2021-09-17 18:55:34 字數 1044 閱讀 8107

1樓:匿名使用者

94年開始使用奧林絲(減震上有突出的奧林絲英文標記)後減震,前剎車還是無任何標記的葫蘆型(8)剎車泵。

95年,推出r版!活塞鍛造,點火改進。風門該為左把手。

喇叭該為兩個,在油冷器左右各一個。前減震該用鮑魚(義大利出品),後減震為奧林絲。本人對鮑魚剎車贊不決口,對於靈敏度的感慨實在是經典!

96年推出三個版本:普通版,r版,rⅱ版。96以前的發動機沒有牌號,只有車架號。車座有改進,後座變高。

97年推出兩個版本:普通版,r版。發動機開始有牌號。

98年以後的該為電子里程錶

94/6 4hm-025101-050000。

95/2 4hm-050101-075000。

95/3 4hm-075101-088000。

97以後的以1開頭,4hm-100000,發動機有牌號00以後是電子錶 大油箱 高燕尾 剎車 化油器 變化很大

2樓:來自佛子巖靈敏的蝴蝶

在輸油管上有生產年份 發動機大架子號也有生產年份 自己看吧 分給我

跪求雅馬哈xjr400街車問題解決! 急 急 急...

3樓:

我有一輛雅馬哈xjr400,昨天準備去換個電瓶,走在半路上車突然不敢加大油,一加大油煙筒像放炮一樣還往出噴火,而且感覺好像供不上油,走了大概有3個公里,車突然熄火就再也發不著了,幫忙分析一下是什麼原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找毛病的 百分百化油器問題 。換掉就好了 我朋友以前和你的問題一樣的 。最後換個化油器就好了 。請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可以說是化油器出了點問題,雅馬哈的車子多多少少都有這麼些毛病,然後你換了火花塞,是原裝的麼?或者說是國產的同型號的火花塞。換了之後,化油器洗過了就別搞了,做四缸平衡,然後記得叫師傅把化油器的混合比調好,把火花塞用汽油洗乾淨之後晾乾,估計你的車子是混合比調淡了,另外補充一點:

我的96cb400的化油器一直在用,經常清洗,保養才好,其他都是浮雲!

關於雅馬哈福喜和巧格,雅馬哈福喜與巧格有什麼區別?價格方面呢?效能呢?

福禧和巧格最大區別是車體的前半部外型,除此基本完全相同,而國三的福禧和巧格差別更小,改裝空間也基本相當,都屬於改裝空間比較大的車型,對玩車都 1 這2款車 巧格的做工的確比福喜要紮實些 2 至於 地方不同 也不同 武漢的 也在8000左右 至於6000的真沒聽過 不知道是我見識少了還是我改了n輛車的...

關於追逐夢想的作文,關於追逐夢想的作文400字

振動夢想的腳步,去追!蝸牛緩緩地向著金字 塔的頂端爬行,縱然烈日當頭,因為蝸牛相信,我雖然沒有鷹的矯健,但毅力是我最大的天賦 蜘蛛沒有翅膀卻可以把網結在空中,因為蜘蛛相信,夢想是最好的翅膀 葉子在風雨中飄搖卻依然堅守在枝頭,因為葉子相信一生執著的綠一定會換來一個金色的秋天 而我相信,為夢想插上翅膀,...

關於自我保護的作文(),關於自我保護的作文(400字)

學會自我保護 由 學會自我保護 這四個字我想到 生命,屬於我們只有一次。我們要珍視生命,就要學會生存,學會自我保護。我在網上曾看見一個故事 記得一個星期四的下午,放學後 我 高高興興地往家裡走去。當 我 走到居委會時,看到前面在修路,於是 我 繞道而行,從另外一條小路走回家。走著走著,忽然聽見一個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