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急

2021-03-22 00:58:34 字數 3288 閱讀 3690

1樓:小初夏安初夏

我們要保護大自然,更要保護環境和地球媽媽地球媽媽就像我們的父母一樣,每天,叫我們吃飯、叫我們起床、叫我們穿衣服、叫我們穿鞋子,這些東西我們長大後,要感謝地球媽媽和我們的父母媽媽謝謝你們,給我們的快樂與成長和幸福我愛你們!地球媽媽父母,媽媽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 【1500字左右】

關於環保的作文 500字左右

2樓:蓬巨集達濮合

!環保隨著社會生活水平的不段

提高,人們的經濟水平也不段上升。然而,人們卻忽略的節約資源這一重大問題,保護環境倒是成為我們最重要的話題。可是,如果不節約資源,環境也會受到影響。

我看見,地球上原來一些茂密的森林不見了,鳥兒們都搬家了———他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已經被沙子覆蓋了,沙塵暴在咆哮著,撕扯著大地的一切,這都是人類過度砍伐樹木的後果。雖然用木頭做的凳子、桌子、紙巾十分實用,但這又破壞了大自然的生態平衡,鳥兒們無家可歸,沙塵暴正一步一步地逼近人們生活的城市,再這樣下去,用不了多久,沙漠會吞噬整個世界!

我們還瞭解到,人們為了開採能源,對大自然的生態環境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由於我們不節約用電,私家車越來越多,個別工廠不按要求排放廢氣,導致東莞的天空越來越陰暗,空氣質量越來越差,嚴重影響了人們的生活質量……

面對這一系列的生態災難,我們是否該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了呢?是否應該儘自己的能力去節能減排,保護好環境呢?

大家都不想看見汙水橫流、沙子飛揚的世界吧;也不想生活在成天見不到陽光,甚至見不到天空的城市裡吧?每人節約一滴水,就能匯成海洋;每人節約一節電池,可以照亮一個城市;每人少用一張紙巾,可以保護一片森林。讓我們馬上行動起來,節能減排,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吧!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保護水源,人人有責

「保護水源,人人有責.」這是一句十分平凡的廣告詞,可是它卻有著非一般的含義.水,是一個不可多的珍貴資源,沒有了水,我們人類和世間萬物就無法生寸;離開了水,也就沒有我們這個生機勃勃的地球.

雖然我們國家的水力資源非常豐富,但可以用的淡水資源卻廖廖無幾.在咱們地球上,共有138億立方米的水,佔地球總面積的70%,可是除去海水,淡水只有5億立方米.能夠給人類飲用的淡水只有0.

14億立方米!水是生命的搖籃,水是生命的源泉.可想而知,節約每一滴水,對我們人類而言,是多麼的重要!

人類每天都要喝水,動物和植物都離不開水,連工業生產也離不開水.儘管水資源是如此的珍貴,但是人們卻沒有正確的對待它.在洗車場裡,工人們常用的高壓水槍,而一些洗車工人常常在洗完車後而不及時關緊水龍頭,讓自來水白白流走,這是何等的浪費.

就比如我們的學校吧,每次只要到了大掃除的時候,一些低年級的小學生在洗完抹布或拖把後,就開著水龍頭,無憂無慮的玩起了「打水仗」的遊戲.白嘩嘩的水就這樣流走了,毫無意義的浪費了.所以我們要用實際行動,珍惜生活中的每一滴水.

其實,節約用水並不困難.有時候,你離節約只差一步,舉手之勞就能做到.但重要的是,你肯讀肯去做.

比如:洗完臉的水可以用來澆花;拖完地的水沖廁所.原來節約就是那麼簡單.

正如「平時節約一滴水,渴時擁有千萬滴」一樣:如果全世界的人,每天節約0.5千克水,那將是個多麼巨大的數字!請大家都記住這一點:個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眾人的力量是強大的!

為了我們的將來,請節約用水吧!為了我們的明天更美好,請節約用水吧!為了我們這個藍色的地球,請節約用水吧!

人人節約每滴水,

花草樹木笑顏開.

人人愛護每滴水,

地球家園好未來.

節約水源,應從個人做起,從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做起.讓節約成為一種美德,讓節約變成一種智慧,讓節約成為生活的方式.真正做到,保護水源,人人有責!

關於環保的作文 50-100字的

有沒有關於新聞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300字左右

4樓:霍雲德銀雀

地球是我們人類、動植物生存繁衍的大家庭.可是現在,地球已經不再是那個潔淨而美麗的地球了,它正變得千瘡百孔,遍體鱗傷,正在獨自地哭泣著,不知向誰述說自己已面臨的不幸。

目前,生態環境正日益惡化,對我們影響最大的就是水資源。據有關資料報道:排水系統的鋪設和清潔劑的大量使用有增無減,消耗水中的氧,使魚類死亡,生態系統惡化,人類的活動也會使大量的工業、農業汙染物排入河中,使水受到汙染。

據有關資料顯示,全世界每年約有4200多億噸的汙水排入河中,汙染了5.5萬億噸的淡水。看到這一個個觸人驚心的資料,你想到了什麼呢?

沒錯,這就是人類破壞環境的下場,這就是大自然給人類的懲罰啊!

當我們頭頂的天空不再明淨,不再蔚藍時,我們是否才想起應該保護我們所生活的環境呢?當我們腳下的土地變成黃沙變成荒漠時,我們是否才後悔當初沒有珍惜我們的大自然呢?面對曾經美好的一切,我們不禁要大聲問道:

「誰來保護我們的綠色家園?」歷史的車輪正轟隆隆地駛向22世紀,我們作為一名小學生,一個小公民,必須勇敢地站起來,呼籲大家:保護環境已經到了刻不容緩緩的地步,我們責無旁貨!

誰希望看到自古以來辛勤哺育我們人類的地球母親即將變成一個欲哭無淚的黑色地球呢?不,誰都不願意看到!

是啊,由於人類無節制地對森林亂砍濫伐,不注意保護生態平衡,致使許多森林遭到了毀壞;小鳥沒有家了,再也不會歡歌笑語;大地也沒有漂亮的綠衣裳,不再生機勃勃了。但是,有些人們還是沒有意識到我們的家園正在慢慢地被毀壞著呢!

大地擁有和諧美麗的綠色,花兒才顯得嬌豔動人;心中擁有純潔的綠色,心靈才顯得更加紅彤燦爛。人類需要綠色,地球母親更加需要綠色,那就

讓我們手牽著手,心連著心,共創綠色環境,讓藍天更藍,讓清水更清,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可愛、更加生機勃勃吧!

5樓:書奕聲賁嫣

生物會滅絕,人類會渴死,地球會變成沙漠。大家都知道這是浪費水的後果,水是

人類的好朋友。我們從小就被大人教育,節約用水,這個道理我們誰都可以倒背如流

有一天早上,我和姐姐一起刷牙,當我看到姐姐把水管開的那麼大,水都流出來了時。我馬上就把水管關掉,毫不猶豫地罵姐姐:「姐姐,你不應該這樣浪費水的,水是很寶貴的,難道你不知道的嗎?

」姐姐馬上反過來罵我:「怎麼啦,不行啊,不就是沒了幾滴水嘛,至於嗎,反正我再浪費也沒事,水資源又不是我管的!」怒氣填胸的我又對著姐姐說:

「你浪費水就關係到了大家的水夠不夠用,節約用水,是靠大家一起努力的!」說完,我又把姐姐帶到電腦跟前讓他看這些浪費水的後果的故事。姐姐看完了這些故事後,慚愧極了。

從此以後,浪費水的事就沒有再重演了。

大家一定要節約用水,我們不能像姐姐一樣不節約用水,哪怕是一滴水、一杯水、一壺水,也好。因此我呼籲大家節約用水,不然的話,整個地球都會變成一片沙漠的!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左右,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400字左右

科技創造未來!正如這 句話說得一樣,一個國家的科技是否發達,意味著這個國家的世界地位。在科技節中,我校特地請來了曾經去過南極考察的極地研究專家劉雷保叔叔,他為我們詳細地介紹了南極的面積 交通工具 氣溫 生活等方面的知識和在南極遇見的一些有趣的事物或事情。在我校的科技周裡,同學們紛紛開動腦筋 發揮創意...

關於保護環境的作文,保護環境的作文

其實,在地球上沒有絕對的廢棄物。所有的東西 都可以迴圈利用。但是人類的介入,使這個迴圈出現了偏差,出現了不能迴圈的東西。比如早些年的發泡飯盒。如果這樣的話,那麼,就是一個惡性迴圈。這樣地球的資源就會被消耗完。那麼,地球就危險了。保護的措施應該是儘量的接近地球的自我迴圈。預防應該是多做些 遠視 不要老...

關於保護環境的文章,關於保護環境的文章

做地球的小主人 地球是迄今為止人類所知道的宇宙中唯一可以承載人類生命的星球。人類在了球上生活已有幾百萬年的歷史。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人類就是依靠地球上的資源 空氣 水分 陽光 生存 繁衍 發展的,所以,地球是人類的母親。人類在漫長的發展道路上,無論是履行自然還是發展經濟,都創造了輝煌的業績。但是與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