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沒有藍芽如何加裝,沒有車載藍芽的汽車能加裝藍芽系統嗎

2021-09-17 18:54:28 字數 2663 閱讀 4099

1樓:咸陽老頭

早期的車載音響一般都沒有藍芽功能,如果需要增加藍芽功能也比較容易,辦法如下:在首先去某寶買一個藍芽轉換器,如圖:

2樓:植夏侯旋

可以更換導航螢幕,也可以買個***插在點菸器,現在都帶有藍芽功能

3樓:愛笑的格調控

汽車沒有藍芽到專賣店加裝

4樓:娛樂影視君

首先, 到網上購買一個車載藍芽裝置,一般也就100塊錢左右,然後自己安裝在車輛上。 如果你的車載多**系統有usb或者aux或者耳機介面,車載藍芽裝置直接插上就可以用,或者直接在點菸器上的電源插口取電。 如果沒有,那麼就得把你的多**機器扒下來找到八根喇叭線逐一改線,不過這種方法不建議自己動手,還是到4s店讓專業的小哥幫忙吧。

裝是可以裝的,車載藍芽擴音機器上有一個mic,有一根電源線(插到點菸器上的),還有一根音訊輸出線,我給你講個大概步驟,如果你的車載多**系統有usb或者aux或者耳機介面,車載藍芽擴音裝置直接插上就可以用,如果沒有,那麼就得把你的多**機器扒下來找到八根喇叭線逐一改線,很麻煩很麻煩,而且到處是線影響美觀也不實用,所以說與其你要加裝個車載藍芽擴音,不如直接買個導航儀一步到位。如果你覺得買導航嫌貴,那不如直接買個手機的藍芽耳機實在,也就一百來塊左右。如果手機藍芽耳機你覺得還不實用,那直接買根耳機線吧,即插即用,幾十塊錢不貴而且更方便。

5樓:

買個車載藍芽插在usb插口或者aux或者點菸器接入口,然後將車載藍芽直接開啟就可以了。

一般想要給汽車安裝藍芽,直接在網上買一個車載藍芽,就是一個小音箱。然後通過usb插口接入車載藍芽裝置直接插上就可以用了,不然你也可以直接在點菸器上的電源插口取電,然後通過點菸器介面將車載藍芽插入也可以直接用。如果你想要直接連線在汽車自身的音響上,只要你的車帶有aux就可以,如果這樣都還不行,那麼就得把你的多**機器拆開找到八根喇叭線逐一改線,不過這種安全度不是很高,萬一你接不回去就麻煩啦,還不如只能換一整套帶導航,帶電子狗,帶藍芽的gps了

沒有車載藍芽的汽車能加裝藍芽系統嗎

6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 到網上購買一個車載藍芽裝置,一般也就100塊錢左右,然後自己安裝在車輛上。

如果你的車載多**系統有usb或者aux或者耳機介面,車載藍芽裝置直接插上就可以用,或者直接在點菸器上的電源插口取電。

如果沒有,那麼就得把你的多**機器扒下來找到八根喇叭線逐一改線,不過這種方法不建議自己動手,還是到4s店讓專業的小哥幫忙吧。

7樓:閒趣時光

可以的改裝中控碟機為導航就可以,或者加裝一個後視鏡型帶藍芽的智慧記錄儀

汽車可以加裝藍芽嗎?

8樓:勇少

可以的,可網上買一個藍芽介面卡(注意:分**插腳、usb插腳兩種)即可。

連線方法是:

1、首先手機、車載藍芽裝置要建立配對關係。分別開啟手機、車載藍芽裝置的藍芽功能,並將手機藍芽設定中設為逗所有人可見地;

2、然後在手機中搜尋藍芽裝置,查詢到之後選中進行配對連線,配對密碼為:0000,完成配對後則連線成功。

9樓:途虎話養車

首先, 到網上購買一個車載藍芽裝置,一般也就100塊錢左右,然後自己安裝在車輛上。

如果你的車載多**系統有usb或者aux或者耳機介面,車載藍芽裝置直接插上就可以用,或者直接在點菸器上的電源插口取電。

如果沒有,那麼就得把你的多**機器扒下來找到八根喇叭線逐一改線,不過這種方法不建議自己動手,還是到4s店讓專業的小哥幫忙吧。

汽車怎麼加裝藍芽功能

10樓:反光鏡附近

可以使用u盤式車載藍芽聯結器。開始以為插u盤口上可以呢,結果不好用,因為我車usb口沒有充電功能,放在別的車有充電功能的usb口上就可以,我這個就插在車載充電器上給藍芽供電,然後,尾部用的aux線連線到收音機aux口,就可以了。

汽車沒有自帶藍芽能自己外裝藍芽嗎?

11樓:安莫

可以。使用方法:                                    1:

開啟車載,按下多功能鍵,直到看到指示燈發出藍光;               2:用車載藍芽尋找你手機藍芽                           3:也可以通過手機搜素車載裝置,按照手機使用說明書的操作方法,將藍芽手機設為搜尋藍芽裝置。

通常,設定步驟涉及進入手機上的「設定」、「連線」、或「藍芽」選單,然後選擇發現藍芽裝置的選項;                                4:搜尋成功後會顯示當前裝置名稱,並詢問您是否準備與之對接。按下「是」或「確定」鍵即可對接;                                     5:

連線裝置後,輸入密碼:「0000」,然後按下「是」或「確定」鍵。對接成功,指示燈發出藍光並快速閃爍3次,之後沒隔7秒閃爍一次。

如果未成功,指示燈仍舊紅藍交替閃爍,需要重新對接;                                    6:連線成功後,退出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車子也沒有藍芽,改裝太費錢;我就在某寶買了一個帶喇叭的藍芽擴音;還可以, 免費送上,不謝「szbayo遮陽板車載擴音音箱」

汽車沒藍芽能裝個藍芽嗎,汽車上沒有導航也就沒有藍芽,可以單單安裝藍芽嗎?

汽車沒有藍芽可以買一個,然後放到車裡就可以了。使用方法 開啟你將要匹配的手機藍芽 開啟車載,按下多功能鍵,直到看到指示燈發出藍光。用車載藍芽尋找你手機藍芽。也可以通過手機搜素車載裝置,按照手機使用說明書的操作方法,將藍芽手機設為搜尋藍芽裝置。通常,設定步驟涉及進入手機上的 設定 連線 或 藍芽 選單...

湘潭長途汽車站有沒有車到長沙西站

早六點半到晚七點,大約半小時一趟,18塊,50分鐘到一個小時可以到達長沙汽車西站 有的 湘潭長途汽車站有直達長沙汽車西站的車,不過你買票的時候一定要說清楚啊,因為到長沙的車有很多線路,所以你一定要說清楚是到長沙西站,票價是18元,基本上是20分鐘一趟.最晚一班是下午6點30分.湘潭長途汽車站有到長沙...

如何幹一番事業,賺錢好難,房沒有車沒有,怎麼辦,女朋友也因為物質離我而去。壓力好大,好煩

不合適,如果她真的愛你會陪你過這三年,不要以為這是她想要的,陪伴比什麼都重要,再說,三年會改變很多的!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別做這樣的事,都差不多吧!90後的基本除了家庭條件好的,其他基本上都差不多 我談了多年的女朋友因為我沒房沒好工作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啊 哎,又是因為現實問題,而煩惱的情侶呀 這個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