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聚餐回去,你沒有車有個同事騎電動車跟你順路卻沒說讓你搭她的車

2022-05-04 18:15:17 字數 1925 閱讀 6200

1樓:

這很正常,騎電動車電量有限,加上一個人半路沒電會很麻煩,如果是男女同事也會讓別人引起一些誤會,給彼此增加一些煩惱,所以各走各的挺好。

2樓:情投意合張老師

如何看待計生培訓?如果沒有臭豆腐,有個同學騎電動車,順路兜風兜風。這個一般來說也可以坐上去

3樓:冬瓜的春天

這個怎麼說呢,人家搭搭不搭理,這也是人家的事情,既然他沒有說讓你搭順風車嗎,這個可能只是一般的關係吧。

4樓: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乎這種小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

5樓:花落年少

那麼其實生活中的這些小事情來講,不用放在心上,可能就是說對方當時有自己的想法或者說拉你的話可能不方便這些也有這方面的想法。

6樓:理谷

這個不一定,說不定他沒有直接告訴你,他到前邊還有一個人在等他,還有一種,他不知道你沒有車,他以為你會有別人帶你一起回去。你如果想讓他帶你,你應該主動提出來。

7樓:人累撿屎

那就是不想讓你搭車唄。也或者是她不知道你跟她順路,所以也沒有問你唄,也或者人家就是沒想到那裡,以為你能打車,或者別人能捎你呢唄。

8樓:京味兒

你的心情可以理解,但也必要為這種問題所糾結,從你的問題描述,可以看出對方做事非常小心謹慎,不想產生不必要的麻煩,這都無可非議的,也每個人的性格所不同,行為處事也是不一樣的。

同事上班跟我順路,天天想蹭我的車,我該如何拒絕他?

9樓:孩子事無小事

你不太直接拒絕他,你可以用一些方式委婉拒絕他,比如說你在上班時間上天天或早或晚的,總是與他錯開,時間長了他自然會察覺出來,你不喜歡他蹭車,自己會主動退縮的。

10樓:昕昕聊社會

把車送過去保養幾天,然後你也不再開車上班。慢慢的他心裡就明白自己天天蹭車的行為是不太合適的。

11樓:禾山

偶爾蹭車還能接受,每天都這樣的話,你就讓他分擔油費吧!畢竟,買車是為了方便自己,養車也要花費的。

12樓:1一目瞭然

既然是順路,為何不做個順水人情呢?同事之間會有很多往來,一旦有求於他,人家也會幫你的。

13樓:鈺蕊冰児

我同事也是天天蹭車,我們又住一個小區,我和我老公都不好意思拒絕她,但是又覺得心裡憋屈,每天下班想去其它地方吃個飯,她也跟到一路,簡直這樣的女的真的太那個了,偶爾一次說有事不搭她,第二天就到處說三倒四的,而且我們沒有收取她任何費用,我就是並不想搭她,讓我們難得的空間都沒得了。

14樓:啊洋

你可以選擇直接拒絕,畢竟這種事情做多了,是真的非常令人不喜的,你又不是他的私人司機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同事上班跟我剛好順路,但是天天想蹭我的車,我想拒絕的話可以用我今天要去別的地方。

16樓:李糖糖

在時間條件允許的話,偶爾可以讓他蹭車,但是長時間的話你可以進行一些藉口,假如說自己時間來不及,或者說堵車,再或者說自己搬家了

17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如果只是偶爾蹭車的話,我覺得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你不能夠直接的拒絕他,要選擇一種委婉的方式,

18樓:loser的無賴

你直接說,其實你不順路,你還要去接你的家人,然後可能還有其他事情要做,他在就不太合適

19樓:清裝

如果是偶爾的蹭車的話,那可以,那你就說你經常家裡面有事情,不方便,直接跟他說就行

20樓:

出事情誰負責,說的好聽

你如何看待沒有初戀的男的,你如何看待沒有初戀的男的

這個要看男人的年齡吧。18歲以下的高中男孩還是好好學習的好。18到25左右差不多在大學裡,一般的大學生都會有初戀。但是人各有志,有的人就是不想戀愛,咱們也不能說他不正常,畢竟還不用急。25到30差不多都該想想另一半的事了,再不著急,沒有初戀就有點不應該了。30之後的還沒有初戀,恐怕就是自己對自己不是...

你如何看待沒有理想的人

沒有理想的人的生活非常枯燥無味,因為做什麼事情都沒有跟強的系統性和目的性,生活少了鬥志沒有積極向上的心態了,誇張點說沒有理想的人就好比行屍走肉,人生少了很多精彩。其實我個人覺得人與人本身就不太一樣,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想法和他的做人方式,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理想,這個時候我覺得有理想的人,只要努力去完...

如何看待農民不願辦酒席的行為,你如何看待有些農村人寧願「只出不進」也不辦酒席的現象?

在農村辦酒席比較方便,不僅方便主家,而且方便前來吃酒席的客人。畢竟邀請的大部分客人都是同村的,或者附近村的,對於他們來說,在家門口擺酒席最方便不過了。吃飯的時候,喊一聲,走走路就能到了,就算颳風下雨也不怕。如果去城裡的飯店擺酒席的話,路程肯定不大方便的,尤其是對一些老年人來說,可能就不想去了。要是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