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車轉向燈不亮是什麼問題,摩托車四個轉向燈和儀表上面的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2021-09-17 18:54:28 字數 2140 閱讀 6928

1樓:方龍君

摩托車轉向燈不亮的原因如下:

摩托車儀表轉向燈不亮檢查方法為:看油表、電源指示炮,喇叭等有沒有電源,如沒有則可能是點火開關,電池、電源方面故障,如有電源四個轉向燈都不亮可能是閃光器損壞,可以直達檢查閃光器,閃光器輸入是否有電源,閃光器-點火開關如仍不亮,檢查轉向開關,轉向燈。

如果轉向燈炮亮,一邊不亮,或只有一個亮,但亮不足且不閃光可能是轉向開關打不開閃光器,前後一起亮才能使閃光器工作,電路是否通,地線是良好。喇叭不響,喇叭它有兩種接通方式,電源到喇叭按扭接通後到喇叭達鐵,另一種是電源到喇叭後到喇叭按扭達鐵,看其它訊號繫有沒有電源,如有則點火開關電瓶線路良好,電瓶電壓是否太低,檢查喇叭進入電源,如有,將喇叭達地接通,如果響,則是按扭損壞,如不響則是喇叭損壞,如沒有電源,是否是按扭沒有接通電源還是點火開關輸出電源沒有。

大燈不亮:檢查為,首選看儀表燈,行車燈亮不亮,如不亮,可能是電源部分損壞,或由於電壓過亮全部燒燬。缸下大燈,如果大燈燈泡燒壞,須檢查整流器一般有四根線,黃鈀是大燈電源,分支到穩壓器線,綠為地線,白為充電電源線,紅色為電瓶正極線。

黃-綠為穩壓白-紅為充電,黃線電壓為25v-30v,白線稍高一些,紅線為電瓶電壓,綠線搭鐵裝上穩壓器後,測黃線應6-8v12-14v左右過大則已失去穩壓功能,須要更換。如大燈沒有燒而不亮,則看變光開關輸入電源,如有電流,用線與大燈連結到變光開關,如果亮,則大燈開關損壞,如果沒有大燈開關輸入電源,則檢查磁電機,線路,如果大燈很暗,則發電不足,或整流穩壓器損壞,一般是整流穩壓器漏氣,造成電壓過低而引起。

2樓:

摩托車轉向燈不亮如何解決,修車師傅教你這樣做,太簡單了!

3樓:佛翼慎源源

摩托車轉向燈不亮,如果所有的都不亮,檢查閃光器和轉向開關是否損壞,如果只有某一個不亮,一般是該轉向燈燈泡或接線的問題,如果是一側的都不亮,是轉向燈開關或接線問題。

4樓:玉杵搗藥

如果僅僅是單個車燈不亮,可能是線路問題、燈泡問題。

類似樓主說的那麼多的現象同時發生,應該是電瓶問題或發電機問題。

摩托車四個轉向燈和儀表上面的燈不亮是什麼原因?

5樓:wcj晨曦

1,四個轉向燈都不亮的原因:可能是閃光器損壞,可以直達檢查閃光器,閃回光器輸入是否有電源答,閃光器-點火開關如仍不亮,檢查轉向開關,轉向燈。

如果轉向燈炮亮,一邊不亮,或只有一個亮,但亮不足且不閃光可能是轉向開關打不開閃光器,前後一起亮才能使閃光器工作,電路是否通,地線是良好。

2,儀表燈不亮的原因:儀表燈是與前大燈內的行駛燈和尾燈內的行駛燈聯動的,儀表燈不亮時,看一下那兩個燈是否會亮(也有的車開大燈後,大燈內的小燈就不亮了,但尾燈的行駛燈還是必須亮的),如果那兩個燈也不亮,有可能是照明開關(一般是大燈開關的第一個檔位),如果行駛燈亮,那麼一般是儀表照明燈泡損壞或接儀表燈的線路斷路。

摩托車由汽油機驅動,靠手把操縱前輪轉向的兩輪或三輪車。

輕便靈活,行駛迅速。廣泛用於巡邏、客貨運輸等,是一種應用廣、快速、經濟、舒適的交通工具。

它具有自行車的靈活性和輕便性,同時又具有汽車的機動性和高速性。從大的方向上來說,摩托車分為街車,公路賽摩托車,越野摩托車,巡航車,旅行車等。

摩托車後左轉向燈不亮,前左轉向燈急閃是什麼故障?

6樓:麥興有孫辰

摩托車的轉向燈,如果同一面有一個壞了,另外一個就會不閃或閃的很快,不是正常的閃爍頻率,這也是一種報警功能,

提示駕駛員有轉向燈工作不正常。左後的轉向燈不亮,一般是該燈泡損壞或是接線不

良,檢查一下如果燈泡壞了就換一個,接線不好修復即可。另外,如果同一側的前、後兩個轉向燈泡如果功率不一樣,或有時雖然標的功率一樣,但裝上後也可能會閃的不正常,這時再換個燈泡或把兩個同時換掉,換成同一批次的就可以了。

摩托車大燈不亮,小燈亮,轉向燈也不亮,是什麼問題?

7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這種問題的可能性較多,即有可能是大燈開關、變光開關、轉向燈開關損壞,也有可能是閃光器損壞,或是整車線束中搭鐵線的接頭斷了,可以在大燈處找到搭鐵線,再用一條線把它與車架連一下,如果各燈光恢復正常了,就是搭鐵線的問題,找到斷點接好或直接再拉一條線就行了。這種情況短路的可能性基本不大,如果短路,一般首先會燒斷保險絲,造成全車沒電。

摩托車大燈不亮,摩托車大燈不亮什麼原因

如果在行駛過程中沒有熄火等症狀的話,那麼您還是著重檢查下電瓶吧。電瓶不供電的情況下主要表現為車燈不亮 電啟動無效 喇叭不響。一般在電量少的時候,按下電啟動開關不但打不著車,還會聽見很短的一聲 啪 的聲音。如果是徹底不供電的話,那麼就不會有任何反應了。在行駛過程中沒有熄火等情況下的話,那麼可以排除高壓...

摩托車剎車燈不亮,摩托車大燈亮時剎車燈不亮是怎麼回事?

大燈燈泡 換掉 我給你說明白 剎車燈 是獨自亮 踩剎車 就亮 大燈 亮了 剎車燈也亮的話 那是行車燈 不然 夜裡 前面有大燈 後沒什麼都沒 不可能的 你好 你首先檢查一下是否是燈泡的問題,這個燈泡是雙尾的,可能一個絲燒了,再者看看剎車開關有問題的,或者線路接觸不好的。估計不會有別的問題。可以這樣測試...

摩托車交通問題,交通問題摩托車?

各省都有個省的實施條例,首先你沒有摩托車駕照駕駛 摩托車違反了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條第一項 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 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對於乘車人違法根據交通安全法第八十九條規定 行人 乘車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