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內行,五羊喜悅100VS優悅100效能,價錢,價效比進來回答加分加分

2021-09-17 18:55:34 字數 736 閱讀 1743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優悅是喜悅的升級版,它的噪音更低、加速更平滑順暢些,優悅一些外觀件也比喜悅豪華一點,但實際上,優悅與喜悅差異並不大。如果是低配版的沒有cbs前後聯動剎車的優悅,效能與喜悅差不多。喜悅由於上市時間長,而且價效比較高,市場保有量大,所以它的口碑和名氣反而要比升級版的優悅要大。

車子在支起主支架怠速運轉時有點抖動是正常的,跑起來就平穩了。至於車行老闆說換外殼顏色是不行的,現在的合格證上都標有車的顏色,換色合格證就作廢了,這樣你就不能上牌了。

低配版的喜悅一般零售價在7000+,優悅在8000左右,但各地的**是不一樣的,這個沒有絕對的標準,不過你可以向當地近期買了這種車的人打聽一下,就比較準確了。知道了進貨價也無助於你講價,車行也要維持必要的利潤,只要**到了他們能接受的底線,寧可不賣車,他們也不會再降價了。

踏板車,還是選手剎的方便一些,手剎與腳剎(都是指後剎車)在制動效果上是一樣的,但手剎要比腳剎反應速度更快,而且腳踏板上乾淨利落,也解放了右腳,踏板上載些物品還方便,特別是低速或轉彎時,手剎要比腳剎方便的多。另外,一般五羊本田的踏板車,腳剎要比手剎貴兩百元。其實在國外,踏板車基本是看不到腳剎的,都是前後手剎,只是國人誤認為腳剎更豪華或剎車效果更好,才衍生出腳剎車型。

喜悅一般低配版也狀有磁性防盜鎖蓋,只有極少數車商還在賣沒有防盜鎖的老款產品。五羊本田的喜悅100有很多選配件,車行一般會根據當地情況選擇一款比較適銷的車型來進貨。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瞭解你說的這些!

五羊本田喜悅100和電噴100有什麼區別

五羊本田喜悅100和電噴100的主要區別如下 1 區別。喜悅100現在專賣店的 大概7000左右,帶一保險槓。全新原裝 五羊本田踏板小公主喜悅100電噴 在7300元左右。相對來說電噴 高些。2 電噴和化油。電噴100更符合現在高積體電路模組化 數碼化的數碼化時代概念,喜悅100故障少維護方便,過時...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五羊本田有否生產電動車,五羊本田生產電動車?

五羊本田電動車 淨原v1 質量達到國標。電動車是零排放所以環保也達到國標。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1834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