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的助力車發動屬於本田嘛,五羊本田助力車多少錢

2021-03-03 23:50:45 字數 708 閱讀 6083

1樓:匿名使用者

時下買摩托,別整天滿腦子遐想,正式目前的局面,五羊和本田雖是合資,但既然人家打的是五羊,那就別指望和本田有何瓜葛了,現在的摩托車打的擦邊球還不少嗎?什麼廣本,本鈴7788的,時下一臺助力車也就3000左右吧,本田的發動機都不止3000,所以選車要理智,公就是公,母就是母,也別管是什麼牌子發動機,試車最重要。上次幫朋友買助力車,這東西我也沒買過,但很想到輕騎那看看,畢竟和鈴木合資了那麼久,結果那車另我大失所望。

後來看了下望江鈴木還行,推薦下。一定要記住,yamaha沒有助力車,不知道你是在哪知道的,連**都那麼詳細了?雅馬哈只有踏板、跨騎、街跑和公路賽、電動車。

2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助力車不是本田發動機,五羊本田不生產助力車,五羊助力車是純國產的質量很差,五羊本田只有100cc的排量.我是賣摩托車的.

五羊本田助力車多少錢

3樓:mr任英傑

廣州五羊根本不生產助力車,現在市場上的廣州五羊助力車都是套牌的,都是一些小作坊生產的!據說是浙江一個企業生產的,掛五本的牌子!

雜牌助力車可不可以換五羊本田喜悅100cc的發動機? 還有助力車的發動機是不是可以隨便換 什麼發動機都行

4樓:零碎

車架不同,發動機也不一樣!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改,危險性大,不安全!

五羊本田有否生產電動車,五羊本田生產電動車?

五羊本田電動車 淨原v1 質量達到國標。電動車是零排放所以環保也達到國標。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1834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

五羊電動車好還是雅迪,雅迪跟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五羊電車的價錢合理,質量不錯。價效比很高 五羊電動車真垃圾,我買了不到一年,電機換了,充電器風扇不轉導致充電器發燙,這充電器也要買新的 充電器保修6個月 什麼玩意,反正就是拉圾,請大家不要買五羊電動車。五羊電動車是老牌子,質量不錯 雅迪電動車外觀比較時尚,質量還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五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