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電動車好還是雅迪,雅迪跟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2021-03-04 00:43:07 字數 4463 閱讀 3629

1樓:龍_遊淺水

五羊電車的價錢合理,質量不錯。價效比很高

2樓:胡志華很帥

五羊電動車真垃圾,我買了不到一年,電機換了,充電器風扇不轉導致充電器發燙,這充電器也要買新的(充電器保修6個月),什麼玩意,反正就是拉圾,請大家不要買五羊電動車。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五羊電動車是老牌子,質量不錯

雅迪電動車外觀比較時尚,質量還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電動車甩雅迪一大條街,是五羊-本田不是五羊

雅迪跟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電動車雅迪是國產的。五羊本田是合資的。相對比較而言。五羊本田牌電動車還是比雅迪牌電動車質量要好一些。所以建議你購買五羊本田牌電動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好點,雅迪就是國產的而已。

7樓:

閆懷禮 飾 千里眼配音 閆懷禮

五羊電動車質量怎樣?

8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電動車質量很好的,因為它採用的是小輪驅動,比起其它牌子的電動車,在達到同樣速度的情況下更加省電,而且它的爬坡力更強。為例保證騎行安全,五羊電動車是按照國家電動車車速標準20公里/小時設計生產的。

五羊電動車採用國內外創新技術的電池產品,充電快,續航里程更長,出行無需擔心電量的問題。五羊自行車分公司已經取得iso9002的質量體系的國際標準認證。

同時公司內部嚴格按照「5s」的現場管理和執行質量監察體系工作,以其先進的的生產體系,使五羊牌自行車榮獲國家銀質獎,全國出口產品金獎牌,廣東省和廣州市名牌產品,中國自行車協會指定產品,並連續11年被評為全國最受消費者歡迎產品等多項殊榮。公司新推出的高品質電動自行車,電動踏板車,以及多款以先進高效的鋰電離子動力電池為動力源的純綠色電動自行車產品。

產品遠銷美國,日本,香港以及東南亞,歐洲,南美洲和非洲等20多個國家和地區。早在2023年五羊電動車就在美國洛杉磯參展,並獲得金獎。

擴充套件資料

購買電動車需要注意以下事項:

1、看電動車四大件

選購電動車時也要關注電動車四大件,即電機、控制器、電池、充電器。作為電動車整車最關鍵的部件,四大件品質的好壞直接影響使用者駕乘體驗和安全。

2、剎車制動很關鍵

電動車的剎車制動方面效能的關鍵性,首先,剎車作為電動車的制動裝置,騎行過程中是否安全有保障全靠它。特別是車速過快或下坡路以及雨天路滑急剎車時,電動車的剎車是否可靠,完全關乎著騎車人的生命和財產安全。

3、現場親自試騎

不同的使用者群體對於電動車的需求各異,在購車的時候,要根據自身喜好,如顏色、款式、品牌、**以及功能等要素按需選擇。同時試騎的時候要注意剎車是否可靠、座墊是否舒適、踏板曲腿時是否有足夠空間、電機運轉聲是否平穩、電池電量顯示是否正常、輪轂轉動聲是否安靜等細節。

9樓:隊長秒殺綠巨人

誰買誰後悔五羊電動車,我買了不到半年開啟開關不加油門就跑,然後跑起來剎車也不好用,甚至剎不住。重點是我想回店裡以舊換新換一輛那個五羊店裡孫子都不收,太坑爹。說的絕對是實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和「五羊本田」完全沒關係,五羊只是一個山寨小廠,小心別上當了。希望我的答案對大家能有所幫助

11樓:陳虹語

動車選購常識 1. 買電動車,當然應該首選知名品牌.目前全國電動車廠不下上千家,品牌多如牛毛,很多... 五羊,洪都,小羚羊, 綠源,傑寶,捷安特, 新日等品牌非常值得信賴. 2.

電動車現在有自行車款,和類似...

格太貴,價效比也沒有太大優勢.本人正在經銷,還在尋找一個平價的牌子來相輔經營.顧客還是喜歡平價車的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電動車質量很差,我是在深圳鬆崗人民醫院旁邊的萬華電動車城買的羊鷹7,忽悠我說充一次電可以跑110公里,結果跑了70公里就推著往家裡走,第二天前面大燈泡就掉了,第二個星期,後輪開始甩圈,後輪剎車皮擦的一響一響的,推到萬華店裡,維修的人語氣強硬的說,這種狀況沒問題,我也是無語了,希望大家別上當吧,買之前總是把你當佛爺,買了後,見面就像仇人,沒一句好聽的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電動車的出現,很多車主都不想開車了

14樓:愛笑的謝大東

一句話五羊本田電動車質量差3200公里電瓶就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朋友的電動車就是五羊牌的,跑的也可以,質量還算不錯。但是基本上的電動車的**跟質量還有外型是成正比的,**高的肯定質量也不錯的,一般1500左右的電動車都算可以的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可以跑到50!總體質量還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買五羊有直銷店裡的聯絡**嗎?

18樓:馬伕難熬

網上買的電動車沒質量保證,太差了,騎一年差不多就不行了,還是實體店裡***,而且質量非常好,騎三年也一點問題都沒有,不要貪圖便宜,後悔在網上買,現在不會上第二次當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電動車應該把前輪改裝為衝電線圈,後輪推動,前輪發電直電進電瓶,這樣就可以省電,跑的路也相對好,電瓶也耐用。

愛瑪電動車與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20樓:老詹車業

愛瑪是個廣告比較成功的品牌,東西還行。而五羊電動車(好象後面沒有「本田」)廣州五羊旗下的產品,我想—個做摩托車的企業做電動車肯定是做得好的。畢竟摩托車的各項技術指標比電動自行車要高得多!

到底誰好就看個人喜好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電動車應該叫淨源電動車,不要說五羊,不是一個層面的產品

廣州五羊電動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價效比也沒有太大優勢。

一、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二、能源的效能

1、鉛酸電池(含鉛酸膠體電池),成本便宜,效能穩定,市場上的電動車大部分採用此種電池。

2、鋰離子電池(常稱之為鋰電池),成本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迴圈特性好;;工作溫度範圍寬;無環境汙染等優點。

3、晶膠電池,成本高,效能穩定,市場上使用此類電池的電動車並不多見,只有少數商家才給配置此高效能電池,安全係數最高。使用壽命遠高於前兩類電池的優勢和自我修復功能的優勢也是行業的領先位置,優勢是鉛酸電池不具有的,避免鉛酸電池分層的劣勢。

三、選購要點

1.檢查外觀、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

2.按說明書實際操作一遍,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擊感,輪子轉動應靈

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應鬆緊適度,制動可靠。

3.還要檢查一下,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顯示、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4.隨車的配套附件、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保修卡是否齊全。

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摩托(廣州)****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共同投資的中日合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合同期限30年,註冊資本3000萬美元,中、日雙方各佔50%股份。公司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摩托車製造企業之一。目前公司廠區佔地面積達到3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0.

8萬平方米,產能達到100萬輛以上。

2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敢評價,售前絕對的是雜牌,賣車的不會管你售後問題,賣出去,他就成功了,還是建議你買口碑好的,售後好的。本人親身體驗

24樓:洃飝湮滅

質量是吹出來的,你沒付錢之前他們能把車子吹上天,結果新車剛買的第一天就發現 車椅鎖有問題,開去店裡愣是說沒問題,這種垃圾售後我也是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噠,我買了一臺叫羊鷹的,價效比非常高,騎了三年了,電池都沒換過,沒啥問題,對比其他牌子,雅迪,臺鈴,愛嗎,都不行,貴得要死!

26樓:藝只豬豬

五羊本田電動車電池不行,我老婆買的不到六個月就去店裡兩次測試,老闆都說電池沒問題,不肯更換電池,可騎不到40公里就顯示沒電了。大品牌?不靠譜,比其他牌子還貴出許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買了之後想哭,你說好不好

五羊電動車好,還是新日電動車好,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可以問問身邊的人用過哪些電動車 品牌,電動車品牌都差不多的,款式回都越來越時尚,如果是女答孩子力氣小的話,就買個車型小點的。男生的話買車型稍大一點的,可以帶人。像綠駒,雅迪,愛瑪,立馬,新日,綠源,臺鈴,小刀,這些都不錯的!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文全公司是 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

五羊本田有否生產電動車,五羊本田生產電動車?

五羊本田電動車 淨原v1 質量達到國標。電動車是零排放所以環保也達到國標。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 通過控制器 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1834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

廣州五羊電動車用的是專用電池嗎,廣州五羊電動車質量好嗎

電動車上的電池不管是專用還是不專用的,只要是耐用就可以了,沒必要原版的,至於你說的能跑多遠,那說不準了,那你說的是崎嶇的路,還是油漆路,還是上坡的路,或是下坡的路,沒說明白,所以很難做判斷啊 電動車和電池是兩碼事。貌似五羊不生產電池的,電池都是地區經銷商自已配的。天能就這個價,天能和超威的都不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