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五羊電動車用的是專用電池嗎,廣州五羊電動車質量好嗎

2021-03-04 00:43:07 字數 3108 閱讀 5822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車上的電池不管是專用還是不專用的,只要是耐用就可以了,沒必要原版的,至於你說的能跑多遠,那說不準了,那你說的是崎嶇的路,還是油漆路,還是上坡的路,或是下坡的路,沒說明白,所以很難做判斷啊

2樓:府今藺心

電動車和電池是兩碼事。貌似五羊不生產電池的,電池都是地區經銷商自已配的。天能就這個價,天能和超威的都不錯,就是不要買到假的。建議到大點的維修點去換

廣州五羊電動車***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太貴,價效比也沒有太大優勢。

一、電動車,即電力驅動車,又名電驅車。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

二、能源的效能

1、鉛酸電池(含鉛酸膠體電池),成本便宜,效能穩定,市場上的電動車大部分採用此種電池。

2、鋰離子電池(常稱之為鋰電池),成本較高,但具有比能量大;比功率高;自放電小; 無記憶效應;迴圈特性好;;工作溫度範圍寬;無環境汙染等優點。

3、晶膠電池,成本高,效能穩定,市場上使用此類電池的電動車並不多見,只有少數商家才給配置此高效能電池,安全係數最高。使用壽命遠高於前兩類電池的優勢和自我修復功能的優勢也是行業的領先位置,優勢是鉛酸電池不具有的,避免鉛酸電池分層的劣勢。

三、選購要點

1.檢查外觀、看油漆、電鍍件表面是否完好。

2.按說明書實際操作一遍,檢查整車的工作狀態。調速過渡應平滑,起步無衝擊感,輪子轉動應靈

活、無滯重感,輪轂轉動聲音柔和,無異響,剎車應鬆緊適度,制動可靠。

3.還要檢查一下,該車型應有的輔助功能(如電量顯示、速度、里程顯示等)是否處於正常狀態。

4.隨車的配套附件、充電器、合格證、說明書、保修卡是否齊全。

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摩托(廣州)****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共同投資的中日合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合同期限30年,註冊資本3000萬美元,中、日雙方各佔50%股份。公司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摩托車製造企業之一。目前公司廠區佔地面積達到32萬平方米,建築面積10.

8萬平方米,產能達到100萬輛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不敢評價,售前絕對的是雜牌,賣車的不會管你售後問題,賣出去,他就成功了,還是建議你買口碑好的,售後好的。本人親身體驗

5樓:洃飝湮滅

質量是吹出來的,你沒付錢之前他們能把車子吹上天,結果新車剛買的第一天就發現 車椅鎖有問題,開去店裡愣是說沒問題,這種垃圾售後我也是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噠,我買了一臺叫羊鷹的,價效比非常高,騎了三年了,電池都沒換過,沒啥問題,對比其他牌子,雅迪,臺鈴,愛嗎,都不行,貴得要死!

7樓:藝只豬豬

五羊本田電動車電池不行,我老婆買的不到六個月就去店裡兩次測試,老闆都說電池沒問題,不肯更換電池,可騎不到40公里就顯示沒電了。大品牌?不靠譜,比其他牌子還貴出許多。

8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買了之後想哭,你說好不好

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五羊電動車啊,我剛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我打五羊的**問了才知道,文全公司是**五羊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域的銷售,文全公司沒有生產權,你可能買了他銷售區域的,文全公司要為自己做廣告,怕到時五羊不給文全公司銷售權了,他才這麼做的,但五羊電動車還蠻好的,殺車和力度我最喜歡了,騎起來有點像騎五羊摩托車的感覺,就是後視竟我不喜歡,

10樓:2015的賬號

文全公司是**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域的銷售,文全公司沒有生產權,你可能買了他銷售區域的,文全公司要為自己做廣告,怕到時五羊不給文全公司銷售權了,他才這麼做的,但電動車還蠻好的,殺車和力度我最喜歡了,騎起來有點像騎五羊摩托車的感覺,就是後視竟我不喜歡,

11樓:我來打狗

臺富牌掛廣州五羊,真他媽辣雞電動車,廣州五羊電動車就夠辣雞了,誰他媽的知道還是臺富牌子,這輩子買了最辣雞的車是這個廣州五羊上牌開發票才知道他媽的還是臺富,還賣的那麼貴

12樓:zhang夢醒時分

五羊電動自行車就是辣雞!跑跑不了多遠,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五羊自行車和電動車,沒有五羊本田的電動車。五羊本田是合資企業,是個大廠家。但五羊本身是廣州摩托車集團的下屬企業,是個只有四五百人的三線小廠家

14樓:

廣州摩托集團五羊電動車 五羊電動車

沒聽說過的公司 五羊本田電動車

15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電動車,做工質量差的很。減震圈比別的電動車低一個等級,電池走線隨便接接就完事,連個卡槽都沒有。加速握把下雨天進水失靈。

電池與電機接線處容易鬆動。放電池的地方很隨便的挖了個槽往裡一放就完事了,不考慮積水,不考慮亂晃亂動。槽蓋就四個螺絲緊固,隨便一個人拿個螺絲刀就能卸下來,很容易被偷。

這個五羊做工能省就省,不注重細節,就是為了多賺點昧心錢,不注重形象,不注重顧客的體驗感。

16樓:永不磨滅的心

買臺富才是**,五羊電動車是臺富子公司

17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買五羊電動車,特爛那種車!它是掛牌生產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此品牌的電動車,全國十大品牌電動車中也沒有該品牌!

不過電動車都是廠家購買配件組裝的,購買電動車主要看電池、電機品牌,關鍵看電池品牌,如超威、松下、天能電池很不錯!

19樓:肥迪

估計一個是五羊,而五羊本田就是五羊和本田合資的品牌

20樓:煙味

兩碼事毫無關係,五羊本田淨原電動車是五羊本田摩托車廠生產的,看出廠銘牌,五羊電動車是無錫和天津出的,是五羊摩托車監製的也就是說你用我牌子給我報稅就行,五羊電動車和五羊本田電動車簡直就是天地只差

超威6 dzm 12電動車專用電池需要加水嗎

可以。加水的電瓶是較為舊式的,一般電瓶裡面的水乾了就得加水上去,電池 內才能用,容不過這種電瓶現在慢慢退出市場了,國家已經有明文說將要淘汰這種電瓶,因為汙染性比較強,不用加水的是免維護電瓶。在使用壽命週期不用新增水或電解液,只需要和平常的電池用就可以了。對於免維護電池是不需要加水的,這種電池是全密封...

水電池電動車可以用鋰電池嗎,電動車的電池是鋰電池還是水電池好用?

可以,但是水電池的電動車電池容量一般比較大,鋰電池的容量也要和原來電池的差不多,容量不能小太多,這種大容量鋰電池不好買 也很貴 電動車的電池是鋰電池還是水電池好用?目前大部分電動車使用的都是鉛酸電瓶,鋰電池目前還無法大範圍推行,因為技術還不是很成熟,貴,廢舊不值錢。鋰電池內部是很多節18650的電池...

電動車是48伏的電池,用60伏的舊鋰電池能否替換?是換60伏鋰電池

電動車是48伏的電池,用60伏的舊鋰電池是絕對不能替換的。因為電動車電機 控制器等電路,都是按48v電源設計的。如果使用60v鋰電池代替,會增大工作電流,極有燒壞電氣元件的危險。48伏電動車直接用60伏電池可以嗎?48v剛好是60v電壓的80 一般電路適用90 範圍。電壓80 如果48v的鋰電池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