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動三輪車是五塊電池,用的是60伏的充電器,請問能充滿電

2021-03-29 09:26:19 字數 2788 閱讀 6805

1樓:雷奕琛時錦

我叔叔是賣電動車的,他說這樣會沖壞電瓶的,再去買個充電器吧

2樓:睢可欣侯畫

充電器的充電電流也很重要,太大傷電瓶,太小長時間充不滿。

電動三輪車的電池是60伏20安的,如果我用60伏40安的充電器充電會影響電池壽命嗎

3樓:芸a芸

充電時間短了,轉綠燈的轉換電流大了,容易提前變綠燈,不如20安的衝的足,不過沒什麼危害,可以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很多都虛標,通常沒事

我買了一輛電動三輪車,是5塊12伏35安串聯成60伏的電瓶組,給我的是60伏60安的充電器,不知道

5樓:萌娘百氪

35~40ah的充電器,看哪個好配用哪個

6樓:榕樹

您好 電瓶車充電器標稱輸出電壓是電瓶電壓,實際充電電壓是電瓶電壓的1.2倍,充電器的標稱充電電流一般是電瓶(安時)電流的六分之一,實際充電電流是電瓶的八分之一到十分之一。他給您充電電流為60a充電器電流太大了不能使用,如果6a的還差不多。

60v 120ah的電動三輪車電瓶 每充滿一次電 大約用多少度電?

7樓:途虎話養車

其實電動車電池除了前幾次充電8小時以上,其他時間可以不用那麼久的,而且像綠源電動車這樣的充電器,能夠智慧斷電,充滿了不會繼續往裡充了,比較安全,也不會損害電池的。

至於用多少度電,應該1度左右吧,反正應該不會超過1塊錢

8樓:黃河

電動三輪車電瓶(60v 120ah)60伏120毫安每一次充滿電;設定電瓶容量為120ah,電壓為60v,一次充滿電為60v ×120ah=7200wh=7.2kwh,設充電實際效率為75%,

所以:7.2kwh/75%=9.6kwh,60v、120ah的電動三輪車電瓶每充滿一次電大約需要9.6kwh,即9.6度電。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正常情況下一組

電瓶輸入功率大概230w-250,5組有1150-1250w,但充電不是一直都這麼高,快滿了充電電流會減少,功率下降,所以一個晚上10來個小時9度電很正常!~一般的電動車8小時左右充滿吧,5組電瓶60v的可能也差不多,當然時間長點也有可能,這個充滿了應該會有提示!~

10樓:老家小鳥

車肯定沒問題,問題出在電瓶身上,到專業店裡去檢測一下電瓶!有5組電瓶,衝一晚上需要9度電左右,那每組接近2度!

11樓:手機使用者

9度電差不多,上下懸殊不大。屬於正常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著你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多大?根據公式:功率=電流x電壓;電量=功率x時間 1千瓦每小時1度電

13樓:聚財器具

你那是100瓦的燈泡用的電嗎?坎坎坷坷kk

我新買的電動三輪車四塊電瓶48伏,如果加一塊變五塊60伏了車速能快嗎?電機和配套都是60伏的

14樓:去我當初

不能,只能說力更加大了,電池決定不了車的速度,這些取決於你車的電機和控制器

我新買的電動三輪車四塊電瓶48伏,如果加一塊變五塊60伏了車速能快嗎?

15樓:銅陵永豐國電

理論上可以變快,但是電機會超壓執行,爬坡是會燒電機。還有控制器可能會過壓保護無法啟動,欠壓保護會失靈,儀表盤永遠是滿電。如果不換控制器,電瓶用幾次就會報廢

16樓:銅裝王

不能加,電機48v的。

電動三輪車60伏200安的電瓶用多少安的充電器

17樓:能世敏董亮

有些人根本就不懂得電瓶車的原理,電動車跑的路程首先先要看電機

18樓:星星雨

根據10小時充電率選20安的充電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瓶為60v200ah的,應該選擇

充電電流在10-20a,60v的電瓶充電器。

給電瓶充電,充電電流選擇為電瓶容內量的十分之一容(既稱為給電瓶快速充電),到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既稱為給電瓶慢速充電)。如果給電瓶充電電流太大,容易造成電瓶液沸騰,對電瓶不好,會影響電瓶壽命。充電電流過小,雖然對電瓶有好處,但是充電時間太長,不方便使用。

最好是小電流、長時間對電瓶進行充電比較好(既慢充)。常規應採用電瓶容量的二十分之一充電為好,充電時間在24小時左右為適。

所以給60v200ah的電瓶充電,應該選擇充電電流在10-20a,60v的電瓶充電器。

電動三輪車60伏的58安的電瓶換成60伏100安的能直接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3輪車60v,58ah電池組,換成60v100ah電池組,可以直接使用的,關鍵是100ah電池體積大,有地方放內建。

宗申3輪車容電池組電壓不變,電池容量增加,只要有地方放置。如果電池組電壓提高,控制器電壓也要提高,否則電動車是無法工作的。

電動車電池組、控制器、電機三大件,電壓要相同,功率要匹配。

21樓:安全護航

完全可以直接用,不需要改變三輪車的任何條件,只要你能放得下。電池容量的增加,只會導致一個因素要變化那就是充電器,充電器要跟現在電瓶配套使用,電池容量越大,可以行駛的里程數就越大。

三輪車蓄電池的維護,電動三輪車的電瓶怎麼保養

電動車的和電動三輪車的一樣,都屬於鉛酸蓄電池。電動車蓄電池的使用和保養 鉛酸蓄電池是現在電動車主要採用的電池,蓄電池不是用壞的而是充壞的,決非危言聳聽,蓄電池充電效能好壞對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和使用效能起著舉足輕重的作用,必須重視。1 蓄電池的放電深度對蓄電池迴圈使用壽命影響很大,這是因為放電深度越深,...

五羊電動三輪車質量如何,五羊電動三輪車值得購買嗎,質量咋樣

五羊電動車質量很好的。因為它採用的是小輪驅動,比起其它牌子的電動車,在達到同樣速度的情況下更加省電,而且它的爬坡力更強。為例保證騎行安全,五羊電動車是按照國家電動車車速標準20公里 小時設計生產的。五羊電動車採用國內外創新技術的電池產品,充電快,續航里程更長,出行無需擔心電量的問題。五羊自行車分公司...

電動三輪車後橋用什麼潤滑油,電動三輪車後橋用不用加油,加什麼油,從哪裡加

電動bai三輪車後橋一般不用du。經常用的比如跑快 zhi遞需要天天用,兩年換一dao次,電機上大版疙瘩也就權是齒輪箱裡面上下各有一個螺絲。開啟先放下面放油加同等油量。可以加200號以上的機油或買專用齒輪油。後橋限滑差速器位於車輛兩個後車輪之間,可以彌補普通差速器的由於車輪懸空而導致空轉,差速器將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