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羊本田有否生產電動車,五羊本田生產電動車?

2021-03-04 00:43:07 字數 2609 閱讀 1565

1樓:精彩百曉生

五羊本田電動車「淨原v1」質量達到國標。電動車是零排放所以環保也達到國標。

電動車分為交流電動車和直流電動車。通常說的電動車是以電池作為能量**,通過控制器、電機等部件,將電能轉化為機械能運動,以控制電流大小改變速度的車輛。第一輛電動車於2023年製造出來,它是由直流電機驅動的。

時至今日,電動車已發生了巨大變化,型別也多種多樣。

五羊本田 生產電動車?

2樓:咋的他還在

五羊本田生產電動車。五羊本田電動車「淨原v1」質量達到國標。電動車是零排放所以環保也達到國標。

淨原系列電動車是以廣汽集團新能源交通工具研發製造、honda全球領先的產品技術為背景,以電動摩托車國家標準為基準,在五羊-本田高標準的燃油摩托車生產平臺上高品質製造、徹底採用新能源實現零排放的新型兩輪摩托車。

五羊—本田摩托(廣州)****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共同投資的中日合資企業。

成立於2023年,合同期限30年,註冊資本3000萬美元,中、日雙方各佔50%股份。公司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是國內最具規模的摩托車製造企業之一。

參考資料

3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五羊本田電動車已經上市了,目前有淨原v1和淨原v2兩款,售價是四各多,不久還將上市淨原v3。淨原系列電動車是以廣汽集團新能源交通工具研發製造、honda全球領先的產品技術為背景,以電動摩托車國家標準為基準,在五羊-本田高標準的燃油摩托車生產平臺上高品質製造、徹底採用新能源實現零排放的新型兩輪摩托車。下面幾款分別是v1、v2和v3。

4樓:匿名使用者

五羊本田的電動車是騙人的

電動車捷安特的最好,速派琪,綠源,新日 的也不錯

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買了五羊電動車啊,我剛開始也是這麼認為的,我打五羊的**問了才知道,文全公司是**五羊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域的銷售,文全公司沒有生產權,你可能買了他銷售區域的,文全公司要為自己做廣告,怕到時五羊不給文全公司銷售權了,他才這麼做的,但五羊電動車還蠻好的,殺車和力度我最喜歡了,騎起來有點像騎五羊摩托車的感覺,就是後視竟我不喜歡,

6樓:2015的賬號

文全公司是**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域的銷售,文全公司沒有生產權,你可能買了他銷售區域的,文全公司要為自己做廣告,怕到時五羊不給文全公司銷售權了,他才這麼做的,但電動車還蠻好的,殺車和力度我最喜歡了,騎起來有點像騎五羊摩托車的感覺,就是後視竟我不喜歡,

7樓:我來打狗

臺富牌掛廣州五羊,真他媽辣雞電動車,廣州五羊電動車就夠辣雞了,誰他媽的知道還是臺富牌子,這輩子買了最辣雞的車是這個廣州五羊上牌開發票才知道他媽的還是臺富,還賣的那麼貴

8樓:zhang夢醒時分

五羊電動自行車就是辣雞!跑跑不了多遠,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五羊自行車和電動車,沒有五羊本田的電動車。五羊本田是合資企業,是個大廠家。但五羊本身是廣州摩托車集團的下屬企業,是個只有四五百人的三線小廠家

10樓:

廣州摩托集團五羊電動車 五羊電動車

沒聽說過的公司 五羊本田電動車

11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電動車,做工質量差的很。減震圈比別的電動車低一個等級,電池走線隨便接接就完事,連個卡槽都沒有。加速握把下雨天進水失靈。

電池與電機接線處容易鬆動。放電池的地方很隨便的挖了個槽往裡一放就完事了,不考慮積水,不考慮亂晃亂動。槽蓋就四個螺絲緊固,隨便一個人拿個螺絲刀就能卸下來,很容易被偷。

這個五羊做工能省就省,不注重細節,就是為了多賺點昧心錢,不注重形象,不注重顧客的體驗感。

12樓:永不磨滅的心

買臺富才是**,五羊電動車是臺富子公司

13樓:百度使用者

千萬別買五羊電動車,特爛那種車!它是掛牌生產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聽說過此品牌的電動車,全國十大品牌電動車中也沒有該品牌!

不過電動車都是廠家購買配件組裝的,購買電動車主要看電池、電機品牌,關鍵看電池品牌,如超威、松下、天能電池很不錯!

15樓:肥迪

估計一個是五羊,而五羊本田就是五羊和本田合資的品牌

16樓:煙味

兩碼事毫無關係,五羊本田淨原電動車是五羊本田摩托車廠生產的,看出廠銘牌,五羊電動車是無錫和天津出的,是五羊摩托車監製的也就是說你用我牌子給我報稅就行,五羊電動車和五羊本田電動車簡直就是天地只差

五羊電動車跟五羊本田電動車有什麼區別?

17樓:2015的賬號

文全公司是**電動車的國內市場的部分割槽域的銷售,文全公司沒有生產權,你可能買了他銷售區域的,文全公司要為自己做廣告,怕到時五羊不給文全公司銷售權了,他才這麼做的,但電動車還蠻好的,殺車和力度我最喜歡了,騎起來有點像騎五羊摩托車的感覺,就是後視竟我不喜歡,

五羊電動車好還是雅迪,雅迪跟五羊本田電動車哪個好?

五羊電車的價錢合理,質量不錯。價效比很高 五羊電動車真垃圾,我買了不到一年,電機換了,充電器風扇不轉導致充電器發燙,這充電器也要買新的 充電器保修6個月 什麼玩意,反正就是拉圾,請大家不要買五羊電動車。五羊電動車是老牌子,質量不錯 雅迪電動車外觀比較時尚,質量還可以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五羊 ...

五羊的助力車發動屬於本田嘛,五羊本田助力車多少錢

時下買摩托,別整天滿腦子遐想,正式目前的局面,五羊和本田雖是合資,但既然人家打的是五羊,那就別指望和本田有何瓜葛了,現在的摩托車打的擦邊球還不少嗎?什麼廣本,本鈴7788的,時下一臺助力車也就3000左右吧,本田的發動機都不止3000,所以選車要理智,公就是公,母就是母,也別管是什麼牌子發動機,試車...

幫我選擇五羊本田和雅馬哈,摩托車五羊本田好還是雅馬哈好

都不好,鈴木的高速性是本田和雅馬哈不能比的,濟南輕騎鈴木的駿威不錯,7000左右,駿馳 5000左右 隨著路況越來越好,太子車將越來越受到人們親賴。五羊本田統御太子 當然是yamaha啊!1w以內最好的品牌了!1.6l 100km 外觀也很好看啊!無論是街車還是越野的都太好看了。雅馬哈好,現在的五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