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輛好看的電動車,愛瑪與雅迪哪個好

2022-09-24 02:30:16 字數 3372 閱讀 2706

1樓:

我覺得雅迪蠻好的。上個月就入手了一輛,只是發動機有點顫抖,速度跑快點感覺較明顯。當然,這不能作為你的參考選擇,可能是個案。

2樓:茉莉花茶之茉

都說雅迪好!但是我給我孩子買的是艾瑪,覺得也不錯!看價位!貴點的應該差不多!

3樓:

雖說現在的電動車外**起來都差不過,但如果你仔細看的話,二三線品牌和一線品牌在外觀上還是有明顯差距的。前一陣子電動車天津展剛結束,個人逛展的時候發現一些小牌子的車確實沒愛瑪這樣的大牌子好看,電動車的外觀都是塑件,但小牌子的車看起來就是有一種廉價的塑料感。像愛瑪這樣的大品牌,想必去過今年天津展的人,都能在登入大廳的中心位置看到愛瑪的展廳,個人感覺愛瑪的車在設計方面確實有很大的優勢,這點不得不佩服。

雅迪沒有參加今年的天津展,但是雅迪的車也是屬於在設計上比較出眾的。如果在愛瑪和雅迪之間選一個的話,個人比較傾向於愛瑪。

4樓:影視小德

雅迪電動車是雅迪科技集團****旗下電動車品牌。[1]連續六年入選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榮膺中國輕工業電動自行車行業十強企業第一名);連續十二年高階銷量領先[2];榮獲中國行業企業資訊中心官方頒發「2023年度電動車銷售量、銷售額、市場佔有率的三項第一」;是行業唯一一家產品覆蓋5大洲,暢銷77[3]個國家的品牌,

2023年雅迪品牌價值達到75億元,位列行業同類產品銷售量、市場佔有率、銷售額三項第一名,成為全球電動車的領軍品牌。

2023年中國輕工業百強企業評選中,雅迪成電動車行業唯一入選的品牌,並連續四年榮膺中國輕工業電動自行車行業十強企業第一名,是電動車行業唯一一家連續獲此殊榮的企業。同年,被選為倫敦奧運會國家體育總局國家隊運動員備戰保障用車,並榮獲「備戰2023年倫敦奧運會突出貢獻獎」。

女生,想選一個好看的電動車,愛瑪和雅迪哪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話愛瑪更適合你一點,愛瑪有很多車型都是針對女性設計的。比如愛瑪蛋蛋車、n300。據說愛瑪蛋蛋車之所以這麼命名,就是因為這款車從設計上就是仿生蛋蛋型設計,很圓潤可愛,據說這款車的外形設計還獲得了國家專利。

而n300這款車,由於車型也不大,比較適合小個子的女生騎。雅迪有很多款車型也都很好看,但個人覺得雅迪的車型在審美上更偏向男性。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很好的品牌!

就看女生自己喜歡啥樣的!質量都是槓槓滴!

想買電動車,愛瑪,雅迪哪個好,瞭解的給點意見,謝謝了

7樓:九現神龍

買愛瑪 耐用 我已用了 三年多了 沒什麼維修 要麼買王派也很耐用

8樓:

建議山地車

愛瑪電動車與雅迪電動車哪個好

春暖花開,正是騎車的好時候。市面上的電動車品牌這麼多,相信很多消費者都有疑問,選哪個好一點?都說選車要選大牌,愛瑪和雅迪無疑是電動車領域裡最知名的兩個牌子。在決定買車的時候,消費者也主要會關注這兩個牌子。但愛瑪和雅迪哪個好這個問題,還是困擾著很多消費者。很多消費者在購車的時候,最先考慮的就是電動車的...

我想買一輛電動車,雅迪和臺鈴,那個質量好呢

臺鈴好呀,2017臺鈴就出了米拉,凱拉等,一次充電都在100公里,150公里了。臺鈴現在都是雲動力4.0了,雅迪才出的一個冠能說能跑120公里,最多就是80.公里。和臺鈴比續航雅迪還差得遠,跑得遠臺鈴是專業的 當然臺鈴,雅迪出了名的 低配!臺鈴真的好,國家匠心品牌,推廣品牌。臺鈴的好呀 馬力大 但是...

電動車可以分期付款嗎,我想買一輛電動車,想分期付款,但我不知道什麼是分期

分期付款大多用在一些生產週期長 成本費用高的產品交易上。如成套裝置 大型交通工具 重型機械裝置等產品的出口。分期付款的做法是在進出口合同簽訂後,進口人先交付一小部分貨款作為訂金給出口人,其餘大部分貨款在產品部分或全部生產完畢裝船付運後,或在貨到安裝 試車 投入以及質量保證期滿時分期償付。若持有招行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