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便的時候特別痛還流血腫起來了應該是痔瘡的嗎

2022-09-24 02:30:14 字數 1154 閱讀 7279

1樓:仲景消痔斷根散

是痔瘡。

痔瘡是疑難病,痔瘡之所以難**,主要是痔瘡的**是直腸靜脈瘀阻曲張,直腸血液迴流不通暢引起的,而當今市上的痔瘡藥很難改善直腸靜脈血液迴圈,有句俗語:十男九痔,十女十痔。如今越來越多的人受到痔瘡的折磨。

痔瘡的**方法有三種:

1、[吃藥],主要是吃中藥,痔瘡要**離不開我們的祖國醫學【中醫】;用中藥調治,清除腸道溼熱,活血祛瘀,調暢腸道靜脈系統,改善肛腸血液迴圈,達到**痔瘡的作用。用仲景消痔斷根散(**網)效果很好。

2、[外用藥],包括擦藥、薰洗、貼藥、敷藥等,外用藥不能改善肛腸血液迴圈,不能**痔瘡。外用藥只能作為**痔瘡的一種輔助方法。單純的外用藥**痔瘡,只能區域性止血止痛而已,它會掩蓋您的痔瘡症狀,您的痔瘡會慢慢加重,重度痔瘡的由來就是由於您的輕度痔瘡沒有經過正確的**而得來的。

3、[手術],痔瘡手術對解決痔瘡患者的痛苦見效快,但會**,重要的是痔瘡手術會將部分肛腸粘膜切除掉,使得肛腸粘膜減少,從而引起肛腔狹窄,做痔瘡手術越多,肛腸粘膜減少越多,肛腔越狹窄,拉硬大便時,肛腔狹窄會引起肛裂,肛裂又會引起大便出血疼痛,肛腔狹窄引起的肛裂是無法**的。痔瘡手術的後遺症:肛腔狹窄、肛裂、大便出血疼痛會令您痛苦一生,所以做痔瘡手術要謹慎,儘量保守**。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建議去醫院看看。

3樓:

還是要儘早確診。確診拉拉是痔瘡建議使用中藥**。

4樓:如果有一天我

是的的會計法人卡公司

大家分了大紅門

5樓:手機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別吃辣的

排便的時候特別痛還流血腫起來了 應該是痔瘡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要多洗洗,多做提肛運動。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通常痔瘡是慢慢累積等你反應過來它已經默默存在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外痔伴肛裂可能性大,可以塞塞太寧栓。

9樓:海之聲聲音

是的,可以到藥店買藥塞.

10樓:民間醫略館

至少都有5-6年了。祝你早日**

請問在上廁所大便的時候,還流血。帶有血跡。請問是什麼原因說明毛病。本人是男人。謝謝各位了

您好 根據您所說的情況來看可能與痔瘡有關。怎麼知道自己得了痔瘡 1 便時出血 2 痔塊脫出 3 疼痛 4 痛癢,一旦有了如上症狀,就要考慮是不是得了痔瘡。一般痔瘡要是想 就要手術 手術分為兩種 一種是傳統手術,一種是儀器 例如pph cook hcpt等,一般儀器 速度快 微痛 創面小 還不 深受患...

為什麼烏龜的皮潰爛,還流血了。特別是前爪。是生病了嗎

有可能是被壓傷或者是別的龜咬的,沒有什麼關係.白天有太陽的時候拿出去晒太陽,陰天的時候用淡鹽水泡,這樣的話,爪子在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這個是自然癒合,你只要給龜好的環境,龜的自愈能力非常的強.現在很多龜死亡都不是病死的,而是不當的 醫死的.小花剛剛買回來的時候,瞎眼,而且爪子爛的一塌糊塗.天天晒太陽...

腿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包,咬的時候特別痛像針扎似的,包不大,很硬,很癢,都半個月了還沒好很癢

沒必要你用典伏外上上完不要用手撓癢二三十分鐘就好了 不用針挑,擠一擠,然後用碘伏消毒,就好了。可能是蚊子吧,擠一下.燒點熱水,放點鹽,洗洗就好了 有老公了還是聽老公的比較好。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好疼像針扎一般,而且還起來小包,怎麼辦?會死人嗎?不會 一點事都沒有 放心吧!抹一點花露水 沒有的話最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