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爵悅星摩托車熄火線是那根,豪爵悅星踏板125摩托車,突然無法點火,問題非常奇怪!

2021-03-03 23:49:12 字數 593 閱讀 2017

1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豪爵悅星摩托車的熄火線是黑/白線,在點火開關(即電門鎖)的接線和點火器上,都能找到一條黑/白線,這條就是熄火線了,當關閉鑰匙時,熄火線與綠線(搭鐵線)導通,使點火器短路而熄火。

豪爵悅星踏板125摩托車,突然無法點火,問題非常奇怪!

2樓:默默飄過的二貨

1.線束接外掛虛接,當處於熄火狀態時,插頭被拉脫,形成斷路,此時無火2.有外掛處於裸露狀態,當處於熄火狀態時,外掛與車體接觸,形成短路,所以無火

首先仔細檢查磁電機輸出線,一般為兩根單線對接時出現問題(常見故障),組合插頭的可能性較小,但也應檢查。

第二步檢查高壓包出入的兩個但外掛,一般多為鬆動,夾緊就好。

3樓:開心勝憂心

檢查一下磁電機、高壓包的連線。可能存在虛接或鬆動現象,需要拔下來檢查,如果拔接過程中感覺鬆動可用鉗子夾緊後對接,就好了。

在檢查時要注意觀察,線束是否在正常狀態下(剛剛熄火時的狀態)有「拉緊」的狀況,需要及時處理,以免後患。

4樓:匿名使用者

高壓包的兩個插頭可能鬆了

豪爵悅冠摩托車電啟動沒反應,豪爵摩托車悅冠點火時間是怎麼對的,

看開啟鑰匙空檔燈亮不亮,喇叭是否響,也可以捏離合再打火試試,如果電起動一點聲音都沒有,有可能是起動按鈕接觸不良,或起動繼電器損壞 前提是電瓶有電 如果有一點小的咔嗒聲或其他聲音,有可能是電瓶有電但電不足,不足以帶動起動電機和發動機,也有可能是繼電器或起動電機故障,檢查電門鎖鑰匙開關是否接觸不良,電瓶...

豪爵摩托車hj125,豪爵摩托車hj125 7c

建議到大力買,理由有三 一,大力是專稿零售的,靠得是售後的口碑,那麼售後服務來說就好一點,原廠售點的目的並不是零售,而是賣給其它售點,人家走的是量,不會在意咱們這些小 人家靠得是大量的資本賺錢,人家很拽,就5480元,愛買不買。你想一下,咱買車時人家都這麼拽,那萬一有什麼問題,人家那態度就可以想象。...

豪爵摩托宗申哪個好,宗申摩托車和豪爵摩托車哪個比較好

個人覺得豪爵摩托車比宗申摩托車要好,無論是銷量,質量,都要高,豪爵有豪爵和豪爵鈴木兩個牌子,望採納 豪爵摩托相對來說好一些,豪爵摩托車的發動機得益於日本鈴木,豪爵鈴木基本上和五羊本田和建設雅馬哈基本上引領了國內的摩托車市場,另外豪爵摩托的做工一直都沒得說。反觀宗申,這幾年雖然已經有了一些進步,但是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