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噴摩托車沒怠速,加油門一衝一衝的,怎麼回事,芻急

2021-10-02 22:47:32 字數 5627 閱讀 2835

1樓:碩穎卿柏胭

詳細的調解步驟如下:

1、首先,打著摩托車,使其預熱到正常溫度(大約5至10分鐘把)順便找找怠速螺釘這是化油器通道圖,左面的那顆從外面通到裡面的就是怠速螺釘了。那個就是與柱塞斜糟相接觸,然後頂起柱塞的東西。

2、用改刀(一般為十字的)取下摩托車的右側蓋,當然有些是不需要取下蓋板也是可以調整的,這個視各人情況而定。

3、很多人告訴別人說,那個怠速螺釘是十字頭的,然後旁邊有一個平口的為調混合的,我想說的是,這肯定是有錯的,不全面的,因為很多車根本就不是十字頭的螺釘了。如下圖一,那個怠速螺釘就不是十字頭的幸好

旁邊還沒有可以調整的螺釘了,不然我想問那些人,如果按照以上所說,那哪一個是調怠速的呢。

4、一般來說,準確的找法就是柱塞管軸線方向正對的那顆螺釘,(拿上圖一來說,圖上方一長一短兩橫線的就是柱塞管了。)跨騎車怠速一般為1500±200左右。(不要想什麼750的怠速,我要告訴你的是這不是小汽車,而是摩托車,所以,不要在這上面糾結)當摩托車預熱到正常轉速時,就可以根據需要調怠速轉速了。

用平口改刀旋轉那個怠速螺釘即可調整。如果是正常後的轉速高了,那麼往逆時針方向,緩慢調整,轉速即可下降,當調到標準值後,立即停止,然後執行分鐘左右,看是否平穩,然後用轉油門把手轟幾下油,然後立即鬆油門,看是否能降到標準值且平穩執行。如果到達標準,即可,否則,繼續調整。

5、調整好怠速後,蓋上側蓋,即可

調整怠速注意事項:

6、怠速高了,肯定是會費油的,就如你一起是轟著油的。

7、如果怠速低了,可能會在高速時,你放鬆油門時(換檔時)熄火。而且對於起動也會不利,且在冷車時的潤滑會減弱,所以,不要因為想著省油而把怠速調的很低很低。如果那樣,你省得油還不夠賠償對摩托車的損害。

要知道凡事都是有一個度的。我們應該按照廠家標準來調整我們的車車的。

8、要注意的是,在調整時,必須要注意安全,避免燙傷。因為一般來說,調整怠速都是在車右邊,而右邊集合了排氣筒不說,而且那個發動機變速箱什麼的都在那一塊呢。所以必需要注意不要被燙傷了。

2樓:

我的也是加油一衝一衝的,怠速不穩,有時候高,有時候慢慢怠速往下降突然熄火

3樓:來自琉璃廠絕代佳人的池杉

我的新買的也一衝一衝

4樓:百小度

先看一下噴油嘴。然後看節氣門。

我的生活,除了摩托車還有什麼.迷茫中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摩托車都沒有,說實話我現在真的想有輛摩托車,速度能快點,送外賣就可以多送幾單了,

在農村風靡一時的摩托車,為什麼會漸漸淡出農民生活?

6樓:某個平行世界

以前不管是農村還是縣城,幾

乎每家都有摩托車,因為那個時候私家車很少。可能在一個縣城也就那麼幾步私家車,所以說那個時候幾乎每家都會買一部摩托車,為了出行方便,還有一個原因就是用摩托車去載客賺錢。有以下幾個原因,使得摩托車漸漸淡出農民的生活。

現在開摩托車得有駕照和辦理車牌。現在買一輛摩托車,需要考摩托車證並辦理車牌,然後還需要繳納車輛購置稅以及車險等流程,一年養車成本比較高昂,另外,摩托車也會有車檢,據說這些亂七八糟的費用加起來,一年至少百花費1000元以上!而如果家裡買一輛電動車,一般這些東西都不需要,自然省時省力又省錢,因而讓農戶感覺電動車更實惠實用一些!

國家加大了對摩托車的整治變革,騎摩托車人員需要考摩托車駕駛證,摩托車年審過期或沒有牌照是不可以上路的,抓到後重罰電動車要比摩托車簡單易學。現如今,隨著喜歡騎摩托車的年輕人大多外出打工了,而留守農村的多為中老年人或婦女兒童為主,對於他們而言,往往交通工具越簡單就會越普及,由於電動車非常好學易掌握,因而對於農村老人或婦女都特別喜歡,尤其是對於接送孩子來說,騎電動車會更安全一些!

農村經濟好轉,小型汽車日益普及。農村市場摩托車的沒落,主要也是時代的發展。隨著,農村經濟的興盛,農民的收入水平提高,有好些家庭都購買了小轎車作為代步工具。

就拿我們村裡來說,幾乎有接近一小半的家庭,都有一輛小轎車,有些甚至有兩輛。有了更好的交通工具,原本的摩托車自然不再受到歡迎。

所以摩托車漸漸淡出農民生活。

7樓:穎love兒哈

因為在那之後電動車就開始流行起來了,所以摩托車這種比較耗油的就淡出了農民的生活。

8樓:交大是你的母校

因為摩托車安全效能更低一點,現在大家都換成小汽車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大家的經濟水平提高了,很多家庭已經用小汽車代替摩托車。

10樓:啦啦嚕啦啦

那是因為現在人們已經有了私家車,不需要摩托車來出行。

11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隨著鄉村公路的村村通以及升級改造,以至於最近兩年村裡買汽車的農戶越來越多。

12樓:闖王悲歌

因為交警老是和摩托車過不去

13樓:lyl010啦

因為現在都是騎電動車了,電動車比較好騎而且不燒油比較省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他們不騎了是因為現在開始很多地區都是禁摩了

15樓:ao崽

現在摩托車在很多地方都是一種限制了,沒有電動車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很多老百姓都買得起小車,當然改開汽車了。

17樓:夢奇奇

因為汽車越來越多,慢慢充斥平常百姓家,越來越多

我的摩托車證是在縣城辦的,現在我在市裡生活摩托車證到期怎麼換?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你可以去市裡的車管所辦理手續的,異地辦理都沒問題。

19樓:

摩托車駕駛證,行駛證現在估計已經全國聯網通用了,我的汽車行駛證就是這樣,在異地審驗的車輛,發放的車檢標,行駛證上蓋的章。你可以到市級車管所或你所在區的區級車管所去諮詢,參加車檢換取新的車檢標和行駛證章,駕照更簡單,領表,填表,體檢,蓋章,就完事了。

在農村風靡一時的摩托車,為什麼會漸漸淡出農民生活?

20樓:有味清歡

現在許多人還是在農村生活,在之前的時候農村假如說誰家有一輛摩托車,這一家肯定是大戶,並且摩托車在當時也是非常稀有的,誰家有摩托車也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在以前的時候,農村的道路上也是有許多的坑坑窪窪的,而且在黃泥路上走也非常的不方便。

並且出行也是十分的不方便的,在這時候摩托車就發揮了它最大的用處,在農村的時候,假如說你有一輛摩托車,這輛摩托車就能發揮非常大的作用,有了摩托車之後出行也是快了,上誰家去也比較方便,不僅能夠載人,而且還能夠拉東西,當時感激的時候騎著一輛摩托車也成為了大家羨慕的物件,並且都會談論這個人。

摩托車在當時可是風靡意識,不過到了現在之後交通工具也是多了,隨著時代不斷的進步,我們的交通工具也是越來越多樣化,現在有了電動車,三輪車以及汽車電動車,電動車相對於摩托車**上來說非常的實惠,而且摩托車的**也是能夠買好幾輛電動車。

這也是大家到後來淘汰摩托車,並且買汽車以及電動車的原因,現在的生活條件好了,電動車相對於摩托車更加的方便,不管是男的還是女的都能夠騎,在之前的時候摩托車是非常的笨重的,一般的女生是沒法騎的。並且現在也是實施交通管制,就算是摩托車電動車也需要辦理牌照,所以說摩托車就這樣淡出了農民的生活。

21樓:抹不淨的痛

在農村風靡一時的摩托車,漸漸的淡出人們的生活,這個是因為現在農村的基礎設施也做得比較好啊,就比如道路修得比較寬闊,摩托車又不能再種多少貨物,加上現在汽車也不貴呀,一個農用車幾乎也就比摩托車**高一半左右,又好帶很多東西,誰還來騎摩托車

22樓:愛豐吧

摩托車,一方面,當時摩托車**適合普通農民的收入,適合買,當時的收入只夠買摩托車的,汽車太貴一般老百姓買不起,另一方面,當時農村路況不好,開汽車很難開,汽車底盤低容易碰到,路窄,車都不容易過去。現在的收入高了,路也好了,還有一方面是為了面子,現在農村年輕人業捨得花錢。所以都買汽車了,誰還買摩托車。

23樓:我是誰

第一需要駕駛證,第二太費油。不如電動車方便。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油費算下來比電費貴,農村大部分都騎自動車了,而且摩托車還要考駕照,很多農村人也嫌麻煩,所以騎摩托的越來越少了。

25樓:lbp為夢想奮鬥

曾經在農村風靡一時的摩托車,現在漸漸越來越少,因為小車代替了摩托車,現在很多人都買上了小車,有的是電動車,這樣既能省油錢,還能減少汙染,是環保節能的好理念。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農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短途用電動車代替了,長途的話都有小汽車。

27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因為現在農村發展的很好,生活條件也都好了,汽車也不貴都能買的起,道路和城市沒什麼區別,開汽車也很方便,所以汽車現在代替了摩托車。

28樓:匿名使用者

吹牛皮不是禁摩後會出現現在這樣嗎,不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好摩托車買不起好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能說淡出了,現在農村還是有很多摩托車的,只是少了許多,主要原因還是電摩的大範圍普及,電摩無論從購買**還是日常消耗都比摩托車低不少,唯一就是不適合長途,但是農村一半遠門鄰村,再遠了就有班車了,所以綜合來說,電摩價效比比摩托車高很多,越來越多的家裡買了電摩,摩托車就相對變少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1、油費比電費貴

2、時代發展,電動車汙染比摩托小

3、電動車比較便宜

嘉陵國四電噴彎樑110一16好生活摩托車哪年產的?

32樓:踏雪尋熊不捉魚

一個摩托車的型號,會前後生產多年,所以只憑一個型號無法確定是哪年生產的,因為前後好幾年都會生產這一型號的摩托車。如果要確定它的生產年份,最準確的是看合格證,上面精確到年、月、日,或者看車架上的銘牌,上面有生產年、月,如果這些都沒有,找到該車的車架號也可以,車架號的第十位數字或字母就代表生產年份。2023年以後生產的,車架號第十位是字母,2023年是a、2023年是b、2023年是c……以此類推,除去i和o這兩個字母不用做車架號,其他的根據車架號的第十位,按順序就可以推算出是哪年生產的了。

嘉陵國四電噴彎樑jl110-16好生活彎樑摩托車,是2023年7月國四標準實施後生產的,當然在此之前也可能有少量生產的先期上市銷售,但不會早太多。

人家你養我啊 養得起嗎 每天的飯錢 一個月的手機話費 每天的摩托車油錢 還有生活費

33樓:人間天上一湖水

每天的飯錢,一個月的手機話費,每天的摩托車油錢,生活費這些都是日常開支要不了多少,按照現在的工資水平,一箇中層階層就可以養的起你了,有錢人可以養很多個了

摩托車騎到四五十邁的時候一衝一衝的是怎麼回事啊

1 化油 copy器 化油器長時間未清洗就會出現怠速不穩定的現象。2 發動機 發動機存在輕微的漏氣現象也會造成摩托車怠速不穩定,而漏氣的原因有很多種比如氣門間隙過緊,化油器和缸體連線處密封不好,國三車型二次燃燒管有破損等都會造成發動機漏氣。3 點火系統 點火器有輕微的損壞,這種情況下車輛雖然可以點火...

車子加油時老是一衝一衝的,停車踩剎車也會出現這樣情況,是不是

有可能是汽油品質不好。活著是有一個火花塞不點火導致有一個缸不工作。所以會出現你說的故障。最好去檢查下,確定下故障點。科魯茲 加油門時車子一衝一衝 換過火花塞好了一個月現在又有了 原因是什麼?這個一般都是點火上出了問題,重點檢查下火花塞,點火線圈,還有節氣門是否太髒,我的也是這樣,不知道哪的毛病,你的...

新踏板摩托車猛加油門噹噹響,踏板摩托車怠速噹噹響,但啟動和加速都沒有問題的是怎麼回事?

四衝程摩托車不能劇烈的猛加油門的,尤其是踏板車,可能會竄車,常識問題,踏板摩托車怠速噹噹響,但啟動和加速都沒有問題的是怎麼回事?不是所有的響聲都會影響起動和加速,但如果響宣告顯較大,就很可能是有故障,終究會影響到其他方面,甚至造成發動機損壞,還是應及時去售後或修理摩托車的地方檢查一下,然後再視情況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