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駿cvt變速箱油換油需要多少升

2021-10-02 22:26:48 字數 866 閱讀 6099

1樓:資源我的啊

奇駿cvt變速箱油換油需要4升左右。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

變速箱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行星齒輪、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2樓:匿名使用者

2000多,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6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

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不是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不是漏油。

日產奇駿變速箱油型號並沒有特定要求

但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cvt變速箱專用油,用其他油會動力不足損壞變速箱的。加變速箱油都在4l左右。加到從加油口往外溢油就可以了。

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

自動變速箱油不能通過利用大氣壓力完全排放乾淨,這樣只能排放出廢油量的1/2左右。殘餘的油液會與油泥、雜質等聚集在閥體、變矩器及冷卻管路中,造成系統內部油路的堵塞。超過99%的自變箱的失效均是由於過熱和atf油液長時間未更換,出現雜質而引起的。

同時還要檢查一下變速箱底殼是否變形或變速箱管路是否漏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5l,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到你,有不明白的地方你可以繼續追問我!祝你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奇駿CVT變速箱頓挫問題,如何解決

cvt 變速箱頓挫,的還是比較少的,一般來說打滑的情況比較多,還有就是變回速箱異響。答 那麼頓挫是怎麼出現的膩?cvt變速箱雖說是屬於無極變速,但是變速箱電腦控制的時候還是把它劃分了模擬的檔位,這些檔位是需要油壓來控制的,當油壓不穩的時候,變速箱就會出現頓挫的表現。可以更換變速箱閥體解決。如果是打滑...

軒逸CVT變速箱,不用換變速箱油嗎

要的,看保養手冊,一般是十萬公里換。變速箱油是保持排檔系統清潔的油類用品,能起到保證變速箱正常工作並延長傳動裝置壽命的作用。為什麼需要定期更換變速箱油 自動變速箱油 自動變速箱與手動變速箱在功能上相比,自動變速箱具有可以實現自動換擋 換擋時舒適性好 操作簡單等優點。從結構上來說,自動變速箱內部的結構...

天籟cvt變速箱油換一次需要多少升

1著車一會 為了加熱a t油 後,熄火 2.放油,你的問題是13w公里了,就應該徹底放乾淨。3.先加一些a t油,讓它流出排走水,之後大概加8.9l 最好是原東風nisssanatf或同級產品 4.著車5分鐘,熄火,檢查有沒有漏油,檢查油品,如果油還很髒,就要全部放掉 基本上很少出現 再重新加 5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