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幾天底盤刮到後,發動機聲音明

2021-10-02 22:20:27 字數 2107 閱讀 5673

1樓:朋哥永不認輸

不是的。

汽車底盤裝甲的學名是汽車底盤防撞防鏽隔音("undercoating"底漆),一種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膠瀝青塗層。它具有無毒、高遮蓋率、高附著性,可噴塗在車輛底盤、輪轂、油箱、汽車下圍板、行李箱等暴露部位,快速乾燥後形成一層牢固的彈性保護層,可防止飛石和沙礫的撞擊,避免潮氣、酸雨、鹽分對車輛底盤金屬的侵蝕,防止底盤生鏽和鏽蝕,保護車主的行車安全。"底盤裝甲"、"底盤封塑"是近幾年底盤防鏽護理的新專案。

雖然叫法不同,但都是在汽車底盤的下面噴塗一層2~4mm毫米厚的彈性密封材料,猶如給車的底盤穿上一層厚厚的鎧甲。底盤裝甲是對這一技術進行的形象描述。底盤裝甲可以有效防護路面砂石對底盤的擊打,防止輕微的拖底磨擦;預防酸、鹼、鹽對底盤鐵板的腐蝕;防止底盤螺絲的鬆脫;降低行駛時噪音的傳導,增加駕駛寧靜感;阻止底盤鐵板熱傳導,使駕駛室內冬暖夏涼。

發動機護板是根據各種不同車型定身設計的引擎防護裝置,其設計首先是防止泥土包裹發動機,導致發動機散熱不良 ,其次是為了行駛過程中防止由於凹凸不平的路面對發動機造成撞擊而造成發動機的損壞,通過一系列設計達到延長發動機使用壽命,避免出行過程中由於外在因素導致發動機損壞的汽車拋錨。

2樓:職位教育

檢查一下底盤有沒有掛到發動機了

為什麼前幾天底盤刮到後,發動機聲音明顯變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輛的噪音如果來自發動機,那麼有幾種可能,一,就是燃油問題,燃燒不充分內導致發動機怠速不穩定噪音變大,二容

,就是發動機損傷,因為新手處在磨合期,一般你車經常借別人開,不珍惜的話經常低檔位猛踩油門,低檔位高轉速,這對磨合期發動機都是致命損傷,也會增大車輛以後的噪音和爬坡力,而且這個是一大部分新手後來噪音變大的原因。還有可能就是你的發動機刮到地瓜秧導致發動機或者排氣管某個螺絲鬆動也會使之顫抖,這樣也會增大噪音,其實你也可以自我們檢測,就是用一次性杯子裝滿水放在正在怠速的發動機上,看水潑灑的量和抖動的水紋來測試你車輛的噪音。建議還是去4s店檢查一下,畢竟他們比較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拖到發動機了。開去汽修廠舉升機頂起來看一下

前幾天我開車去農村,車底盤颳了一下然後發動機的聲音就變大了,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車是不是發動機下面有護板?如果有,有可能是護板碰在發動機上了,去維修點舉起車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去汽修廠舉起來看看,如果有護板的話沒什麼問題,頂多是護板變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排氣管掛變型了漏氣吧

不小心颳了底盤,聲音很大,礙事嗎

8樓:愛射手微微笑

升起來檢查一下,地bai盤du上的螺絲什麼的一般是沒事的,zhi就怕油底殼和管線dao

受損回。

一般油底殼有事鋁答制的,受損不一定嘩嘩漏,而有可能裂縫滲油。

管線就更容易破損了,另外底盤有防鏽塗層,劇烈的磕碰也有可能損壞防鏽層,還是架起來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來說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最好去4s店把汽車升起來看一下。

我的汽車底盤今天被颳了 發動機護板螺絲被刮彎了 好像那個什麼地底板有點凹進去了 請問有影響嗎 30

10樓:星空夏de仰望

這個是固定下護板的螺絲,有點撞歪掉了。如果沒有掉下來沒有關係。不影響開車。有空最好是去店裡檢查下。

11樓:啦啦啦咔

安全起見,去店裡檢查下

12樓:抖兒抖兒飛

如果螺絲沒有鬆動,什麼問題沒有,不影響駕駛。

車子底盤刮漏油了怎麼賠付

13樓:

停車不熄火bai,然後看車底du下是否漏油。底盤被zhi刮很容易把油底dao殼、變速箱、汽油管蹭壞內導致漏油容,當然排氣管也容易蹭到,不過這不影響行駛。所以就要看是否漏油,如果不漏油就可以行駛。

當然,你還要在行駛中注意一下方向是否發生變化,底盤是否有異響,如果有就開去修理廠檢查。

為什麼汽車啟動時發動機聲音和行駛後停下聲音不一樣

汽車啟動時發動機的聲音與行駛之後的聲音是不一樣的。因為發動機啟動時沒有,動力沒有輸出,當車輛行駛時發動機的動力輸出給變速箱及車輪,同時它的聲音發生了變化。您好,剛啟動著車發動機還是冷的,各個地方還沒潤滑到,發動機裡面的鐵,鋁,塑料,橡膠製品等配件還是冷的,膨脹係數不一樣,跑一會溫度起來就正常了,聲音...

08年本田crv為什麼發動機聲音很響了

08年的車子很老了,應該是發動機積碳嚴重造成的,可以清洗一下積碳。怠速情況下,可能會有以下部件老化損壞發出聲音,皮帶,皮帶漲緊輪,水泵,壓縮機皮帶輪,液壓助力泵及發動機內部聲音,具體的聲音建議您去4s店做個檢查來確定 買二手車有沒有必要換新的發動機?很多朋友來講的話也是知道,對於汽車來講最重要的一個...

有遇到過熄火後發動機風扇轉的嗎,為什麼發動機熄火後,發動機倉還有風扇轉的聲

散熱器的電源是直接接到電瓶上的,熄火後發動機的溫度仍熱很高,所以散熱風扇仍然工作一段時間,待溫度冷卻後再停轉,以免高溫造成汽車自燃。回答者 saa中國友 一級二0一一 0陸 一一 0二 0漆 50舉報大眾系列的車,風扇開啟是根據溫控開關控制的,當水溫低於95 度左右自動關閉。高於此值工作,即使汽車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