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納2019水箱老是缺水什麼毛不要和我說去修理

2021-10-02 22:16:17 字數 719 閱讀 8647

1樓:教育與健康之友

你好,你可以從以下查詢原因:1、水管是否洩露。在你跑一段路後,找塊乾淨、平整的地方,停留一會,然後檢視地上的痕跡。

2、排氣管排出。要把火花塞拆下來,有流質物,但用火燒不燃時,該查發動機缸墊和缸套。 3、機油被汙染。

機油內進水了。查發動機缸墊和缸套。 4、水箱蓋溢水。

車輛的散熱系統不正常,經常水溫高,造成水箱蓋溢水。水迴圈系統有氣體,受熱時,氣脹造成水箱蓋溢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排氣管排水,可能是缸蓋螺絲不緊,缸墊鬆。先緊一緊缸蓋螺絲。或者開啟發動機蓋,啟動發動機,看看有沒有漏水的地方,尤其是水管接頭的地方,如果不好看的話,可以用手試一試,如果感覺到手上有水珠的話,肯定是有漏水的地方。

再一個看看機油裡是否有水。

3樓:

水箱蓋,或者汽缸墊受損,導致缺水,檢查汽缸墊受損可以看水管的漲緊程度,其次再看機油多不多。機油一旦多,那就是進機油裡了

4樓:註定非凡

在水足夠的情況下水溫正常就換個水箱蓋 ok

5樓:空中客車

是不是從防凍液壺口噴出去了,如果是,果斷換一個蓋子就好了,我原來的桑塔納2000就這毛病

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還有別的症狀嗎?需要全面瞭解才能診斷!缺水最常見的故障是缸頭墊子內破。

太陽能採暖水箱缺水可以開電閘嗎?

會,太陽能的水箱沒有水,太陽能真空管處於空曬的情況下,管內溫度能達到2500c左右,很容易炸管。為什麼會出現損壞主要是要明白太陽能熱水器的工作原理 陽能熱水器把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將水從低溫度加熱到高溫度,以滿足人們在生活 生產中的熱水使用。擴充套件資料 太陽能熱水器的日常維護 1 安裝太陽能熱水器時,...

汽車水箱不回水怎麼回事,汽車水箱回水管老是出水怎麼回事

節溫器效能下降或沒有達到節溫器開啟的工作溫度,造成下水管不熱的情況。長時間不清洗管道引起的鏽垢。水泵壞了或者水道堵了,冷卻液量不夠或者是有空氣氣堵住了。當發動機的水溫高的時候,水泵泵水反覆迴圈藉此來降低發動機的溫度,達到保護發動機的目的,冬天水溫如果過低,這個時候就會停止水的迴圈,避免發動機溫度過低...

桑塔納2019時代超人,桑塔納2000時代超人

據我所知你的補水罐蓋子上應該有一個小孔,看有無堵塞,如果沒有堵,這現象就正常,如果讀了就可能是因為補水罐裡的蒸汽透不出去,造成的 我開的是2000的時代驕子,和你遇到過一樣的問題,維修廠也跑了好幾次,最後檢測出來的結果是 正常現象。所以您就放心大膽的開吧,2000好著呢,呵呵 你還真有意思 一 20...